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鍾欣凌 結果共289筆

  • 徐乃麟錄影一半「想回家了」 鍾欣凌曝溫暖面:遇到他很幸福

    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推出全新第二季,本週節目由徐乃麟、鍾欣凌、鍾瑶、石知田與法比歐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去旅行。鍾欣凌分享這次旅行最大收穫,是終於可以跟徐乃麟親近一點了,「以前比較尊敬、也怕乃哥,我們好像不同世界的人,經過結伴旅行,覺得他很可愛。乃哥出遊時都會忍不住說『想回家了』,遇到一個顧家的老公,這是女人最幸福的事情。」鍾瑶則打趣表示:「謝謝乃哥這麼好笑,讓我們學到什麼叫做真性情,還能在苦中作樂,真是太有趣了。」她也謝謝鍾欣凌:「謝謝欣凌姐這麼體貼、善良、又溫暖,還那麼可愛真誠,能成為妳的伴侶是我的榮幸!」
    2022/12/22 17:42
  • 新春檔!許光漢「帥警」被逼冥婚 PK鍾欣凌「婆婆」扮裝女僕

    明年多部話題國片,全都瞄準新春賀歲檔期;除了隋棠、陳昊森在電影「詐團圓」中飾演詐騙母子檔吸睛,鍾欣凌更在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不計形象,還有許光漢、林柏宏也有最新合作,最新花絮曝光讓粉絲直呼「男神居然也這麼拚」。
    2022/12/22 13:39
  • 金鐘影后愛上角色扮演 換羞恥女僕裝圓夢!臀坐蛋糕滅火

    由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獎班底再次合作的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21)釋出全新花絮「彩香追愛篇」,驚見鍾欣凌飾演的婆婆彩香變身「兔女僕」去追星,為撲滅火勢直接用屁股滅火,不惜犧牲形象用力搞笑,還得穿上婚紗被吊起在空中耍,讓鍾欣凌直呼:「彩香這次很累耶!」
    2022/12/21 21:35
  • 苦苓躁症發作「休戰吳淡如」 于美人曝落幕關鍵:靜靜給予祝福

    于美人、沈玉琳搭檔主持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今(21)日進棚錄影,節目提前為24日過55歲生日的沈玉琳慶生,同場的嘉賓潘若迪、Paul、Julie、李明川、鍾欣凌、王以路、筠熹及巫苡萱為他送上生日祝福。沈玉琳人緣極好,他所主持的每個節目為他辦慶生會,Julie笑說:「怎麼到哪都有你的生日會,我已經參加2場了!」沈玉琳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賺大錢,第三個願望則是保留在心中。
    2022/12/21 17:39
  • 《我的婆婆》電影版鍾欣凌化身兔女僕追星 自嘲尺寸差很多

    賀歲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天釋出花絮,鍾欣凌飾演的婆婆變身「兔女郎」追星,為了撲滅火勢更直接用屁股滅火。鍾欣凌笑稱,雖然圓了女僕夢,但尺寸差很多。
    2022/12/21 16:59
  • 遭女兒同學嫌「又矮又胖」!鍾欣凌淚吐複雜心情網暖慰

    50歲女星鍾欣凌憑著圓潤可愛的形象,有「粉紅豬」的封號,近幾年憑著《雨後驕陽》、《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等劇在金鐘獎大放異彩,演技備受肯定。和老公陳清河結婚12年、育有2女的她,今(21)日透露慘遭女兒同學嫌「又矮又胖」的複雜心情。
    2022/12/21 11:14
  • 徐乃麟激戰3分鐘慘輸! 火大不滿嗆聲女星:妳不是很厲害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主打每趟旅程都有不同的2位花甲明星及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徐乃麟、鍾欣凌、鍾瑶、石知田、法比歐日前到屏東出外景,在最後一集中,法比歐安排了刺激的水槍「生存對戰」,洽巧石知田、鍾瑶都是同一個射擊遊戲的愛好者,在選擇隊友時,徐乃麟二話不說立刻將這兩位神射手納入自己的陣營中,未料最後卻上演戲劇性的大反轉。
    2022/12/20 12:43
  • 看不出來!徐乃麟「超狂技能」曾在全國比賽奪牌 鍾欣凌也嚇翻

    東森跨世代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17日由徐乃麟、鍾欣凌、鍾瑶、石知田、法比歐這組花甲少年帶領大家玩屏東。第二天擔任導遊的鍾欣凌安排了超刺激的水上活動,連原先嘴上不斷碎念「為何要玩水?」的徐乃麟最後也忍不住跟著跳海,超帥英姿讓她直呼:「比法比歐帥!」
    2022/12/15 15:58
  • 八點檔男星搭高鐵!遭婆媽粉絲掀帽要簽名 下秒一句話尷尬了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今(14)日舉辦正式預告發布會,監製陳慧玲、監製吳明憲率主要演員鍾欣凌、許傑輝、黃姵嘉、張書偉出席,並首次揭曉片中的「神祕OO」由炎亞綸飾演。金鐘視后鍾欣凌此次在片中變身「追星婆婆」扮演瘋狂粉絲,為了偶像炎亞綸少女心大噴發,更追星追到把人搞丟,炎亞綸透露,自己過去曾遇過粉絲假扮成工作人員,潛入後臺偷自己喝過的水杯,甚至還有粉絲帶走自己住過飯店的衛生紙,追星行徑非常瘋狂。
    2022/12/14 18:06
  • 男星救火法比歐惹怒大哥! 徐乃麟氣罵噹爆:這麼笨換掉他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主打每趟旅程都有不同的2位花甲明星與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最新一集的屏東行有5位成員!原訂成員為綜藝大哥徐乃麟、國民婆婆鍾欣凌、鍾瑶及法比歐,錄影當天一行人已抵達高鐵左營站,法比歐突收到老婆將臨盆的通知,火速折返台北陪產。除了法比歐外,鍾欣凌也因工作關係無法參與某部分行程,於是製作單位的找來石知田救火。
    2022/12/08 13:48
  • 金鐘影后爆婆媳紛爭 鍾欣凌飆罵「沒良心」火藥味十足

    由金鐘影后鍾欣凌攜手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演出的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7)日釋出婆媳篇幕後花絮,睽違2年再度合演婆媳的鍾欣凌與黃姵嘉直呼超緊張,靠一場「乞討戲」2天內找回默契!此外,電視劇中備受關注的「歐貴戀」電影版感情卻遭遇「強大勁敵」而深陷危機,一場爭執戲兩人竟演到對彼此嘶吼,火藥味十足。
    2022/12/07 15:36
  • 賀歲片大戰!陳淑芳《詐團圓》攜隋棠飆戲《我的婆婆》原班人馬回歸

    金馬影后陳淑芳,前一陣子才爆出,她睡覺偵測心跳停止14秒,83歲的她,今天(23號)出席樂齡活動,說自己很硬朗感謝大家關心,未來會健康的繼續拍戲,近期她和隋棠.陳昊森主演的賀歲片《詐團圓》,陳淑芳將片中將上演心機大鬥法,另一部《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由鍾欣凌帶領《我的婆婆》原班人馬,為新年增添笑料。
    2022/11/23 19:20
  • 影音/鍾欣凌搭車遭誤認是孕婦!「尷尬讓座」爆笑回報暖男

      
    2022/11/11 18:30
  • 金鐘影后鍾欣凌捅婁子「遭上銬」 全家鬧進警局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幕前幕後原班人馬重磅回歸,今(8)日發布前導海報與前導預告,海報中鍾欣凌以招牌婆婆扮相「破洞而出」,短短一分鐘的前導預告,可見到她飾演的「全民婆婆」彩香大搞烏龍,因弄丟神秘「OO」進而上演一段超展開的尋找OO大作戰。
    2022/11/08 16:43
  • 苗可麗母驚傳「凌晨送急診」!整夜守醫院 藝人急湧入集氣

    51歲「金鐘視后」苗可麗驚爆今(31)日凌晨現身醫院,她也證實母親因身體不適掛急診,讓她悲痛透露「平安健康」,引來演藝圈好友、粉絲湧入關心。
    2022/10/31 09:56
  • 救了謝盈萱!鍾欣凌親吐感想 網刷一排讚爆「高潮自造者」

    演藝圈一年一度大事「第57屆金鐘獎」已於22日完美結束,整場典禮中最讓人難以忘記,莫過於謝盈萱拿下最佳女主獎時,竟身分大轉換用了《俗女養成記》中陳嘉玲口吻突飆髒話,真情流露樣子也讓一旁頒獎人鍾欣凌直冒冷汗緊急救火。為此,鍾欣凌昨(23)日終於現身回應。
    2022/10/24 11:53
  • 影后慌了!謝盈萱得獎「飆罵Fxxk」 鍾欣凌驚呼最大高潮

    第57屆金鐘獎由女星謝盈萱靠著《四樓的天堂》拿下金鐘影后,這是她首度奪獎。此次謝盈萱靠著《四樓的天堂》與《俗女養成記2》爭獎,但上台後一時錯亂,感謝成《俗女養成記2》,讓她在現場大喊:「Fuck!」而頒獎人鍾欣凌更直接拿著麥克風直說:「這是本屆金鐘獎最大高潮。」讓全場笑瘋。
    2022/10/22 22:43
  • 郭彥均金鐘落馬泛淚「笑著說恭喜」 鍾欣凌暖喊:沒結婚就嫁你

    郭彥均和鍾欣凌《超級總動員》今年第三度入圍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不過最後無緣獲獎,兩人仍出席東森舉辦的慶功宴,在媒體上前訪問時,鍾欣凌還對能受訪感到驚喜,「剛剛看到城哥(曾國城)在訪問,我們不敢進來,在外面淋雨!」郭彥均直呼想哭,「還能訪問很不錯了。」
    2022/10/22 02:48
  • 薛紀綱入圍15次「奪第5座金鐘」 打敗鍾欣凌、郭彥均

    第57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本屆將兒少節目獎分為兒童節目獎及少年節目獎,由頒獎人陳藹玲和向盛言頒發兒童節目獎、少年節目獎及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2022/10/21 21:41
  • 郭彥均彎下腰哭了!堅持10年3度闖金鐘 搭檔鍾欣凌暖打氣

    郭彥均與鍾欣凌共同主持兒少節目《超級總動員》今年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這是他連續第3年參戰該獎項,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入圍的心情及主持心境,很謝謝評審的肯定與觀眾支持,「第一次很驚訝,第二次覺得真是太幸運了!第三次真的腰就彎下來哭了!覺得奪金鐘的這條路怎麼這麼痛苦?哈哈,又要來一次。」
    2022/10/19 13:02
  • 金鐘57影音/郭彥均金鐘入圍3次坦言「好痛苦」 在家被愛女排擠

    2022/10/19 12:34
  • 《鴻門家宴》四川妹盼返鄉團聚 「爸媽沒看過孫子」Ella心疼

    衛視《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歷經15週的競賽,將於明(7)日播出最終回。由擅長正宗四川料理的陳諺樑一家,與用香料擄獲評審味蕾的章俊彥一家爭奪最後的總冠軍,客座評審炎亞綸直言此場戰役就是「辛香料的對決」。
    2022/10/06 23:32
  • 影音/鍾欣凌遭誤認是孕婦! 「尷尬讓座」爆笑回報暖男

      
    2022/10/03 12:39
  • 苗可麗連珠炮攻擊「飆罵16秒不換氣」 Ella看傻眼

    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最新一集為四強淘汰賽,由林道遠、陳柏融、陳諺樑及章俊彥家庭互相廝殺,邀請苗可麗擔任客座評審。苗可麗在節目中大展罵功,拉著主持人Ella演她媳婦,她怒罵16秒不換氣,讓Ella看傻眼。
    2022/09/15 21:18
  • 楊貴媚罕見曬「包浴巾性感照」 鍾欣凌露肩被出賣驚:什麼畫面

    楊貴媚率領閨密鍾欣凌和嚴藝文主持《老少女奇遇記》,3位「老少女」到台灣各地旅行,分享在地之美。節目於今(8)日播出最終回,身為節目總製作人的楊貴媚在社群上貼出一張與鍾欣凌和嚴藝文只包浴巾、露出肩膀的照片,宣傳:「今天晚上21:00,公共電視CH13,老少女第一季最終回,感謝大家。」粉絲看到照片紛紛留言,直呼性感。
    2022/09/08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