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憋尿考驗!《阿凡達2》傳片長逾3小時 看這兩部「也要先解放」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21:38

影迷等了13年,《阿凡達》第二集「水之道」終於準備上映,據了解,電影片長達到3小時10分鐘,考驗觀眾憋尿能力!另外,近期準備上映的《黑豹2:瓦干達萬歲》,片長也有2小時41分;「小丑女」瑪格羅比與布萊德彼特合作的《巴比倫》,外傳超過3小時。

圖/翻攝自 YT 大聪看电影

 
納美人在潘朵拉星球,享受美好一切,藍色世界準備回歸。

《阿凡達:水之道》:「無論身處何方,我都銘記在心這個家庭。」

曾達到全球最高票房的《阿凡達》,推出第二集《阿凡達:水之道》,故事設定在首集的十年後,傑克、奈蒂莉與孩子們,組成蘇里一家過著幸福生活,威脅卻再度來臨。

 
但,除了劇情有威脅,對觀眾來講恐怕也是一大考驗,因為13年前的片長達到2小時41分,或許因為前作好評如潮,如今有外媒報導,第二集片長大約是3小時10分鐘,大家憋尿功力恐怕得訓練一下。

演員安琪拉貝瑟:「在講述這次的故事時,我們都能一起向他致敬。」

演員露琵塔尼詠歐:「能重回瓦干達令人感動,我們更帶著如慶典的儀式回來。」

演員們講述過去、與前集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的種種回憶,漫威續作《黑豹2:瓦干達萬歲》,也準備上映。

《黑豹2:瓦干達萬歲》:「我是世上最強大王國的皇后,我的家族一一消逝。」

最新花絮曝光,先前外傳片長也達2小時41分,僅次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成為漫威史上第二長。

《巴比倫預告》:「知道該做什麼?我們要重新定義電影,編織全新美夢創造輝煌歷史,讓觀眾盯著大銀幕說,天啊我並不孤單。」

 
還有布萊德彼特跟「小丑女」瑪歌羅比,合作的《巴比倫》,傳聞也超過3小時,這些新片片長會不會影響到觀眾評價,有待驗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凡達#黑豹2:瓦干達萬歲#巴比倫#電影#劇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98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