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鍾沛君 結果共1,177筆

  • 鍾沛君申訴遭放話要退選 國民黨北市黨部:詳查中

    爭取國民黨立委提名的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稱有人放話她將退選,她會提供相關證據給台北市黨部調查,堅持參選到底。市黨部今晚表示,已掌握相關資料,詳查確認中。
    2023/05/08 22:24
  • 拚立委出線 羅智強、鍾沛君都打「蔣市長牌」

    國民黨大安立委初選激烈,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7日與市長蔣萬安同框,對手鍾沛君也釋出與蔣萬安合體的影片,雙方都打出「市長牌」,不過蔣萬安強調,絕對會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
    2023/05/08 20:14
  • 孫大千指漠視「酒駕抄襲」 朱立倫:不可攻擊黨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初選,有意爭取的鍾沛君,以桃園議長姪兒邱繼泰酒駕事件,質疑羅智強當初禮讓邱繼泰,此事更燒向黨中央,前立委孫大千也怒槓朱立倫,不敢宣示反酒駕與反抄襲。
    2023/05/06 19:34
  • 大安區內戰!鍾沛君逼問羅智強:真要挺「酒駕仔」選立委?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因不滿黨中央擬提名曾涉酒駕、抄襲桃園市立委參選人邱繼泰,昨天宣布辭去政策會執行長,向黨主席朱立倫表達不滿。目前正在參選北市大安區立委的議員鍾沛君也在臉書上點名對手羅智強表態是否反對酒駕、反對抄襲,對此,羅智強回應「萬分無奈」,早就在今年2月22日,自已在歷史哥的節目上表達過立場。
    2023/05/06 10:26
  • 吸民眾黨票? 藍營議員初選前同框柯文哲

    要爭取藍營北市大安區立委提名,議員鍾沛君,臉書上卻曬出自己,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逛夜市的合照。還強調,感情比政黨顏色更重要;但也被黨內的競爭對手酸,這樣的「神操作」,時間點未免太巧!
    2023/05/04 19:06
  • 楊永明控送蘋果、蠻牛 羅智強、鍾沛君喊冤

    國民黨大安立委初選「三腳督」,國安會前副祕書長楊永明質疑,對手羅智強、鍾沛君送車時發放蘋果及蠻牛是否合適,認為會影響選民投票意向,對此羅智強表示絕無違法,而鍾沛君則強調飲料是業者送的,更酸不會因為一瓶飲料就影響投票結果。
    2023/05/02 22:25
  • 鍾沛君控「不支持全民調」 羅智強喊冤:真的沒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初選將採全民調,不過,爭取提名的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日前深夜在臉書寫下「支持者氣憤傳影片給我鍾沛君又在罵你了」,鍾沛君則回應「羅副祕真的搞錯了」,並列舉,羅早在4月10日就被報導過主張納入黨員投票。對此,羅智強今(26)日喊冤,「有點無奈」,強調「我就真的沒主張黨員投票啊」,雙方各說各話。
    2023/04/26 14:15
  • 羅智強喊累嘆又被罵 鍾沛君喊冤:誤會很大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初選將採全民調,不過爭取提名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深夜在臉書寫下「支持者氣憤傳影片給我鍾沛君又在罵你了」,對此同樣爭取提名的鍾沛君表示「羅副祕真的搞錯了」。
    2023/04/26 13:12
  • 不走芯費路! 港湖雙姝黨內初選採「全民調」

    國民黨繼激烈的芯費之戰後,其他選區也緊接著登場,台北市黨部今天(4/25)就針對港湖、大安兩個選區進行初選協調。其中港湖區通過採用全民調的方式,但時間點落在5/7至5/9,也就是說只剩下不到2周的準備時間。
    2023/04/25 19:17
  • 登記參選強碰羅智強 鍾沛君要全民調:沒道理跟大選有差別

    國民黨立委黨內初選進入第二階段登記,國民黨議員鍾沛君、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剛好都於今(18)日登記參選大安區立委。雙方也剛好在市黨部巧遇,兩人握手致意。針對初選民調的方式,鍾沛君表示,傾向全民調,強調未來大選沒有排綠,不分男女老幼、不分黨籍都有投票權,沒道理在初選用一個跟大選有偏差的初選方式。
    2023/04/18 16:43
  • 藍初選亂鬥 游淑慧再嗆李彥秀「糊弄選民」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三區大亂鬥,游淑慧大戰李彥秀,再度批評她選完議員馬上接立委,是糊弄選民,而「芯費」大戰部分,徐巧芯在民調前一天改打議長牌,初選就祭出高規格站車掃街,鍾沛君和羅智強則是同場發農產品拚人氣。
    2023/04/15 13:12
  • 藍選策會喊卡 開第一槍的鍾沛君喊:謝謝朱立倫主席拆彈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納入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黨內部分人士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罕見在臉書發文批評,「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國民黨今(18)日舉行臨時記者會,由秘書長黃健庭宣布,即起終止選策會運作,回歸提名機制。而針對名單首開第一槍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職務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數天來的轉折,最終清廉勝出,黨內能說真話,也能從善如流,她也謝謝黨主席朱立倫即刻拆彈。
    2023/03/18 16:16
  • 選策會引藍營內鬨 她嗆朱立倫:假團結之名、行鄉愿之實

    國民黨中常會昨(15)日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具有爭議人士,引發黨內炸鍋。傳出國民黨高層研議下週三中常會增聘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作為台南、屏東代表,李全教可能在近日請辭。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今(16)日在臉書開嗆,「報告朱主席,可不可以也公開向社會大眾說明,本黨有什麼需要,非李全教不可?」,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該文下留言「假團結之名,行鄉愿之實」。
    2023/03/16 17:43
  • 要贏就推侯友宜? 傳藍營找「印度大師」通靈

    備戰2024大選,國民黨今天通過中央選策會名單,其中,曾因賄選入監服刑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也入列;對此,國民黨強調,他已經服刑完畢,「沒有爭議」,不過議員鍾沛君砲打中央,痛批以後怎麼批評民進黨黑金,宣布即刻起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而同時還傳出,有藍營人士,為了打贏大選,找來「印度大師」通靈!
    2023/03/15 22:51
  • 不爽選策會名單!鍾沛君怒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國民黨中常會今(15)日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由黨主席朱立倫指派秘書長黃健庭擔任召集人,成員包含去年被稱作「地下操盤手、執行長」的現任立委傅崐萁,以及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黃昭順等人,負責三階段立委選區提名作業,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看到名單後在臉書宣布即日起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職務。
    2023/03/15 19:21
  • 主計長稱物價有下降趨勢 議員曝「驚句」:不食人間煙火

    主計長朱澤民日前表示,物價前些時候有上漲壓力,目前已經在往下趨勢,預計整年不會超過2.12%,跟其他國家比較起來相對平穩。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15)日列出朱澤民過往的「驚句」批評,質疑「朱主計長不知道是不是與世隔絕太久,對於民間疾苦都無法感同身受」。
    2023/03/15 14:54
  • 【今晚熱搜】茄子蛋/長榮/鄭文華/雲豹能源/鍾沛君

    今(1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茄子蛋」。金曲樂團「茄子蛋」2022年以〈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奪下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近日卻爆出主唱阿斌倒嗓、團員搞內鬨,3人各自發展,形同單飛,更傳出他們已正式解散,引發粉絲關切。對此,茄子蛋也出面回應了。今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4 20:46
  • 遭網紅牙醫掀「罹癌史」 鍾沛君哽咽:很挫折

    網紅「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粉專日前遭到檢舉下架,不過帳號恢復之後他就槓上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甚至還掀開對方的罹癌病史,因此遭到炮轟沒有醫德,而兩人網路上互相筆戰也愈演愈烈。
    2023/03/14 20:17
  • 遭提罹癌病史 鍾沛君「一陣低落」:淘寶華繼續表演吧

    有13萬人追蹤的網紅「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粉專,在7日遭檢舉下架,不過昨(13)日中午重新上線,粉專復活後,史書華火力全開開嗆「天道輪迴來了」,並點名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提到「乳癌復發」等字眼,引發撻伐。鍾沛君今(14)日下午回應,指承認被詛咒癌症復發,確實讓她一陣低落,但不會爲了這個惡意倒下,「怎麼回應淘寶華?我想就請他就繼續他的表演吧」。
    2023/03/14 13:56
  • 史書華臉書復活筆戰提鍾沛君罹癌史 網友轟「無良醫者」

    有13萬人追蹤的網紅「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粉專,在7日遭檢舉下架,不過昨(13)日中午重新上線,宣布復活。史書華回鍋後,就嗆「藍白小粉紅失望」,並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嗆聲「天道輪迴來了」,還在留言提到「乳癌復發」等詞,讓鍾沛君在臉書反嗆很難想像一位醫師,跟人筆戰時竟然會攻擊別人的病史,「牙醫只是工作,側翼才是本體」。
    2023/03/14 11:21
  • 選大安區立委 苗博雅稱不避戰「有前提」

    台北市大安區立委,藍綠競爭激烈,去年才以大安文山第二高票連任的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也被點名參選,她說如果最後只有自己才能打敗藍營人選,他也不會推辭,至於已經表態的國民黨議員鍾沛君,也找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操盤。
    2023/03/08 18:37
  • 蔣228遭抗議 鍾沛君提案「停辦官方追思會」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北市府228紀念活動時,遭民眾狠嗆,對此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將提案明年起停辦官方二二八追思會,但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表示重要活動不會停辦,綠營也開酸鍾沛君,為了立委初選才拋這議題來消費228。
    2023/03/01 13:32
  • 蔣萬安遭嗆「殺人兇手」她喊取消228追思 北市府回應了

    昨天是228事件76週年紀念日,台北市長蔣萬安首度出席北市府舉辦的紀念活動,上台致詞時遭到學生團體衝上台抗議,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因此表示,未來將提案北市停辦228官方活動,對此,蔣萬安今天上午面對媒體堵訪,僅回應謝謝、辛苦了,但文化局長蔡詩萍明確表示,謝謝鍾沛君的意見,但市府應該不會停辦。
    2023/03/01 11:38
  • 將提案停辦228追思會 藍議員:杜絕投機者

    北市舉辦的228周年紀念會,市長蔣萬安致詞時遭嗆,國民黨議員鍾沛君,喊出將提案,明年開始停辦228追思會,杜絕投機者,而前總統馬英九,被問到蔣萬安是否應該代替道歉,他則回應自己任內,已經道歉30多次。
    2023/02/28 23:31
  • 鬧蛋荒!貨架「空無一物」 鍾沛君:鄭文燦可以來視察嗎

    近期國內供蛋量不穩定、蛋價飆漲,多處出現「一蛋難求」的情況。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20)日表示,收到民眾訊息,附上一張賣場蛋架空無一物的照片,不管紅殼蛋、白殼蛋,高價蛋、低價蛋,通通沒有,質疑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才在立法院「承諾不缺蛋」,問題卻是更加嚴峻,並向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喊話「可以來視察嗎?」
    2023/02/20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