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春檔!許光漢「帥警」被逼冥婚 PK鍾欣凌「婆婆」扮裝女僕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3:39

明年多部話題國片,全都瞄準新春賀歲檔期;除了隋棠、陳昊森在電影「詐團圓」中飾演詐騙母子檔吸睛,鍾欣凌更在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不計形象,還有許光漢、林柏宏也有最新合作,最新花絮曝光讓粉絲直呼「男神居然也這麼拚」。

圖/翻攝自金盞花大影業 youtube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花絮:「其他的喜劇,不一樣的一支片。」

角色定位是一名怕鬼的警察,許光漢卻因為值勤時誤撿紅包和在冥界的林柏宏意外譜出故事線。

話題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最新花絮曝光兩大男神超不顧形象。

 
演員許光漢:「變得是我覺得到最後是跟他的家人一樣,然後之後你要記大概的。」

嚇人招式超幼稚卻也是林柏宏,最real的性格集結前衛的冥婚題材還有具挑戰的動作片,有笑點背後寓意卻也引人省思。

找來天后蔡依林獻唱主題曲助陣,瞄準明年新春檔期還有鍾欣凌主演的賀歲片。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預告:「在接受一哥愛情的時候都有一些小女人,或是很女人的東西在裡面。」

套上白婚紗和許傑輝浪漫轉圈圈的橋段,鏡頭外卻是五名壯漢把吊鋼絲的她一肩托起。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鍾欣凌飾演的彩香,得把喜劇魂開到最強,還扮演「兔女僕」的她,直呼這戲實在有累到。

演員鍾欣凌:「他們就買了一個,不知道14還16(寸)整個蛋糕是(毀掉)。」

 
除了有國民婆婆農曆新年還有國民阿嬤陳淑芳和隋棠陳昊森等人合作,推出「詐團圓」。

《詐團圓》預告:「這個破碗是她兒子的遺物,一百萬成交,花多少錢都會買下來。」

42歲的隋棠要和今年26歲的陳昊森,組成詐騙母子檔靠假結婚和欺騙熟女感情賺錢。

預告中更能見到,不論是現場美術或是演員服裝奢華又貴氣,也盼這充滿moneymoney的氛圍符合年節吸引觀眾進戲院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光漢#鍾欣凌#詐團圓#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02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