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吹倒陽傘 女騎士遭固定繩削下巴鎖喉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3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3 21:28

驚險一瞬間,彰化一名女騎士市場買菜之後返家,路邊攤販的陽傘被風吹倒,原本緊繃綁住的繩子如長鞭甩出去,打中女騎士的下巴和頸部,下巴消破皮,頸部差點割喉。

圖/TVBS

 
貨車開過,大陽傘被風吹起,其中一支倒了,罩住兩名剛好經過的騎士,一人沒事,稍微停留就走了,但是另一粉紅外套的騎士痛得無法動彈。

她的下巴被繩子抽鞭,皮都破了,還有脖子瞬間被繩子勒住。

受傷騎士簡小姐:「(陽傘)遮住,脖子就被勒住,下巴就被甩到好痛,下巴的傷口,這兩條都腫的,然後吞嚥也很困難。」

 
圖/TVBS

事發在19日中午彰化和美仁化路上,騎士去菜市場返家途中,被突然彈起的繩索打中,一時之間,人生走馬燈跑了過去。

受傷女騎士:「我去看醫生,醫生說還好你命大,不然真的會被勒斃。」

攤販開貨車在市場旁邊擺攤,賣五金雜貨,搭了2支大傘遮陽,固定的繩索綁在旁邊住家窗戶上,當時正理貨品準備收攤,大風吹起陽傘,繩子像長鞭甩了出去。

圖/TVBS

和美派出所副所長張志豪:「因路邊攤商的大型陽傘突然倒下,閃避不及,遭陽傘麻繩刮傷下巴。」

攤販可能不知道女騎士傷得不輕,並未協助就醫,女騎士自行報案之後就醫,警方先以交通事故處理,被害人不排除提告傷害求償。

重回擺攤的地方空著,攤販不在現場,陽傘傾倒瞬間,緊繃的繩子彈了起來,成了危險武器,還差點割喉,實在太驚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鎖喉#繩子#陽傘#勒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819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