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嘴對嘴親鍾欣凌!安全之吻「保鮮膜被戳破」嗨翻 黃子佼再助攻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23:57
炎亞綸(右二)跟鍾欣凌(左二)玩起了親親。(圖/翻攝自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IG)
炎亞綸(右二)跟鍾欣凌(左二)玩起了親親。(圖/翻攝自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IG)

現正上映中的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演員群今(21)日晚間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鍾欣凌、邱凱偉、王少偉、黃姵嘉與炎亞綸都現身台上飆戲,在最後的遊戲挑戰賽時,「婆婆」鍾欣凌與炎亞綸在台上被當「人體毛筆」,眾人合力抬起他們兩位,在猶如地毯大的春聯上寫字,兩人還加碼不安全的安全之吻,讓現場眾人嗨翻天。

更多新聞:AKIRA大膽「摟Ella蠻腰」!林志玲現身盯場 真實表情曝光

 

保鮮膜被戳破了。(圖/翻攝自台視)

鍾欣凌與炎亞綸在電影中有精彩的對手戲,難得有機會在今晚碰頭,眾演員與主持人們在台上玩了起來。只要鍾欣凌有通過遊戲,就可以獲得與炎亞綸安全之吻的機會,最後在主持人黃子佼的助攻下,成功要在台上親起來。

更多新聞:曾馨瑩帶3孩奔日滑雪過年!小女兒「累坐雪坑」模樣萌翻全場

 
黃子佼把破洞弄得更大,對鍾欣凌說「佼哥愛妳」。(圖/翻攝自台視)

鍾欣凌開心地說:「那我就先享用了喔!」當她正要親下去時,一旁的王少偉故意把保鮮膜戳破,這讓現場氣氛被炒熱到最高點。在眾人的狂歡聲中,黃子佼趁鍾欣凌不注意時,再把保鮮膜的破洞扯得更大,根本可以將頭穿過去,笑翻全場。炎亞綸見狀雖然有點頭大,但他還是有風度地與鍾欣凌玩起親親,大方地獻吻,笑說:「這個安全之吻,是要祝福大家心的一年,安安穩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鍾欣凌#黃子佼#安全之吻#過年#除夕夜#王少偉#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77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