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雅雯遭圈內人騙3千萬討不回! 隋棠曾被騙走60萬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5:03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去年4月做左腦動脈瘤手術,近期到日本旅遊的她,透露自己被圈內男性友人騙走3千萬,當初沒寫借據,討錢還被嗆,讓她很無奈,最後只能改變心態選擇用饒恕畫下休止符,年關將近詐騙案頻傳,女星隋棠曾借60萬給SPA店老闆,沒想到對方半年就跑了。

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女星詹雅雯(2022.10.4):「這個要側身走了,所以你看看說,是不是真的需要打掃。」

凌亂的房間走一步都很艱難,台語歌后詹雅雯耐心協助,成立志工團8周年的她,首度透露被詐騙心聲,說騙你的人往往是身邊人。

藍天白雲配上被雪覆蓋的富士山,畫面美不勝收,詹雅雯曾被圈內男性友人開口借3000萬,礙於當時對方苦情攻勢威脅,讓她沒有簽下借據,事後向對方討回錢還被嗆,讓她心痛不已,詹雅雯說在新的一年,不願當一個討債的人,要用饒恕來為自己的傷痛劃下休止符。

 
女星詹雅雯(2022.10.15):「為什麼2017年底,你一個活生生的人,相片被人放在納骨塔裡面,這樣不是很晦氣。」

55歲的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健康狀態備受關注,活在當下的她近期到日本旅遊,提醒粉絲年關將近小心被騙,但其實有不少女星也被詐騙過。

隋棠近期和陳昊森、邰智源,主演電影「詐團圓」,片中飾演詐騙高手的她,在現實生活曾被人詐騙60萬。

女星隋棠:「(導演)你宣傳你說是賀歲片,我覺得這就是最大的詐騙。」

當時20歲的隋棠,遇到SPA店老闆娘借錢周轉,相信對方會還錢,就把60萬存款全借出,事後對方消失,隋棠也記取教訓呼籲粉絲,借錢助人可以但得多思考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雅雯#隋棠#詐騙#詐團圓#賀歲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58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