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渥女模黃珮琪「怒吼小S大女兒」!認了內心抱歉 親吐幕後實情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6:14
黃珮琪擔任人氣樂團魚丁糸〈這天〉的MV女主角。(圖/環球音樂提供)
黃珮琪擔任人氣樂團魚丁糸〈這天〉的MV女主角。(圖/環球音樂提供)

凱渥新生代演員黃珮琪去(2022)年受邀擔任第59屆金馬獎的遞獎大使,日前新作品上線,她與小S女兒Elly(許曦文)共同擔任魚丁糸〈這天〉的MV女主角,飾演高中儀隊好友。初次合作的兩人在片場還來不及聊上幾句,就上演相互爭執、淚崩的橋段,黃珮琪苦笑:「一早第一場戲就要對Elly怒吼,內心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更多新聞:歐陽娜娜回台灣過年!撒嬌抱爸爸歐陽龍喊「家鄉好甜蜜」 狂嗑街邊小吃

 

魚丁糸〈這天〉為黃珮琪第一部主演的MV作品,拍攝地就在她的母校,也就是台北市私立育達高中,拍攝過程中讓她不斷想起高中回憶。劇中她飾演高中儀隊隊長,與許Elly為儀隊的學姐與學妹,初次合作的兩人就面對充滿豐富情感的對手戲,不論是哭戲、憤怒或是不耐,皆在MV中表現地淋漓盡致,黃珮琪幽默地說:「幸好我本身淚腺算發達,鏡頭重來幾次還哭得出來。」

黃珮琪(右)與小S大女兒Elly(左)有精采對手戲。(圖/翻攝自〈這天〉MV片段)

為了飾演儀隊隊長,黃珮琪在開拍前下足了苦功,在緊湊的時間內學會刀槍技法,手指被削掉一層皮也不敢喊痛,用繃帶綑綁後持續練習,只希望在演出中能有好的表現。她感謝MV導演殷振豪的幫助,讓她能夠快速進入角色,也很開心能參與魚丁糸這首耳熟能詳的作品。

 
黃珮琪磨破手皮還是繼續練。(圖/凱渥提供)


更多新聞:主播張瓊方帶娃返鄉大崩潰!砸錢飛吉隆坡避冬 陪媽當網美過新年

黃珮琪的外型超亮眼。(圖/環球音樂提供)

黃珮琪在15歲時獲得第10屆「凱渥夢幻之星」冠軍,開啟模特兒之路。隨後轉往戲劇發展,並在電影短片《姊姊》中飾演女主角,此部片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短片與多項電影節獎項,未來發展備受期待,她也預告今(2023)年將有幾部戲劇作品與大家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珮琪#凱渥#小S#許曦文#Elly#魚丁糸#這天#女兒#金馬獎#遞獎大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51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