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茄子蛋/長榮/鄭文華/雲豹能源/鍾沛君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20:46
茄子蛋同甘共苦10年,傳出因酬勞分配問題鬧解散。(圖/翻攝自茄子蛋臉書)
茄子蛋同甘共苦10年,傳出因酬勞分配問題鬧解散。(圖/翻攝自茄子蛋臉書)

今(1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茄子蛋」。金曲樂團「茄子蛋」2022年以〈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奪下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近日卻爆出主唱阿斌倒嗓、團員搞內鬨,3人各自發展,形同單飛,更傳出他們已正式解散,引發粉絲關切。對此,茄子蛋也出面回應了。今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茄子蛋被爆陷入解散危機。(圖/翻攝自茄子蛋臉書)

 
★茄子蛋

金曲樂團「茄子蛋」唱紅〈浪子回頭〉、〈浪流連〉等多首好歌,2022年更以〈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獲頒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但近來卻傳出因收入分配鬧解散,對此茄子蛋也出面回應了。《全文

長榮海運加發「年中」獎金。(圖/TVBS)

★長榮

 

長榮海運(2603)今日公布去(2022)年大賺逾3300億元,每股配發70元現金股息,同時也公布員工酬勞,將發放19.18億元,換算下來每人可領到62萬元酬勞,加上原本的年終獎金45個月,每位員工領到約56個月的獎金。《全文

鄭文華去(2022)年12月因為咽喉癌離世。(圖/三立提供)

★鄭文華


復仇劇《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至今仍是許多劇迷心中的經典,該系列編劇也是前三立創作中心總監鄭文華去年12月因為咽喉癌離世,長眠於慈恩園,今(2023)年適逢三立三十週年慶,正積極籌備推出最新八點檔《天道》向鄭文華致敬。《全文

雲豹能源轉創新板掛牌,魔獸Howard現身力挺。(圖/TVBS)

★雲豹能源


「雲豹能源」在今天舉行創新板掛牌典禮,魔獸也到現場來力挺,上市加持下,今早開盤衝破百元,漲幅一度超過7%,同樣在今天掛牌上市的還有「長榮航太」,蜜月行情加持下,盤中狂漲逾30%,幸運中籤者可望賺進約23500元。《全文

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圖/TVBS)

 
★鍾沛君


有13萬人追蹤的網紅「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粉專,在7日遭檢舉下架,不過昨(13)日中午重新上線,粉專復活後,史書華火力全開開嗆「天道輪迴來了」,並點名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提到「乳癌復發」等字眼,引發撻伐。鍾沛君今日下午回應,指承認被詛咒癌症復發,確實讓她一陣低落,但不會爲了這個惡意倒下,「怎麼回應淘寶華?我想就請他就繼續他的表演吧」。《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茄子蛋#長榮#鄭文華#雲豹能源#鍾沛君#熱搜#解散#獎金#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91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