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市!雲豹能源「魔獸站台」漲7% 長榮航太飆3成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3:34

「雲豹能源」在今天(14日),舉行創新板掛牌典禮,魔獸也到現場來力挺,上市加持下,今早開盤衝破百元,漲幅一度超過7%,同樣在今天掛牌上市的還有「長榮航太」,蜜月行情加持下,盤中狂漲逾30%,幸運中籤者可望賺進約23500元。

圖/TVBS

 
露出招牌笑容,對著鏡頭比愛心,雲豹能源14日轉創新板掛牌,魔獸Howard也現身力挺,送出簽名球,不過慶祝完,就在工作人員護送,快步離場避免失焦。

轉創新板掛牌加持下,股價表現亮眼,開盤就衝破百元(102),最高來到103元漲幅超過7%,不過隨後大跳水最低來到96.1,以承銷價96元來說還是算小賺,在能源轉型以及核二除役議題帶動下,董事長對於後市發展很看好。

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玉山Gogoro其實都有找我們買綠電,未來不管是綠能的發展,或是售電的部分或儲能的部分,一定會跟台灣的企業一起合作。」

 
另一間在14日轉掛牌上市的,是近期話題很夯的長榮航太,公開申購後湧入72萬件,承銷張數3,700張每股68元,以14日開盤價91.5元來算,中籤者可望賺進23500元,蜜月行情符合期待,而主要業務負責,機體發動機飛機零組件維修,受惠邊境解封,後市發展董事長也是很樂觀。

圖/TVBS

長榮航太董事長黃南宏:「航班次(多)維修...,我們相對有需求會進來,國外客戶一個月我們大概,在穩定時期大概有1800班,1800個航次的代理,現在大概是一半,整個恢復會慢慢甦醒過來。」

航空業兩樣情,星宇航空近期股價劇烈震盪,有一名自稱跟星宇執行長翟健華,有交流的自救會成員,聲稱是因為有內部消息才沒被套牢,翟建華駁斥內容不符,在14日赴北檢按鈴提告。

星宇航空執行長翟健華:「他是散佈了不實的訊息,我們跟律師研究之後,也構成了證交法裡面的,操作股價的罪嫌。」

圖/TVBS

疫後航空業掀起熱潮,高討論度之下也引爆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豹能源#魔獸#開盤#上市#長榮航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3354

0.5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