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影后鍾欣凌捅婁子「遭上銬」 全家鬧進警局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6:43
黃姵嘉(左)婆婆鍾欣凌勇兔進警局上鐐銬。(圖/威視提供)
黃姵嘉(左)婆婆鍾欣凌勇兔進警局上鐐銬。(圖/威視提供)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幕前幕後原班人馬重磅回歸,今(8)日發布前導海報與前導預告,海報中鍾欣凌以招牌婆婆扮相「破洞而出」,短短一分鐘的前導預告,可見到她飾演的「全民婆婆」彩香大搞烏龍,因弄丟神秘「OO」進而上演一段超展開的尋找OO大作戰。

更多新聞:北影百萬得主獎金分文不留 自爆病父臨終前曾發願「希望他早死」

 

神秘OO失聯警察找上門質問婆婆,蘇家人驚呆,由左至右王少偉、鍾欣凌、Darren、蘇晏霈。(圖/威視提供)

前導預告中,蘇家婆婆彩香因搞丟神秘「OO」被警察圍捕,遭媳婦吐槽:「她只是個又老又醜的歐巴桑。」四位子女反應也讓人噴飯,兒子秉仁不負責落跑、女兒秉愛揮刀逼問、秉忠不孝提議報警,最後竟連小鷗、大美都一起上銬送警局。

王少偉(左)Darren‵、張書偉、黃姵嘉為OO失蹤事件吵翻天。(圖/威視提供)

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拍攝期間一度因疫情停拍,今年六月中發布殺青消息,如今終於宣布上映日,影迷興奮直呼:「我們全家人一定去看」、「好期待時間快點到」。對於《我的婆婆》從小螢幕走向大銀幕,鍾欣凌表示十分開心回到劇組,彼此就像一家人重新團圓,「希望在疫情有點嚴重的這幾年,讓大家笑一笑歡喜過好年!」
 

導演鄧安寧則對演員的表演很有信心,他說道:「這些人太精彩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樣子,又整合在一個風格裡,一種跳過標準線的喜劇,我覺得他們都掌握得很好。」監製陳慧玲拍攝期天天到場坐鎮,她認為就算沒看過電視劇的觀眾也能輕鬆入手:「看過電視版的觀眾,一進來會覺得很親切又很討厭;沒有看過的觀眾也可以很容易進入,我們用很短的篇幅建立了他們一家人的關係,我想家庭的共同的情感是很容易進入的」該片將於2023年1月13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鍾欣凌#警局#上銬#金鐘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075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