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見你」鳳南小隊亮相大銀幕!許光漢穿制服拳頭硬 讚柯佳嬿很OK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9:56

演員許光漢、柯佳嬿和施柏宇,組成的「鳳南小隊」重聚了!三人合體宣布「想見你」電影版,即將在年底和觀眾見面,許光漢也說如果票房開紅盤,可能獻福利給粉絲。

圖/TVBS

 
演員許光漢:「必看的原因,我覺得就是,有我跟施柏宇還有柯佳嬿。」

這個組合太難得,超夯台劇「想見你」,鳳南小隊合體了,這次延伸戲劇原版故事,登上大銀幕。

電影《想見你》預告:「只希望她能夠,在那個沒有我的世界,好好地活下來。」

 
演員柯佳嬿:「劇版裡面有些遺憾,可能會在電影版裡面得到圓滿,但會不會有新的遺憾呢,不知道。」

演員許光漢:「覺得看到自己演高中生,有點想要就是握緊拳頭的,一個這樣的感覺,姐在旁邊OK,沒有沒有,但是,姐穿高中制服,還是非常OK的。」

三人再度穿回高中制服,而上映日期還是女主角黃雨萱,劇中夢見李子維的日子,台灣跨年檔正式與粉絲見面,大陸則是平安夜。

圖/TVBS

演員許光漢:「(福利)真的要等成績出來再說。」

演員許光漢vs.柯佳嬿:「福利也許也有可能,就是來得這麼地突然。」

演員許光漢:「對啊,福利來的很突然,對對對。」

演員許光漢vs.柯佳嬿:「他說不定哪一天他就突然打赤膊。」
 

票房亮眼,考慮露肌肉送福利,另外發展出三部曲的電影「角頭」,這次要登上小螢幕,卡司正式亮相。

演員王識賢:「我們這一代啦,假設是中間,又要應付老大,又要降伏小弟很累耶。」

圖/TVBS

演員孫鵬:「雖然小弟這幾年,家裡也發生很多事情,滋潤的這一塊呢,可以奉獻給角頭接下來這齣戲。」

演員懷秋:「裡面的角色叫做蠍子,他是一個很討厭很壞,基本上是本色演出啦。」

 
不僅全新角色擴展角頭宇宙,幫派大佬高捷、王識賢,再次扛起北館招牌,王陽明再飾演麥可哥,北館與五虎將成員全員回歸,預計在影集版擦出新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想見你#大銀幕#許光漢#柯佳嬿#懷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62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