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碰鍾欣凌、甄子丹!邰智源、屁孩當售票員替《詐團圓》催買氣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9:46

賀歲片《詐團圓》,即將在春節檔期上映,葉天倫導演率領邰智源、屁孩,親自前往新竹影城催票,邰智源當起一日售票員,大批粉絲排隊搶預售票,讓他很是感動,這次在賀歲片打對台的「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鍾欣凌再次發揮搞笑功力,另一部甄子丹主演的「天龍八部之喬峰傳」也來勢洶洶!

藝人邰智源:「俱樂部所有人,他們大概買了一萬張的票,沒有沒有是不是,那趕快去把它補齊。」

 

呼籲鐵粉趕快去買預售票,演員邰智源和陳昊森、隋棠,主演的賀歲片《詐團圓》,搶攻春節檔期,邰智源和屁孩14日來到竹北影城催票,還當起一日售票員。

影迷vs.藝人邰智源:「你要幾張,給你好彩頭啦6張,6張是不是。」

邰智源和屁孩站在電影票機前當起實習生,親切詢問買票時間張數,同步把城隍廟祝福送給影迷,「詐團圓」要在春節,帶給大家歡笑,不少民眾現身支持讓他們很感動。
 

藝人邰智源:「滿熱情的,很多觀眾這個,剛就來排隊買票買預售的,很多年老粉很多都是,很多人聽到我們在賣票都過來了,一次買6張,本來想買66張後來想想,家裡沒那麼多人。」

藝人屁孩:「我覺得難得有這個機會,一線的感受到那個熱情。」

邰智源、屁孩,這次為了電影親力親為,當售票員為《詐團圓》宣傳,也成功帶起預售票的買氣,這次和他在賀歲片打對台的,有「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

藝人鍾欣凌:「電影那麼大看到炎亞綸,賞心悅目的很開心,可以看到自已,但看到我們這些鋪攏共,就覺得好啦很有趣,就想說這些人要不要去醫美一下。」

笑說自己的雙下巴在大銀幕上很驚人,鍾欣凌這次在電影中,聯手許傑輝發揮搞笑功力,歌手炎亞綸也客串演出,強強聯手搶攻影迷。

預告《天龍八部之喬峰傳》:「我守護的不只是這片土地,是天下人的正道。」

由甄子丹監製執導的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他將詮釋喬峰角色,會和影后惠英紅展現十八般武藝,華語片多元民眾年節不無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賀歲片#詐團圓#邰智源#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2

0.1055

0.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