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成功進軍日本!「只穿黑色內衣」激露性感上圍 濕髮走秀辣翻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1:36
林襄飛往東京參加時裝週,首次以濕髮造型現身。(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飛往東京參加時裝週,首次以濕髮造型現身。(圖/翻攝自林襄IG)

馬不停蹄!人氣啦啦隊女孩林襄在完成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應援後,火速飛往⽇本東京參與時裝週,今年的活動將在「澀⾕HIKARIE」的秀場舉⾏,而台灣設計師申⼦芹的服裝品牌「Seivson」是台灣的唯一代表。首次在日本走秀的林襄以一頭罕見的濕髮造型現身,面帶微酷又有時尚感的表情,搭配上傲人的好身材,成功解鎖她的人生里程碑。


 
更多新聞:謝依霖氣到發狂拍桌!修杰楷聯手楊銘威「袒護林莎」險鬧內鬨

林襄激露上圍、帥氣走秀。(圖/莉奈文創提供)

品牌設計師申子芹(左起)、林襄、張雅涵一同在東京工作。(圖/莉奈文創提供)


林襄一身濕髮造型亮相,時尚又不失高級感,身穿黑色性感內衣帥氣走秀,完全不像是她的時裝週處女秀。第⼀次走秀就與Seivson合作的林襄說:「⼀直都很喜歡Seivson的服飾,且那⼜是很多⼈嚮往的夢幻舞台,⼀定會有緊張成分,但會拿出最佳狀態給⼤家!」
 

更多新聞:修杰楷、王子慌了!《營業中2》遇棘手難題 吳依霖罕見出手救援

林襄目前人在東京。(圖/翻攝自林襄IG)


除了林襄外,同經紀公司師妹張雅涵(Kimi)一同被邀請⾄展場觀秀,她說道:「本⾝就很喜歡走秀的氣勢,很為林襄驕傲,感覺突破到了另⼀個層次,期待未來有機會出場。」張雅涵近日發行寫真《涵氧女孩》與同名歌曲,林襄也跨刀成為藝術總監力挺師妹,希望未來能繼續打破既定的框架, 跨⾜更多領域,給⼤家帶來更好的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澀⾕HIKARIE#東京#東京時裝週#日本#啦啦隊女孩#世界棒球經典賽#張雅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22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