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談性需求認了「很想」 曝有「天天相處的對象」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20:01
郭書瑤透露自己有對象才有性需求。(圖/黃城碩攝)
郭書瑤透露自己有對象才有性需求。(圖/黃城碩攝)

郭書瑤今(14)天出席《高潮速成班》首映會,穿著黑色平口上衣搭配粉色長裙,大方放送性感曲線,今適逢「白色情人節」,她笑說來看這部片蠻有意義的,該片探討女性性需求,被問到有需求怎麼解決?郭書瑤直白表示自己的需求偏少,「有對象的時候比較有,沒對象的時候不會想到這件事!」自嘲「但現在是很想,但沒得想」,而白色情人節習俗是「回禮」,被問到有沒有收到任何表示?郭書瑤沒好氣說:「你問了不是欠揍嗎?目前沒有!」

郭書瑤最近忙拍攝《哈囉!毛小孩》,天天和動物相處。(圖/台視提供)

 
更多新聞:楊紫瓊角逐「世界小姐」嫩照出土! 同框張曼玉比美

《高潮速成班》由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主演,探討女性的慾望和掙扎,也有大尺度床戲,對此郭書瑤表示,自己接作品只要是有意義、值得的,就算尺度大也OK,不過最近她忙於錄製節目《哈囉!毛小孩》,近期天天和動物相處,笑說「所以只想跟動物演戲。」

至於平常有沒有在思考性需求?郭書瑤說:「我覺得性需求這件事情,普羅大眾還是照顧男生比較多,我覺得大家也可以開始關注到女性這件事情,女生也是有基本的性需求,這是非常自然而然的事情,大家不用刻意去覺得好像很奇怪,好像必須去避開它」。
 

郭書瑤今出席《高潮速成班》首映會。(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王陽明快看!蔡詩芸私訊搭訕女歌手男友 嗨到天亮才回家

最後她也不忘祝福大家,不管有沒有情人、是不是情人節都要過得開心。接下來她將進新的劇組拍戲,相當投入工作。《高潮速成班》將於3月15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書瑤#高潮速成班#白色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802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