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提案停辦228追思會 藍議員:杜絕投機者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2:41

北市舉辦的228周年紀念會,市長蔣萬安致詞時遭嗆,國民黨議員鍾沛君,喊出將提案,明年開始停辦228追思會,杜絕投機者,而前總統馬英九,被問到蔣萬安是否應該代替道歉,他則回應自己任內,已經道歉30多次。

圖/TVBS

 
揮揮手打招呼,按照往例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北市主辦的228周年紀念會。

前總統馬英九:「歷史的錯誤或可原諒但歷史的事實不能遺忘。」

但也被問到蔣萬安被要求代表蔣家,對228事件道歉。

 
前總統馬英九:「從我台北市長到總統道歉30多次了,這還需不需要繼續道歉呢?我想可以由蔣市長自己來決定。」

圖/TVBS

馬前總統幫忙說話,但還是發生蔣萬安致詞遭抗議,藍營議員就喊乾脆別辦了。

北市國民黨議員鍾沛君:「只要這些鬧事者,一日想從中謀取個人聲量,那麼228在台灣就永遠都是混濁,沒有辦法澄清的一天,那麼放假紀念又有甚麼用途呢?我會正式提案應該要停辦228官方紀念追思會。」

鍾沛君說將提案,北市明年起停辦官方二二八追思會,可改由文化局教育局等單位,舉辦相關議題講座,或者學術研討會,理性審視二二八,為的很簡單,從此杜絕政治極端份子與投機者年年消費,北市府回應尊重多元意見,也會持續檢討舉辦方式,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蔡詩萍則喊還是要持續辦。

圖/TVBS

網紅四叉貓PO出照片,一群人笑得很開心,說才走到凱道,就被炫耀剛剛在228公園嗆到蔣萬安本人,自己可惜沒跟到,但發文一出PPT上議論,有人就說怎麼228這麼開心,當國慶日嗎?俗話說歷史不能遺忘,但可以被原諒,只是短期看來這結對「部分人」來說依舊難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辦#國民黨#道歉#蔣萬安#228周年紀念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287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