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鍾欣凌 結果共289筆

  • 假閨密背後捅刀造謠「耍大牌」 季芹心寒:以為我們很好

    鍾欣凌、季芹、馬瑋伶今(3)日出席《不良執念清除師》媒體茶敘,鍾欣凌、季芹在劇中演出假閨密,出道多年的季芹,透露年輕時期曾被人桶刀,當時還自以為跟對方很要好。
    2023/05/03 17:22
  • 顏正國怒吼「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 阿喜3秒淚崩嚇壞眾人

    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主持的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日前錄特別企劃「跨世紀演員金頭腦冠軍賽」,邀來鍾欣凌、黃姵嘉、馬力歐、黃尚禾、顏正國、阿喜上節目,重現《華燈初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宮甄嬛傳》等經典鏡頭。
    2023/03/28 13:06
  • 新生代男星倒臥血泊畫面曝光!「神經麻痺」車禍戲現場太震撼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今(16)日釋出正式預告,一開場就超震撼,曾敬驊在公車上直接被墜落的飛機撞擊,滿臉血跡倒臥在地,畫面慘絕人寰,失事的飛機、破裂的地面和公車、飛升的墨水、墨氣等動畫特效相當細緻,令人驚嘆,隨後宋芸樺穿著警察制服,衝進案發現場含淚搶救。
    2023/03/16 15:28
  • 女星驚爆水泥地撲街「破相」!傷勢嚴重...流膿血肉模糊

    2023年創拓版《京戲啟示錄》適逢李國修逝世10週年再度開箱登上大舞台,今(9)日晚間星光場開演,藝人群好友黃嘉千、鍾欣凌、楊千霈、卜學亮、洪都拉斯等出席看戲。其中楊千霈提及日前為了到日本滑雪先去上課,沒想到下課後,卻在水泥路上摔跤,臉正面朝下,血肉模糊。
    2023/03/09 21:22
  • 一哥出事了?57歲許傑輝「驚爆入院動刀」整排藍勾勾湧入打氣

    縱橫演藝圈33年的57歲資深演員許傑輝,不僅曾為《全民最大黨》固定班底,模仿功力維妙維肖,影視作品無數的他,2020年更憑著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海派的「火寮一哥」角色,受到大批觀眾喜愛。然而近日許傑輝驚傳動刀,演藝圈一眾星友全湧入粉專為他加油打氣。
    2023/02/22 07:39
  • 炎亞綸突破尺度「脫到剩內褲」 獻吻鍾欣凌被讚:嘴唇很軟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躍上大銀幕,原班人馬演出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1月13日上映後口碑、票房持續成長,目前累積超過3200萬,領跑賀歲檔國片,主創團隊上映首周起全台跑透透與影迷互動,更不斷現身全台電影院跟粉絲見面,演員們還驚喜發現各地都有女兒帶著媽媽、媳婦帶著婆婆的組合進戲院看電影,不少場次更出現「三代同堂」的溫馨畫面,讓演員們受寵若驚。對於衝出票房佳績,鍾欣凌則表示:「在我們跑戲院努力衝票房的同時,其實觀眾的回應更讓我們動容,這齣戲可以撫慰到你們,我們深深感謝。」並不忘為曾許下的五千萬票房承諾喊話:「好想穿十八銅人裝啊!」
    2023/01/30 21:22
  • 《詐團圓》全台跑宣傳狂吃美食 導演曝「掃盤王」竟是她

    賀歲片《詐團圓》過年不打烊,主演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 、藍鈞天、鍾承翰昨(25)兵分兩路進攻高雄,沒想到在台北車站遇到鍾欣凌、黃姵嘉、許光漢、林柏宏等其他劇組演員,整班高鐵宛如「賀歲列車」;而《詐團圓》劇組在高雄美食與趣事不斷,高齡84歲陳淑芳想偷吃冰淇淋鬆餅,卻被工作人員阻止,飾演陳淑芳兒子的鍾承翰立刻貼心表示:「不然我來點冰淇淋代替媽媽吃吧!」逗得陳淑芳又好氣又好笑。
    2023/01/26 16:15
  • 專訪/許傑輝自爆曾為過年招財「指紋」都沒了 驚人真相曝光

    男星許傑輝與近期與金鐘影后鍾欣凌再度合體,回歸演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日前許傑輝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過年曾為了招財,一整個過年都在磨「錢幣」,他笑說:「我光是要找銅板、找海鹽,然後把錢幣磨到亮,我就磨到整個指紋都不見。」
    2023/01/26 15:20
  • 摯愛遭大明星騙走 許傑輝默默成全嘆:喜歡的人幸福就好

    由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與林筳諭主演的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劇中鍾欣凌飾演的靈魂人物彩香婆婆,日前LiTV專訪到鍾欣凌與許傑輝,當問到飾演火寮一哥的許傑輝,現實生活中若遇到彩香跟大明星炎亞綸疑似發生遊走在「限制級」的親暱舉動,許傑輝卻樂見心肝盡情追愛:「我都可以!因為只要看到她真心的快樂,我不會給她壓力,他是這樣的人,會成全…喜歡的人幸福就好!」
    2023/01/24 16:51
  • 專訪/鍾欣凌親揭過年打牌贏錢秘招 床上1禁忌恐輸錢

    金鐘影后鍾欣凌與《我的婆婆》班底再度合體,演出賀歲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與全台民眾歡慶農曆新年,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提到自己以往的過年開運秘方,她笑說自己雖然沒有打麻將,但還是多少知道要如何開運:「如果有人在你家打牌的話,你的床上不能放東西,要乾乾淨淨的,當天才會贏錢。」
    2023/01/22 12:04
  • 炎亞綸嘴對嘴親鍾欣凌!安全之吻「保鮮膜被戳破」嗨翻 黃子佼再助攻

    現正上映中的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演員群今(21)日晚間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鍾欣凌、邱凱偉、王少偉、黃姵嘉與炎亞綸都現身台上飆戲,在最後的遊戲挑戰賽時,「婆婆」鍾欣凌與炎亞綸在台上被當「人體毛筆」,眾人合力抬起他們兩位,在猶如地毯大的春聯上寫字,兩人還加碼不安全的安全之吻,讓現場眾人嗨翻天。
    2023/01/21 23:57
  • 林襄過年性感熱舞「激起徐乃麟鬥志」!沈玉琳認了有私密隱疾

    華視《天才衝衝衝》明(22)日將迎來大年初一特別企劃「玉兔迎春好運衝衝衝」,本集邀請實力派歌手陳隨意、郭靜,金鐘影后鍾欣凌、氣質女演員黃姵嘉,以及小刀、沈玉琳、NONO、潘若迪、吳怡霈、李懿、王中平等人一同玩樂。樂天女孩的林襄、孟潔擔任開場表演嘉賓,跳完竟激起徐乃麟與曾國城的舞蹈魂,不過一旁來賓卻不領情笑喊,「大過年做復健」、「怎麼有鼻酸的感覺」。
    2023/01/21 11:23
  • 楊貴媚錄影割傷大叫「手在噴血」 緊急送醫:做了錯誤示範

    公視《阮三个》推出新春特別企劃,除夕夜播出《Super Run-俗婆阮運動大會》,由四隊人馬:由楊貴媚、温貞菱、施名帥、胡宇威組成「阮三隊」;嚴藝文、謝盈萱、藍葦華、陳家逵組成「俗女隊」;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邱凱偉組成「婆婆隊」;以及苗栗烏眉國小的小朋友組成的「烏眉隊」參賽;姚淳耀則負責帶動氣氛,他脫下身上的兔偶裝變身為「Teacher耀」,讓嚴藝文笑到飆淚,鍾欣凌忍不住問:「老師,你今天的羞恥心被狗撿走了對不對?」
    2023/01/20 07:15
  • 鍾欣凌回娘家「捧神像」受寵若驚 甜曝老公靠「做法來的」 

    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上週五(13)上映,今(18)監製陳慧玲、監製吳明憲、導演鄧安寧、鍾欣凌、許傑輝、邱凱偉(Darren)現身年貨大街掃街發紅包、拜票,霞海城隍廟廟方讓鍾欣凌、許傑輝、Darren手捧城隍爺、城隍夫人、月下老人神像, 讓鍾欣凌直呼受寵若驚,笑說:「輝哥就說我們是不是要跪下來!」同時擔心手有沒有洗乾淨、有沒有淨身,許傑輝也感謝廟方的大方,並期望在神明加持下,祈福電影求得好人緣、保佑電影好票房大賣。
    2023/01/18 22:30
  • 強碰鍾欣凌、甄子丹!邰智源、屁孩當售票員替《詐團圓》催買氣

    賀歲片《詐團圓》,即將在春節檔期上映,葉天倫導演率領邰智源、屁孩,親自前往新竹影城催票,邰智源當起一日售票員,大批粉絲排隊搶預售票,讓他很是感動,這次在賀歲片打對台的「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鍾欣凌再次發揮搞笑功力,另一部甄子丹主演的「天龍八部之喬峰傳」也來勢洶洶!
    2023/01/14 18:20
  • 鍾欣凌《我的婆婆》跨坐炎亞綸好害羞 楊銘威激情車震「大尺度全裸」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原班人馬轉戰大銀幕,2023首選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主角鍾欣凌、邱凱偉(Darren)、楊銘威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TALK一杯》專訪,分享楊銘威車震直接加戲把衣服全脫了,鍾欣凌也描述與炎亞綸的首次大銀幕合作,親密戲讓她最害羞。
    2023/01/13 11:31
  • 王少偉認了許藍方?! 無預警說溜嘴:我向她請教找童X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推出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12)日舉辦台北首映,兩位監製陳慧玲、吳明憲、導演鄧安寧率領演員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炎亞綸、林鶴軒、江宜蓉、王自強齊聚亮相,近日傳出與緋聞女友許藍方傳出分手的王少偉,也在現場語出驚人直說:「我要請教她怎麼找回童真啦!」
    2023/01/12 19:34
  • 隋棠、邰智源為「詐團圓」催票 「婆婆」鍾欣凌為巫啟賢嗆聲

    賀歲大片「詐團圓」到台北年貨大街掃街宣傳,葉天倫導演率領演員群隋棠、邰智源等人催票,曾與已逝男星豬哥亮合作拍攝《大稻埕》的葉天倫,再次回到大稻埕心中百般感慨,眼眶泛淚。這次打對台的《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鍾欣凌再次發揮搞笑功力,成追星婆婆。
    2023/01/12 19:27
  • 與男神拍親熱戲超緊張 鍾欣凌不讓炎亞綸聞嘴臭偷刷牙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原班人馬回歸笑鬧大銀幕!2023兔年最強賀歲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金鐘視后鍾欣凌這回變身「追星婆婆」,少女心大噴發,鍾欣凌還透露首次和男神炎亞綸拍親密戲,讓她緊張到不行,怕對方聞到嘴臭特地躲廁所刷牙!
    2023/01/10 17:32
  • 楊銘威勇兔玉米田激烈車震 「不符人體工學」體位累翻

    人氣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獎班底回娘家,拍攝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5)主演鍾欣凌、許傑輝、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出席暢談拍攝趣事,飾演頹廢老三「秉仁」的楊銘威不僅胖了10公斤,還在片中和勇兔有火辣「車震戲」,畫面看似血脈賁張,其實2人根本累到不行,「姿勢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更像在做核心肌群訓練!」拍攝時正值盛夏中午,勇兔補充:「當天整個汗是用爆的,熱到快暈了!」」
    2023/01/05 20:06
  • 小甜甜千字文揭真相! 自揭婚姻傷疤、被宋逸民飆罵40分鐘

    藝人宋逸民4日現身念聲明稿回應教會爭議,但先前說小甜甜私生活有狀況因此將她退會引起整個事件開端卻隻字未提,對此小甜甜不滿,發千字文控訴還原真相,透露與丈夫的婚姻狀況,以及新戲記者會後,遭到宋逸民飆罵40分鐘。小甜甜說這陣子的污名讓她很受傷,演藝圈好友鍾欣凌、王少偉也發聲,說會找時間關心她。
    2023/01/05 17:55
  • 心疼小甜甜!王少偉約吃團圓飯遭婉拒 「她怕打擾人家」

    藝人小甜甜與宋逸民、陳維齡夫婦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紛爭持續延燒,昨才舉辦道歉記者會,小甜甜今(5)發表5千字長文聲明,控訴去年(2022)9月被老公「宋先生」家暴的經過,並透露宋逸民當時指她私生活有問題,其實就是指她說謊,因為「答應要讓動粗一事當做沒發生過」,但她還是去驗傷,直言當時被宋逸民陳維齡夫婦阻止,白家綺、吳東諺還在警局堵她並要求饒恕、原諒,她亮出保護令佐證,引發社會譁然,今(5)她客串的《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電影舉辦試片,主演們與小甜甜都交情很好,王少偉更透露其實有邀請她一起過年,「但她都很不好意思,不喜歡打擾人家。」
    2023/01/05 17:40
  • 為何要工作!盧廣仲新作砸「千萬辦公室」 炎亞綸《婆婆》體纏鍾欣凌

    歌手炎亞綸跨足影視歌三棲,才剛主持完跨年,緊接著演出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即將上映;還有盧廣仲近期也參與新片「他馬克老闆」飾演飾演上班族,首支預告曝光,各種破壞辦公室的橋段,讓影迷直呼相當療癒。
    2023/01/01 17:41
  • 郭彥均歡度41歲生日!「巨無霸漢堡蛋糕」超驚喜 鍾欣凌感性告白

    郭彥均29日錄製緯來綜合台《大胃王來了!》,今(31)日是他41歲生日,製作單位特別準備重量5公斤的巨無霸漢堡,提前當成生日蛋糕為他慶生,錄影途中插上蠟燭,讓郭彥均當場愣住幾秒:「這怎麼回事?」隨後驚喜大叫:「我的生日蛋糕居然是大漢堡,太瘋狂了!」在一旁的節目來賓鍾欣凌也被製作單位突如其來的驚喜慶生嚇到:「郭彥均的生日蛋糕好特別哦!」
    2022/12/31 14:54
  • 金鐘影后派對上調戲小鮮肉 現場上演餵食秀畫面外流

    今年榮獲十大傑出青年的男神炎亞綸,近期參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演出,在片中飾演大明星OO,不僅為戲突破心魔迎戰人生天敵「蟑先生」,也被飾演婆婆蘇林彩香的鍾欣凌瘋狂示愛,多場親密互動的「動作戲」,讓鍾欣凌收工後開玩笑樂喊:「從現在殺青,宵夜都我負責!」
    2022/12/29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