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罵蠢也要說! 網紅浩爾高中曾被老師找進「攝理教」驚見模特兒部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9:44

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開韓國宗教秘辛,連台灣也有不少信徒,YouTuber「浩爾」也曾經在讀師大附中時期,被國中音樂老師邀請加入攝理教,還上了好幾堂鄭明析教義的「三十個論」,發現教會裡設有「模特部」,之後他用關鍵字去查網路搜尋發現教主被通緝,趕緊退出。

圖/TVBS

 
攝理教滲透校園?台YouTuber還原自身經過

YouTuber浩爾:「就是你如果不知道的話,看起來都很正常。」

強調眼前的教義並非基督教傳遞的聖經內容,連歌曲「空提」都是新創詞,YouTuber「浩爾」現身揭露韓國宗教秘辛。

 
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預告:「他們基本上就是說「他是救世主」,「鄭明析是這個時代的救世主」。」

YouTuber浩爾:「國中的音樂老師是一個非常親切和善的老師,他就邀請我去做音樂表演,我就真的去了現場,他們就介紹很多所謂優秀的台大、政大、清大跟交大的學長姐來跟我認識。」

圖/TVBS

2006年還是師大附中高一生的浩爾被國中音樂老師邀請進入攝理教,發現教會裡都是高學歷分子,播放都是韓國音樂甚至還設立模特兒部。

YouTuber浩爾:「找一群說是教會的模特兒部,去表演走秀,然後我就想說教會怎麼會有模特兒部,然後還很自豪的跟我說,女生要170公分以上才能加入,這是很大的榮耀。」

幸好將爸媽拿出來當擋箭牌,浩爾才順利脫離,事隔17年,隨著紀錄片再提起,也收到前教友的私訊。

YouTuber浩爾:「當年模特兒部裡的女生,她就是受害者啊,還好沒有被送去韓國進貢給教主,可是她竟然被要求要拍裸體的影片,我自己是念師大附中,兩個是念成功高中,另外一個是念北一女後來念台大。」

圖/TVBS

 
師大附中校長室秘書柯冠銘:「我們都會盡量避免宗教色彩比較明顯,我們會避免讓學生接觸到。」

隨著前信徒連環出面指控在台灣攝理教,也說報導並不代表本會南韓的攝理教也似乎出現分裂,教會二把手鄭祖恩,13日上傳新影片暗示鄭明析確實犯下罪行宗教選在高中、大學滲透,校方也表明會積極關切學生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浩爾#攝理教#特兒部#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韓國#宗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68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