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新片搶先看! 傑森史塔森《五眼聯盟》布萊德彼特《巴比倫》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5:18

農曆春節有哪些電影,帶你搶先看!傑森史塔森、喬許哈奈特、休葛蘭,共同主演新片《五眼聯盟》,呈現各種火爆場面外,還橫跨土耳其、卡達多國拍攝,讓影迷感受異國氛圍!另外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的《巴比倫》,則詮釋1920年代的好萊塢。

圖/翻攝自Youtube GaragePlay 車庫娛樂

 
《五眼聯盟》預告:「作為一個私人承包商,你確實非常有一套。」

傑森史塔森又來了,這回他搖身一變,成為超級間諜,目標是億萬富翁軍火商休葛蘭。

《五眼聯盟》預告:「用普通誘餌是抓不到這條大魚的,歹勢,那麼誘餌是,丹尼法蘭西斯柯,那個電影明星,葛瑞格西蒙茲是他的超級粉絲,我們要怎麼讓他加入,勒索他。」

 
出動好萊塢明星喬許哈奈特,加入團隊執行臥底任務,新片《五眼聯盟》預告釋出,卡司陣容超堅強。

《五眼聯盟》預告:「沒必要緊張,沒必要緊張?他們不過是群殺手,你是個演員,給我演就對了。」

不只大量飛車狂飆火爆場面吸睛,也充滿異國風情,劇組橫跨多國取景,遠赴土耳其、2022世足主辦國卡達實地拍攝,挑在農曆春節檔期上檔,要讓影迷沉浸在峰迴路轉的劇情中。

《巴比倫》預告:「我剛搬來洛杉磯,我把你的臉刺在背上,...知道門上都寫什麼嗎,不准演員與狗入內。」

同個檔期要競爭票房的,還有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主演的,《巴比倫》,背景設定在1920年代洛杉磯,刻劃多個角色們,在好萊塢創立初期的起起落落。

《巴比倫》預告:「過來拍我特寫吧,你對未來有什麼想法,不該阻止創新的腳步。」

呈現不論是野心勃勃、狂野不羈,還是全面失控的人生故事,兩部春節檔期新作,要讓大家進戲院一探究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片#巴比倫#五眼聯盟#春節#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29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