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奶昔被摻漂白水 紐約3員警食物中毒送醫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14:42

美國反種族示威延燒3個星期,美國總統川普終於簽署警察改革的行政命令,禁止警察任意使用鎖喉術執法,只是這一招還無法消弭美國人對警察的仇恨情緒,紐約就有三名警察,喝了知名漢堡店的奶昔,中毒送醫,他們調查後發現,奶昔疑似被人加了漂白水,只是誰下的毒,警方還在追查中。

示意圖/路透社

 
店門口大大的Logo,這是紐約人氣連鎖漢堡店SHAKE SHACK,3位紐約警察喝了這裡的奶昔後,中毒送醫,後來發現,他們的奶昔裡被人加了漂白水。

CNN主播:「警察工會說有人下毒加漂白水,警察連吃飯都會被攻擊。」

幸好三名警官送醫治療後,已經康復出院,紐約市警察追查犯嫌,已初步排除漢堡店員工下毒。

 
CNN主播:「紐約市警局說SHAKE SHACK(漢堡店)員工沒有犯罪行為。」

美國這波反種族抗議,除了警察成為眾矢之的,涉及種族主義和殖民歷史的人物雕像也是示威者的攻擊目標。

這是在新墨西哥州,這批示威者準備拆掉雕像,卻被武裝份子攻擊。

現場槍聲四起,還有人中彈倒地,當地政府趕緊撤離雕像,避免再次引發衝突。

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市市長:「昨晚在舊城區拆除奧尼亞特雕像,引發的槍擊事件,是不可原諒的暴力行為。」

這波種族示威延燒3個星期,美國總統川普終於簽署警察改革的行政命令。

美國總統川普:「未來警方執法將被禁止使用鎖喉術,除非危及執法者自身性命。」

 
川普禁止警察使用必殺技「鎖喉術」,但也重申反對解散警局和刪減警務預算,他說法律與秩序才是美國人現在想要的東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奶昔#漂白水#中毒#警察#反種族#雕像#攻擊#槍擊#川普#鎖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90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