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目朝路人擊發蘿蔔槍!新莊女嚇壞尖叫 3男辯:覺得好玩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6:06
3名男子擊發蘿蔔槍、亮蘿蔔刀。(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日前新北市新莊警分局發現網路上流傳一支影片,內容為3名男子,其中一人駕車、一人錄影,另一人則是拿著「蘿蔔槍」對窗外擊發,其中有一名女路人聽見類似開槍聲音,嚇得當場放聲大叫,而警方循線找到3男,將他們約談到案,他們卻說只是因為覺得好玩,詢後被依《刑法》恐嚇危害安全罪,函送新北檢偵辦。


 
更多新聞:為一蘭拉麵男無照駕車還併排 罵警「X你娘咧」直接逮捕

據了解,22歲的林姓男子與23歲的張姓、許姓男子從台中出發北上,前來幫朋友慶生,6日凌晨1時許,3人搭著同一輛車要返回中部,行經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等處時,由林男負責開車,許男錄影,張男則拿著蘿蔔槍朝車窗外路人射擊,副駕駛座男子還拍下影片,自己拿著蘿蔔刀展示,寫著「找尋目標中」,而後座男子則持蘿蔔槍,上半身從天窗伸出去查看。


更多新聞:新店「啞鈴殺父案」國民法官參審 金馬影帝吳慷仁現身旁聽
 

3人經過一處道路時,正好有一名女子在路邊機車停車格處,忽然間聽見類似開槍聲音的「咖咖聲」,嚇得當場放聲尖叫。而轄區新莊警方發現諸多影片內容,隨即展開追查,透過車牌,隨即於當日晚間將3人約談到案,他們供稱「只是覺得好玩,不曉得會鬧這麼大」,全案經警詢後,依《刑法》151條恐嚇危害安全罪,函送新北檢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網路影片#蘿蔔槍#開槍聲音#恐嚇危害安全罪#刑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65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