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錄影 結果共7,040筆

  • 女星閃嫁1年半沒愛愛「求吃春藥」 老公不滿足攤牌嗨:蠻痛但成功了

    蔡允潔(蔡小潔)去年5月和圈外男友詹甫彥(Fraser)閃電登記結婚,並於12月生下女兒「小福星」,她曾在記者會中透露已有1年半沒跟老公恩愛,甚至為此求醫生開春要給她,「如果再不吃春藥,我可能無法維持婚姻!」」蔡允潔近日和老公一起上《命運好好玩》,她透露錄影當天早上和老公「終於成功」,「一開始蠻痛的。」
    2023/12/10 13:39
  • 潑漆狂砸雙門跑車!嫌犯「全程錄影」 車主懷疑遭指使

    今天(12/10)凌晨在台中西屯區,有民眾把愛車停在家門口,沒想到竟被人持棍棒狂砸,甚至還朝裡頭潑漆,附近鄰居趕緊拿手機拍下嫌犯,協助受害車主報案。
    2023/12/10 12:42
  • 講解「無碼春宮圖」!大學教授挨批太露骨 秒遭學生全錄下檢舉

    中國大陸校園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教授在給學生們講解「春宮圖」時,因畫面、內容過於露骨,被學生們當場錄影檢舉,而校方接獲通報後,也回應會儘快處理。隨後,事件於微博上瘋傳,只見網友力挺教授,「學醫啊!不是很正常嗎?」
    2023/12/09 21:57
  • 2屁孩「貪玩」騎車闖高美濕地 中市府重罰50萬成首例

    一名女網友氣憤指出,8日凌晨她和朋友到高美濕地散步,結果目睹2名屁孩騎車闖入且隨口吐痰,她全程錄影並報警,沒想到遭屁孩報復,自己汽車左右輪胎的風嘴蓋被拔掉。全案曝光後,台中市政府也將依野生動物保育法各罰25萬元,合計50萬元,這也成為機車闖入保育區的開罰首例。
    2023/12/09 17:36
  • 監聽風暴擴大 藍控高雄市政風處情蒐郭倍宏

    政壇監聽風暴持續擴大,國民黨今天出示高雄市政府公文,指控高雄市政風處,為了綠營立委選情,不當監控立委參選人郭倍宏,甚至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樁腳,只因為收到柯文哲的祝福錄影,也遭到情蒐,對相關指控,高雄市政風處則回應,已經進入司法調查階段,不便回應。
    2023/12/08 15:59
  • 侯爆白小雞邀站台 「藍白合示範區」擬優先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自爆有藍營小雞要他幫錄影後,國民黨侯友宜也不示弱,說有民眾黨小雞也找他站台,傳出侯友宜不排除輔選藍白合示範區的兩位民眾黨參選人,只是這兩地的小雞蔡壁如跟李有宜都說,目前還沒找侯友宜來拉抬。
    2023/12/08 13:24
  • 「行人最大」控小黃沒禮讓 肉身擋車5分鐘

    台北市知名景點「松山機場飛機巷」,發生一起離譜行車糾紛!一名計程車司機轉彎時,有行人正要穿越馬路,結果對方認為沒被禮讓,拿手機錄影蒐證,還站在原地嗆聲「行人最大!」,儘管他跟後方車輛猛按喇叭,要求快點讓大家通過,行人依舊不動、肉身擋車擋了5分鐘,連其他民眾也看不下去,接連大聲回應反擊!
    2023/12/08 12:52
  • 乘客錄影控司機飆罵長者「超沒品」 網抱不平:大可不必

    昨(7)日有網友在知名論壇Dcard發文指出,高雄某線公車司機破口大罵無辜老人,並痛批「超沒品」,表示該線公車司機起步都爆衝、停車一定要急煞。因為車上還有年長者乘客,要走到司機座位旁問問題時,卻被司機大吼「坐好啦!要問就坐著問!」讓網友一怒之下錄影PO上網,底下流言卻有民眾為司機抱不平,認為「大可不必」。
    2023/12/08 12:00
  • 影音/桃園行人違規穿越馬路 威嚇汽車亮手機「錄影」

    2023/12/08 10:24
  • 白目朝路人擊發蘿蔔槍!新莊女嚇壞尖叫 3男辯:覺得好玩

    日前新北市新莊警分局發現網路上流傳一支影片,內容為3名男子,其中一人駕車、一人錄影,另一人則是拿著「蘿蔔槍」對窗外擊發,其中有一名女路人聽見類似開槍聲音,嚇得當場放聲大叫,而警方循線找到3男,將他們約談到案,他們卻說只是因為覺得好玩,詢後被依《刑法》恐嚇危害安全罪,函送新北檢偵辦。
    2023/12/07 15:49
  • 走訪乳香王國!吳宗憲《玩很大》爆衝突 竟嗆竇智孔鄉巴佬

    吳宗憲、KID及坤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展開9週年慶祝特別企劃,破紀錄耗資金錢和人力,帶著竇智孔、柯有倫、胡祖薇、粿粿、葉星辰、篠崎泫前往有「乳香之國」封號的阿曼王國拍攝,成為台灣首個到阿曼王國拍攝的綜藝節目。走訪清真寺時,竇智孔看到出神,竟在錄影期間跑到一旁拍限動,讓吳宗憲開玩笑虧說:「竇智孔真的是花蓮來的鄉巴佬!我們不要管他。」
    2023/12/07 11:56
  • 藍打「禁柯令」沒用? 柯:才幫藍小雞錄影片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再強化空戰,要推出KPTV首位總統候選人的實境秀,除了要挑戰一天連播8小時,還會曝光柯文哲開會的狀況,因為在缺乏資金下,陸戰還是落後藍綠,柯文哲選擇回到自己最擅長的空戰,而他也自曝國民黨小雞不畏「禁柯令」還找他合拍影片。
    2023/12/06 19:24
  • 獨/國民黨祭「禁柯令」沒用?柯文哲:才幫藍小雞們錄助選影片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發出禁令,禁止柯文哲幫忙藍小雞站台,柯文哲爆料,「事實的真相是,我最近都在幫他們(藍小雞)錄影,他們還沒拿出來用而已」。但柯文哲對於哪幾位藍小雞找他幫忙三緘其口,「才不要告訴你!但穩贏穩輸的都不用找我啦!一定是那些很拉鋸的。」
    2023/12/06 18:59
  • 影音/女學生北捷遇色阿伯摸腿 3度伸手狂搓全都錄母氣炸

    2023/12/06 11:03
  • 炎亞綸爆不回《嗨!營業中》!官方全說了 浩子回鍋第三季

    謝炘昊(浩子)曾在《嗨!營業中》第1季擔任工讀生,但由於他手上有《鬧著玩》及《綜藝新時代》2個常態節目,加上戀家個性,無法配合實境節目的長時間錄影,才會消失於第2季節目。隨著第3季即將播出,製作單位好看娛樂開出不少善意條件,終於讓他點頭回鍋;此外,節目將加入郭泓志等新血,至於告假中的炎亞綸,則暫時不會出現。
    2023/12/05 10:08
  • 李興文不顧「夫妻情分」當眾開嗆! 王彩樺賄賂被抓包博同情

    最近節目、戲劇滿檔的李興文,前陣子太過操勞掛急診,但依舊維持自律及敬業的態度,早早就到《全家有智慧》攝影棚等待錄影,讓主持人林美秀直呼不好意思:「雖然我們年紀差不多,但他出道比較早,是前輩,我們還讓前輩等!」
    2023/12/05 07:00
  • KID有發帖子給妳嗎?許維恩遭沈玉琳逼問 心神大亂畫面曝光

    沈玉琳和許維恩主持節目《哈囉你有事嗎》,在錄影期間,談及婚禮紅包金額時,沈玉琳提及林柏昇(KID)舉辦婚禮,顧及許維恩是KID前任,好奇問她:「在妳面前可以講KID嗎?」許維恩笑答可以後,豈料沈玉琳繼續追問「有發帖子給妳嗎」,連環攻勢讓她無力招架,更被沈玉琳虧心神大亂。
    2023/12/01 11:14
  • 郭彥均當面遭嗆「隨便又馬虎」 錄影現場氣喊:不聊了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以「誰是超台王」為主題,來自波蘭的Anna私下說話常夾雜台灣人在地用語,甚至還會使用成語來形容,令所有人驚豔不已,主持人莎莎立刻考驗她以成語形容郭彥均,Anna瞬間腦袋空白,其他人你一言我一語說著「隨隨便便」、「馬馬虎虎」,郭彥均忍不住氣喊:「這題不聊了!」引來眾人大笑,來賓小優跳出來替郭彥均平反,指他脾氣很好,很少發怒,「你們就不能講個英俊瀟灑滿足他嗎?!」郭彥均最後面露無奈,開玩笑說:「表面工夫會不會?」
    2023/11/29 17:45
  • 趙正平離婚2年!與前妻「失和內幕」全說了 驚吐交往1.5月閃婚 

    55歲男星趙正平2015年在錄影直播中無預警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不過2021年又突然於節目中宣告婚姻破裂,結束與6年女友的感情,同時坦承自己是失敗的丈夫,還誓言會把女方追回來,相當有男子氣概。然而時隔2年,他已另尋小22歲空姐新歡,更羞吐彼此已論及婚嫁,正朝著結婚前進。至於與前妻為何離異?趙正平近日就在節目親曝主因,「我沒辦法被控管和做到承諾」。
    2023/11/29 12:27
  • BTS「連6年拿MAMA大賞」 柾國錄影謝粉:謝謝ARMY不變的愛

    南韓2023 MAMA頒獎典禮今(28)日在日本展開,現場星光雲集,東方神起、SEVENTEEN、Yoshiki、李泳知、TOMORROW X TOGETHER等卡司,由Somi擔綱主持人,帶來多段精彩演出,而典禮尾聲由2PM成員、人氣男星李俊昊頒發今晚最大獎,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拿下大獎,雖然因半數入伍服役無法到現場,但老么柾國仍錄製了感言影片,透過影片致詞。
    2023/11/28 21:09
  • 你是要怎樣!駕駛遇路人「揮手」挑釁持球棒理論 下場出爐

    高雄市覺民路上26日清晨五點多,發生一起行人跟車輛的行車糾紛,一名早起運動的董姓男子過馬路時,疑似拿手機錄影,被路過的盧姓小貨車駕駛,誤以為在伸手挑釁,因此持球棒下車理論,還好當時有警車經過,下車幫忙調解,最後是誤會一場,盧姓駕駛,仍得遭到送辦。
    2023/11/26 18:30
  • 陳文茜吐了!錄影一半頭暈「咳到哭出來」28年首次 身體狀況曝光

    65歲的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曾罹患肺腺癌康復,這些年來飽受病痛折磨。陳文茜今(26)日發文,透露錄影28年以來,第一次錄影錄到棚內嘔吐,「下午四時三十分左右。開始抱著不舒服的身體狀況錄影,由於鼻塞,頭昏,以為自己會犯錯。但人正是因為以為自己必須全神灌注才能完成工作,反而主持的很順利。不料進入第三小時,肺裡的痰及水全吐在錄影台上,又嗆到呼吸道,咳到眼淚掉下來。
    2023/11/26 15:33
  • 曾國城公開「私密養生撇步」只喝40度開水養喉 享受小酌紓壓

    曾國城日前宣布新身分,正式擔任PP石墨烯品牌年度代言人,他的工作滿檔,經常凌晨3點入睡,早上8、9點就起床,錄影又要錄一整天,長時間睡眠不足,只能趁錄影空檔躲在車上快速補眠,在好友林美秀的推薦下,開始使用該牌產品,現在他都在車上準備石墨烯棉被,隨時補眠就拿起來蓋。
    2023/11/24 18:47
  • 忍痛辭《少康戰情室》主持人 趙少康不捨:有機會以來賓身分錄影

    今(24)日為2024總統大選登記截止日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攜手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赴中選會登記參選。趙少康今日下午前往TVBS辭去節目《少康戰情室》主持人一職,讓他感到相當不捨,他表示政黨媒體要有分際,所以只好忍痛請辭,指出之後如果有機會也許能夠以來賓身分來錄影。
    2023/11/24 18:05
  • 張齡予代班Lulu主持《綜藝大熱門》 同台吳宗憲興奮嗨爆

    美女主播張齡予離開主播台後,依然接觸許多領域的工作,日前代班吳宗憲、黃路梓茵(Lulu)與陳漢典主持的《綜藝大熱門》。Lulu因臨時身體不適請假,剛好張齡予當天沒錄影工作,也非常想要體驗與吳宗憲搭檔主持的感覺,在跟老公商量後,老公很豪氣地取消原本跟朋友的聚會,在家裡顧小孩讓她可以出門工作。
    2023/11/23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