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鍾沛君 結果共1,175筆

  • 朱學恒二度強吻鍾沛君慘了?高院昔判「性相關」:要入獄

    政壇性騷案不斷浮出檯面,國民黨議員鍾沛君昨(8)日踢爆,自己也曾遭「宅神」朱學恒強行擁吻,對方甚至大言不慚地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日前2人上同個政論節目,朱學恒甚至當鍾面,痛斥性騷行為,讓鍾感到憤怒;事實上,高等法院2019年就曾針對一名呂姓副理,強吻女性行為,認定屬「性」相關,以強制猥褻論罪,而非較輕的《性騷擾防治法》處罰,維持一審桃園地院判刑8月。
    2023/06/09 10:51
  • 朱學恒強吻鍾沛君遭炎上! 宣布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8)晚控訴,在去(2022)年某飯局上,遭「宅神」朱學恒醉後2度強吻。對於指控,「宅神」堅稱是當時喝到斷片,毫無記憶,但坦承確實犯錯,「會面對一切的後果」。事件爆發後傳出他近期將暫停活動,對此,朱學恒今(9)日已低調變更「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ouTube 頻道名稱為「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宣布停止所有直播、錄影。
    2023/06/09 10:39
  • 朱學恒遭爆強吻鍾沛君 超過半年無法告?專業律師:可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8)日在臉書PO文揭露,去年8月間與友人還有時事評論員朱學恒餐敘時,被朱學恒無預警強吻、摟抱,朱甚至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隨文還貼出朱學恒立下的切結書作證,朱學恒事後雖然向鍾以及社會道歉,仍然引發網友一陣撻伐。律師余韋德就表示,朱的行為可能涉嫌強制猥褻罪,即使超過6個月,被害人仍可提告。
    2023/06/09 10:36
  • 鍾沛君痛揭朱學恒性騷!前女主播心疼 爆料自己也遇過

    #Me Too運動在社群上陸續有勇敢發聲的浪潮,昨(8)日晚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也是性騷擾的受害者,揭發該人是名嘴「宅神」朱學恒,震驚了各界,朱學恒當下慌亂到第一時間寫下「向所有被我冒犯的人道歉」隨後改成向鍾沛君道歉,讓人質疑到底有多少人受害?前主播蕭彤雯也在鍾沛君臉書貼文底下留言,表示自己也遭遇過性騷。
    2023/06/09 10:24
  • 朱學恒爆2度強吻鍾沛君!陳沂:我遇到這種事一定告死他

    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8)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去年和友人及網紅朱學恒吃飯時,被朱學恒無預警抱住強吻,對方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朱學恒承認犯錯,向鍾沛君和社會道歉。不過網路輿輪持續發酵,不少網友湧入朱學恒臉書痛批「還錢來」、「超噁,直接退追」,網紅陳沂也在鍾沛君貼文下留言「我遇到這種事一定告死他,還會讓他整個社會性死亡。」
    2023/06/09 09:54
  • 朱學恒性騷翻車!網揪道歉文「1疑點」怒問:還有多少受害者

    名嘴「宅神」朱學恒昨(8)日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曾強吻、摟抱自己,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儘管朱學恒事後坦承犯錯,並發文向鍾沛君、社會大眾致歉,但又有網友抓包他最初的貼文版本為「向所有被我冒犯的人道歉」,懷疑恐還有其他受害者,紛紛留言要求朱學恒應出面說清楚。
    2023/06/09 09:50
  • 嗆朱學恒強吻鍾沛君還賴皮! 「宿敵」周玉蔻怒轟:噁爛、色渣朱

    政壇性騷風暴越滾越大!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8)晚控訴,在去(2022)年某飯局上,遭「宅神」朱學恒醉後2度強吻。對此,「宅神」堅稱是當時喝到斷片,毫無記憶,但坦承確實犯錯,「會面對一切的後果」。事件爆發後,朱學恒「宿敵」、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重砲發聲。
    2023/06/09 09:30
  • 朱學恒怎麼敢?當鍾沛君面「痛批性騷」 黃士修:很正常

    政壇性騷案不斷浮出檯面,國民黨議員鍾沛君昨(8)日踢爆,自己也曾遭「宅神」朱學恒強行擁吻,對方甚至大言不慚地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日前鍾與朱上同個政論節目,朱當著鍾的面,義正辭嚴痛批性騷,讓鍾沛君心想「他怎麼敢?他怎麼好意思?」對此,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坦言,覺得「這很正常」。
    2023/06/09 08:50
  • 強吻鍾沛君!朱學恒YT斗內「驚人收入」被挖出 粉絲轟:還錢

    「宅神」朱學恒昨(8)日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去(2022)年在某餐敘醉後2度強吻,本人坦言當時喝到斷片,毫無記憶,坦承犯錯,會面對一切的後果。由於朱學恒曾以1008萬元抖內(Donate)累計金額,榮登YouTuber贊助排行第一名寶座,性騷事件爆發後,不少支持者湧入臉書怒轟,「錢還來」。
    2023/06/09 08:39
  • 朱學恒遭爆性騷!3年前轉發「鍾沛君比基尼照」 驚吐1句網炸鍋

    台灣政壇「#MeToo」風暴越演越烈,就連「宅神」朱學恒也在昨(8)日晚間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曾對她「強吻」。儘管朱學恒事後於臉書發文致歉,但就有網友翻出了他在2020年7月的貼文,發現他當時曾轉發鍾沛君前往綠島遊玩時所拍的比基尼辣照,並直言「尺寸不對」,再度引發各界熱議。
    2023/06/09 07:54
  • 朱學恒2度強吻鍾沛君稱斷片!2句狠打臉自己 還能叫Uber

    政壇性騷風波延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8)日指控去(2022)年在某餐敘遭「宅神」朱學恒醉後2度強吻,引各界譁然。對此,朱學恒晚間在直播中向女方認錯致歉,但堅稱是完全喝到斷片,沒有任何記憶。此說法曝光後,被外界對照鍾沛君說法,質疑宅神的2句話,根本打臉自己。
    2023/06/09 07:44
  • 鍾沛君指控遭強摟強吻感到「噁心」 朱學恒致歉

    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去年和友人及網紅朱學恒吃飯時,被朱學恒無預警抱住強吻,對方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朱學恒承認犯錯,向鍾沛君和社會道歉。
    2023/06/09 06:21
  • 鍾沛君驚爆遭性騷強吻 朱學恒道歉:斷片忘了

    政壇性騷擾今晚傳出震撼彈,時事評論員朱學恒,被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在去年一場飯局中,伸出鹹豬手,幾度抱住強吻,甚至放話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朱學恒晚間開直播道歉,他表示當時喝到斷片,過程全都不記得了,如果對鍾沛君有冒犯之處,他也願意負起法律責任。
    2023/06/08 23:45
  • 太諷刺!「為正義發聲」卻捲性騷 朱學恒YT頻道一年收入近600萬

    政壇性騷案再添一宗,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8)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指控曾遭名嘴朱學恒強吻,當中,朱還提到自己規劃去故宮晶華吃播,鍾沛君的友人女醫師「H」爽快答應贊助餐費,因為「想看學恒為正義發聲!」對此,朱學恒稍早回應,因「喝到斷片」對指控無法否認,也向鍾沛君及所有社會大眾道歉。然而,根據了解,5月朱學恒在YouTube頻道的直播斗內(Donate,捐獻),擠下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海撈逾新台幣71萬。
    2023/06/08 22:57
  • 不只強吻鍾沛君?鹹豬手還有受害者 朱學恒急改「道歉文」

    政壇性騷擾案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稍早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指出,自己也曾遭「宅神」朱學恒強行擁吻,對方甚至大言不慚地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絲毫沒有任何悔意,朱學恒也毀棄切結書承諾,為了賺通告費、賺流量大談特談他最不該談的性騷議題,讓她決定公開真相,「我不是唯一被朱學恒強摟強吻的人。」
    2023/06/08 22:41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您遇過性騷擾嗎?

    自5月底起,台灣從政壇、媒體圈、教育界及文壇等領域,受到性騷擾的陰影壟罩,掀起台版「#Metoo」,許多人都出面控訴曾遭遇性騷擾,多個領域的要角也紛紛被挖出黑歷史。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是否曾遇過性騷擾?網址請點我。(6/15 23:59 截止投票)
    2023/06/08 22:36
  • 遭鍾沛君指控強吻!朱學恒「沒辦法否認」:願承擔所有責任

    由民進黨性騷案掀起開端的政壇「MeToo」風暴愈演愈烈,現也有愈來愈多受害者跳出來為自己發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8日)晚就在臉書發文,指控「宅神」朱學恒去年一次餐敘後,竟趁著好友先行離去強吻她,還說「反正你明天也不會記得」。對此,朱學恒稍早也在直播中回應此事,強調當下因「喝到斷片」,沒有任何記憶,針對鍾沛君的指控「沒有辦法否認」,但願意為了自己的錯誤行為負責,「絕對承擔所有後果」。
    2023/06/08 21:27
  • 鍾沛君也被性騷擾!控朱學恒「強吻摟抱」嗆:反正妳明天也不記得

    政壇性騷擾案再添一宗!國民黨台北市議會議員鍾沛君8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提到日前錄影時被問及「怎麼看民進黨處理性騷擾事件的態度」,當時的她腦袋一片空白、幾乎無法開口,只因10個月前曾對她上下其手的人,正坐在她身邊,甚至若無其事看著這一切,也就是時事評論員朱學恒。
    2023/06/08 21:24
  • 陳歐珀成林智堅2.0? 鍾沛君翻黑歷史:不知恥近乎神勇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因捲入im.B詐騙案,黯然退出宜蘭立委選舉,但風波未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翻出陳歐珀黑歷史,指從過去陳歐珀大鬧前總統馬英九母親靈堂,到這次捲入詐騙案,如今陳歐珀依然沒變,變的是民進黨不敢正面認錯,批陳「不知恥近乎神勇」,也因此,「陳歐珀會不會變林智堅2.0,關鍵不在陳,而在民進黨」。
    2023/05/25 12:54
  • 藍大安立委初選羅智強勝 拚守住藍版圖

    國民黨台北市大安立委初選結果,由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勝出,羅智強說接下來除了要替國民黨守住大安這席立委,更要幫國民黨力拚政黨輪替,而鍾沛君也說,從現在起沒分誰是誰的粉絲,只有團結的國民黨。
    2023/05/13 13:19
  • 快訊/羅智強贏了!藍北市立委「全民調」結果出爐 擊退鍾沛君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第6選區(大安區)初選競爭激烈,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前議員羅智強及前國安會副祕書長楊永明角逐。今(13)日全民調結果出爐,確定由羅智強勝出。
    2023/05/13 10:27
  • 藍白合?羅智強拜票「巧遇」柯 砲口齊向綠營

    這算另類藍白合嗎?要爭取大安區國民黨立委提名的前議員羅智強,今天(9)站街口拉票,卻「巧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藍白炮口一致酸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好意思說人專制」,而事實上這區藍營初選經爭激烈,另一位議員鍾沛君幾天前也找柯文哲合體吃美食。
    2023/05/09 19:12
  • 國民黨內初選鬥? 鍾沛君控OOO散播她退選謠言

    國民黨黨內初選民調近在咫尺,現在內鬥也愈演愈烈!要競選大安區立委的議員鍾沛君不滿,說有選民看到她還在拜票很驚訝,因為OOO某團隊說,鍾沛君會退出讓給他們,OOO是誰,黨內對手羅智強無疑成為被懷疑對象,他今天站出說幫鍾沛君申告,強調他,也是受害者。
    2023/05/09 13:46
  • 鍾沛君申訴遭放話要退選 國民黨北市黨部:詳查中

    爭取國民黨立委提名的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稱有人放話她將退選,她會提供相關證據給台北市黨部調查,堅持參選到底。市黨部今晚表示,已掌握相關資料,詳查確認中。
    2023/05/08 22:24
  • 拚立委出線 羅智強、鍾沛君都打「蔣市長牌」

    國民黨大安立委初選激烈,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7日與市長蔣萬安同框,對手鍾沛君也釋出與蔣萬安合體的影片,雙方都打出「市長牌」,不過蔣萬安強調,絕對會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
    2023/05/08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