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鍾欣凌 結果共284筆

  • 楊貴媚等1年報喜! 3閨密約泡湯她只想豔遇:給我帥哥

    楊貴媚再度擔任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總製作人,與超大咖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環遊全台灣,帶領觀眾拜訪台灣各地平凡卻偉大的「憨人」,入圍第58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項獎項,節目今(19)日宣布第二季將開拍,雙喜臨門。
    2023/09/19 12:11
  • 鍾欣凌主持金鐘又雙料入圍!《老少女》製作人楊貴媚尖叫:夥伴太強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以《老少女奇遇記》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3人得知入圍都很開心,將擔任金鐘58戲劇類主持人的鍾欣凌感謝製作單位的付出,「怎麼有個節目可以讓我們吃好、喝好、睡好,還可以來到金鐘獎的舞台,一切都要歸功很棒的製作單位、很棒的工作人員、很棒的媚姐與藝文」。
    2023/09/14 17:47
  • 影音/鍾欣凌金鐘主持拒瘦身 霸氣喊:我們來增胖!

    2023/09/13 15:36
  • 金鐘58主持!陳亞蘭、劉品言被問「控時」這樣答 鍾欣凌曝減肥計畫

    今年金鐘獎即將在10月下旬,依節目、戲劇類分兩天登場,主持人將由劉品言、陳亞蘭以及鍾欣凌擔任,發布記者會上鍾欣凌自嘲「體重不破百就好」,陳亞蘭、劉品言則坦言緊張,笑說對於「控時」沒太大把握。
    2023/09/12 18:29
  • 史上最巨!劉品言「炸胸放福利」獻滿滿大平台 高衩露雪白腿迎金鐘

    女星劉品言日前宣布將主持今(2023)年、第58屆的金鐘獎主持人,與「金鐘影帝」陳亞蘭搭檔,今(12)日出席記者會,她以一身「炸胸」造型登場,讓眾人眼睛吃冰淇淋。談到瘦身計畫,劉品言表示目前沒有被下令減肥,但若服裝師有被施壓,可能就會要努力一下,「一定要擠進去禮服裡面」。
    2023/09/12 18:07
  • 陳亞蘭睽違14年再戰金鐘主持 揭恩師楊麗花「超狂神助攻」內幕

    第58屆金鐘獎今(12)日舉辦主持人公布記者會,節目類由陳亞蘭、劉品言主持,戲劇類由鍾欣凌獨挑大樑。鍾欣凌決定不為典禮減肥,認為可以站上金鐘獎舞台,是多麼光榮的事,笑稱要女藝人們「一起增肥」。陳亞蘭在2009年、14年前曾跟徐乃麟、白歆惠一同主持過第44屆金鐘獎,坦言當時身上的珠寶都是楊麗花從保險櫃拿出來的的寶貝珍藏,一切都是為了她。
    2023/09/12 15:53
  • 鍾欣凌「主持金鐘不減肥」維持91公斤上陣!不走紅毯暖心原因曝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戲劇類」典禮分別於10月20、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節目類的主持人是陳亞蘭、劉品言,戲劇類則由鍾欣凌獨挑大樑,今(12)日舉辦記者會,3位皆亮麗登場,鍾欣凌表示現在91公斤,巔峰是95公斤,有瘦一點了,要成為第一位不為典禮瘦身的主持人,「我想呼籲大家,不要有壓力,我們來增胖,人家對著主持流程發呆,我在後台是對著菜單、飲料單發呆,好多可以選喔」。
    2023/09/12 15:12
  • 金鐘主持人曝光!陳亞蘭、劉品言取代炎亞綸 她獨挑大樑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20日、21日舉行,先前主辦單位貼出主持人的身體部位賣關子,要大家猜猜會是誰,今(7)公布主持人真面目,節目類典禮主持人由陳亞蘭和劉品言擔綱,戲劇類典禮主持人為鍾欣凌。
    2023/09/07 12:20
  • 温昇豪無預警宣布「決定參選」!重拋震撼彈 驚人真相曝

    明年2024大選,總統、立委選舉登場。怎料,奪過金鐘男配角、45歲男星温昇豪竟無預警宣布「我決定參選」,並曬出正式西裝參選照,讓演藝圈好友都直喊「我一定要投你一票。」
    2023/07/10 09:30
  • 鍾欣凌談性騷風波「忍不住紅眼眶」 盼給炎亞綸一次機會

    藝人許傑輝因捲入性騷風波,退出演藝圈,和他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搭檔演出的鍾欣凌,今(5)日出席南迴診所啟動記者會,坦言友傳訊息給許傑輝經紀人表示關心,苦嘆:「說什麼鼓勵都不是,就是先不打擾。」希望許傑輝能照顧好自己和家人。
    2023/07/05 20:17
  • 洪都拉斯曝《最大黨》合作內幕 見「許傑輝性騷」嘆:有點難過

    演員許傑輝因性騷風波,退出演藝圈,《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火寮一哥」由洪都拉斯接演,他昨(27)日出席TVBS《加油喜事》殺青酒,洪都拉斯透露已經進入《婆婆》劇組拍攝3天,因為演員鍾欣凌等都合作過,很快就適應,「我們都嘻嘻哈哈,本來就是開心劇組。」
    2023/06/28 11:48
  • 早露狼性!許傑輝上王琄節目談親密戲尺度 「怎樣碰都沒問題」

    57歲資深男星許傑輝近日深陷性騷擾風波,遭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等多名女星指控風流成性,面對巨浪般的撻伐,許傑輝昨(15)日發聲退出演藝圈,雖他誠心向受害者道歉,卻未安全下莊,至今有更多女星跳出來抨擊。事實上,許傑輝曾上藝人王琄主持的《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時,在其中大談親密戲「怎樣觸碰都不會有問題」,似乎早透露出他「狼性」的真實面。
    2023/06/16 13:51
  • 許傑輝涉性騷退出演藝圈 《婆婆2》確定換角!公視:今起暫緩拍攝

    男星許傑輝在近日深陷性騷擾風波,多名女性出面指控他出現言語、與肢體的性騷擾行為,掀起輿論。許傑輝也在今(15)日於臉書上宣布退出演藝圈,而原本正在拍攝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也面臨換角的困境,公視也在晚間發出聲明,確定將「換角」。
    2023/06/15 19:15
  • 許傑輝閃退演藝圈!《我的婆婆》鍾欣凌11字回應

    男星許傑輝近日陷入性騷擾醜聞,遭多位女星指控不雅的言論與行為,而他也在今(15)日下午於臉書上宣部布退出演藝圈,並誠心檢討道歉,而與許傑輝在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女星鍾欣凌,也在晚間透過經紀公司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好好面對、處理,照顧好家人。」
    2023/06/15 18:26
  • 最強老爸!寇家瑞寵3歲愛女 聞幼兒園餵毒怒喊「直接安樂死」

    近來新北市爆出幼兒園餵毒事件,育有3歲女兒的寇家瑞今(13)日出席《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茶敘,在劇中飾演「天使殺手」、專替病人安樂死的他,也用劇中角度開玩笑說,如果是女兒遇到這種事,可能會爆氣動私刑,「直接安樂死了吧!聽說8個老師嘛?做爸爸的,生女兒就是抱著一個隨時要坐牢的心情。」
    2023/06/13 20:09
  • 許傑輝遭控性騷道歉! 鍾欣凌無奈嘆「分寸沒有拿捏好」

    知名男星許傑輝演技精湛,開設不少表演課程,近日卻被學生爆料課堂內容涉及性騷,要求學生聲音模擬「集體做愛」;與他合作《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鍾欣凌今(13)日出席《最佳利益》茶敘,被問及此事她先是感嘆「好難喔!」認為表演時界線很難拿捏,可能一時沒有拿捏好,她也直言:「輝哥是很認真的演員,我們在工作上很給彼此空間,不能代他說話,但他一定也在省思,就給他祝福。」
    2023/06/13 14:49
  • 金鐘影后狠殺小姑「灌水泥」!哼歌活埋伴屍劇情 網驚:好變態!

    天心、温昇豪主演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上週六(3日)首播收視告捷,前兩集登場即刷新上一季最高收視率,總觸達45.29萬人,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飾演著名電視編劇「馮思雯」,長期受到演員老公藍鈞天家庭冷暴力及外遇,謀殺親夫未成,挑戰毀屍滅跡時帶著優雅神情,依舊「入戲」地活在自己編謊的劇本世界,令網友看了直呼:「好變態!」毛骨悚然劇情,也奪下收視高點。
    2023/06/05 16:18
  • 金鐘影后也壓力山大!鍾欣凌吐新角色「煎熬心聲」:手在發抖

    金鐘影后鍾欣凌近期演出《不良執念清除師》,演出經驗豐富的她,竟坦言壓力超大,幕後花絮中她向曾敬驊透露:「進組第一天手還在發抖。」劇情描述女兒7年前遭綁架失蹤,鍾欣凌將這股強大的思念情感,去做成一個仿真娃娃擺在店內櫥窗,「其實這舉動蠻詭異的。」讓從未嘗試演出這樣角色的鍾欣凌,吐實表示「拍攝一星期仍處於緊張狀態!」
    2023/05/12 13:44
  • 男星遭賞巴掌!隱形眼鏡「卡眼角位移」飆淚 對方竟嗆:可以得金鐘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王琄、湯志偉、鍾欣凌及洪都拉斯上節目,分享笑中帶淚的演藝人生。湯志偉曾經演一場被甩巴掌的戲,對方表示只會借位、不會真打,沒想到開拍後竟打真的,當場把湯志偉的隱形眼鏡打到「卡在眼角」,對方竟一句道歉都沒有,甚至虧他「會入圍金鐘獎」,讓湯志偉氣得說:「我連入圍都沒有。」
    2023/05/09 20:24
  • 一次中傷兩人!季芹遭指「胖到像王仁甫」  鍾欣凌瞪:妳看看我

    藝人王仁甫的老婆季芹,透露日前體重達到人生新高峰,因此靠爬百岳、路跑積極瘦身,距離目標體重還有5公斤,爆料老公居然說自己「胖到令人髮指」,只是這話聽在同場活動的鍾欣凌耳裡,心裡略有不甘,開玩笑表示那自己怎麼辦。
    2023/05/03 17:42
  • 假閨密背後捅刀造謠「耍大牌」 季芹心寒:以為我們很好

    鍾欣凌、季芹、馬瑋伶今(3)日出席《不良執念清除師》媒體茶敘,鍾欣凌、季芹在劇中演出假閨密,出道多年的季芹,透露年輕時期曾被人桶刀,當時還自以為跟對方很要好。
    2023/05/03 17:22
  • 顏正國怒吼「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 阿喜3秒淚崩嚇壞眾人

    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主持的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日前錄特別企劃「跨世紀演員金頭腦冠軍賽」,邀來鍾欣凌、黃姵嘉、馬力歐、黃尚禾、顏正國、阿喜上節目,重現《華燈初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宮甄嬛傳》等經典鏡頭。
    2023/03/28 13:06
  • 新生代男星倒臥血泊畫面曝光!「神經麻痺」車禍戲現場太震撼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今(16)日釋出正式預告,一開場就超震撼,曾敬驊在公車上直接被墜落的飛機撞擊,滿臉血跡倒臥在地,畫面慘絕人寰,失事的飛機、破裂的地面和公車、飛升的墨水、墨氣等動畫特效相當細緻,令人驚嘆,隨後宋芸樺穿著警察制服,衝進案發現場含淚搶救。
    2023/03/16 15:28
  • 女星驚爆水泥地撲街「破相」!傷勢嚴重...流膿血肉模糊

    2023年創拓版《京戲啟示錄》適逢李國修逝世10週年再度開箱登上大舞台,今(9)日晚間星光場開演,藝人群好友黃嘉千、鍾欣凌、楊千霈、卜學亮、洪都拉斯等出席看戲。其中楊千霈提及日前為了到日本滑雪先去上課,沒想到下課後,卻在水泥路上摔跤,臉正面朝下,血肉模糊。
    2023/03/09 21:22
  • 一哥出事了?57歲許傑輝「驚爆入院動刀」整排藍勾勾湧入打氣

    縱橫演藝圈33年的57歲資深演員許傑輝,不僅曾為《全民最大黨》固定班底,模仿功力維妙維肖,影視作品無數的他,2020年更憑著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海派的「火寮一哥」角色,受到大批觀眾喜愛。然而近日許傑輝驚傳動刀,演藝圈一眾星友全湧入粉專為他加油打氣。
    2023/02/22 0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