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央視春晚名單曝!蘇有朋、成龍同框合唱 蕭敬騰消失「不回家」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6:01
中國央視「春節聯歡晚會」表演名單公布。(圖/翻攝自央視微博)
中國央視「春節聯歡晚會」表演名單公布。(圖/翻攝自央視微博)

大陸央視每逢過年都會舉辦「春節聯歡晚會」(春晚),今(2023)年表演嘉賓也是重金聘請各界大人物,其中還有5位台灣藝人,包含近期積極參與大陸節目的蘇有朋、韓國華僑的姜育恒、前偶像團體NINE PERCENT的陳立農、「魔術師」簡綸廷以及投身音樂劇的賴多俐等人,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曾參與數次的台灣藝人蕭敬騰、張韶涵與楊宗緯,竟未出席今年的春晚。

更多新聞:手氣太旺!男歌手打麻將狂自摸 岳父坐對家輸錢尷尬了

 
蘇有朋與陳立農兩人將於今晚在春晚演唱。(圖/翻攝自alec_suyoupeng、n30201 IG)

 
央視春晚將於今(21)晚隆重登場,影星成龍、王寶強,加上歌手蘇有朋等其餘16位藝人,將率先開場演唱〈花開種花家〉;賴多俐合作歌手譚維維,在後者演唱〈百鳥歸巢〉時進行表演;魔術師簡綸廷,則是穿插在相聲大師岳雲鵬、孫越的表演中;曾獲金曲獎「最佳年度專輯」的姜育恒,將與蘇有朋、汪蘇瀧以及王錚亮合唱〈跟往事乾了好幾杯〉一曲;男團出生的陳立農,則會與成龍等其餘5人合唱〈青春向太陽〉。

更多新聞:主播張瓊方帶娃返鄉大崩潰!砸錢飛吉隆坡避冬 陪媽當網美過新年
蕭敬騰今年未出席春晚。(圖/翻攝自jam_hsiao0330 IG、蕭敬騰微博)

 
 
不過此次活動沒有蕭敬騰、歐陽娜娜、張韶涵、潘瑋柏等在大陸發展的台灣歌星現身,讓人不禁好奇是否有其他安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晚#陳立農#蘇有朋#蕭敬騰#成龍#王寶強#央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16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