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鋼樑 結果共142筆

  • 悚!工地吊掛鋼梁突掉落 砸工人釀1死1傷

    桃園一處建案工地,發生工安意外!昨天上午十點多,現場一樓進行吊掛鋼梁作業,疑似是因為沒有採「兩點吊掛」方式,重達數噸重的鋼樑掉落,當場砸中正在地下樓層施工的兩名工人,釀一死一傷。而當時明明就在吊掛,底下卻沒清空。
    2021/12/11 22:10
  • 獨家畫面曝/懸吊鋼索斷裂!鋼樑墜落砸中2工人 1死1重傷

    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一處建築工地,昨(10)日上午進行鋼樑吊掛工程時發生工安意外,被吊掛的鋼樑不明原因墜落,下方2名工人閃避不及遭到砸中,其中一名年約3、40歲的黃姓女子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另一名工人仍在加護病房急救中。警方事後會同勞檢處,要調查詳細事發原因,並針對疏失部分進行開罰,至於黃女的死因,警方將報由桃園地檢署進行相驗。
    2021/12/11 15:07
  • 乘客驚!台鐵員工月台上射擊BB槍 原來是為了驅鳥

    台鐵員工竟然在人潮穿梭的潮州火車站月台拔BB槍射擊,把乘客嚇了一跳,拍下影片投訴,原來因為火車站月台上鋼樑常有大量鴿子棲息,因為擔心乘客被鳥屎襲擊,所以邱姓副站長特地利用自己午休時間,拿BB槍來驅趕鴿子。
    2021/11/22 13:31
  • 大貨車撞扁自小客!載鋼梁衝破護欄 從國道摔下來

    國道4號台中神岡路段,上午發生載鋼樑的大貨車翻落意外,這高度有三四層樓高,駕駛夾困車內被救出。高架路面上,還有另外一名自小客車,車尾撞扁,女駕駛重傷。
    2021/09/16 18:03
  • 桃源區代表勘災落水「遭泥流吞沒」里長遺憾:曾抓住衣服、一直哭喊

    高雄桃源區代表謝宜真,11日傍晚上山勘災,回程途中,和其他區代表、以及復興里里長陪同下,步行經過鋼樑便橋時,她一度踩空,里長先抓住她的衣服,沒想到一陣土石流,把他們兩人沖散,里長被沖到橋面上,但謝宜真卻落水失蹤。隔天早上持續搜救,派怪手、空拍機協助,謝宜真丈夫也抵達現場,期望奇蹟發生。
    2021/08/12 13:30
  • 快訊/工地6樓橫樑斷裂砸地 幸防疫3級無人經過

    高雄市三民區驚傳工安意外,位於九如二路與瀋陽街口的一處建物工地,6樓頂的橫樑突然斷裂,先砸到4樓,再飛落在街上,鋼樑佔據兩線車道。幸好因為防疫三級警戒,路上人車不多,才沒有造成人車受傷。
    2021/05/24 12:51
  • 悚!聯結車載「30噸鋼樑」!轉個彎全掉下車 撞破隔音牆

    清晨4點多,台北市一輛載著鋼樑的聯結車,行經水源快速道路在過彎時,疑似固定的鋼索斷裂,導致車斗上2根各15噸重的鋼樑脫落,還直接撞破了隔音牆。但警方發現,聯結車的通行證,早在3月底就過期,根本是違規上路。
    2021/04/24 13:15
  • 天降「鋼梁」墜20米! 因過彎脫落掉下高架橋

    5日下午4點多,一輛載滿鋼樑的聯結車,行經台北市華江橋要過彎時,疑似沒固定好,導致車斗上的鋼梁滑落,先是撞斷路燈和路牌,4根鋼梁還墜落高架橋下,由於底下是河濱公園,有不少民眾經過,但幸好當時正下方並沒有人,也沒砸傷民眾。
    2021/02/06 20:15
  • 拖板車撞貨車!失控衝出護欄 翻落西濱橋下

    西濱快速道路,中部路段接連發生三起車禍意外,上午在台中清水,有駕駛要閃避掉落車道的棧板時,被後方車輛追撞,沒想到後方又有大貨車,因為沒注意前方塞車,二次追撞,造成10部車連環撞,而在彰化鹿港路段,一輛載運鋼樑的拖板車,擦撞停在路肩的大貨車,失控衝下護欄,翻覆在平面道路。
    2020/11/11 19:52
  • 越裂越大!隔壁蓋大樓 牆壁龜裂能穿透

    隔壁蓋房子,結果慘的是他家牆壁龜裂差點倒塌!台東太麻里去年開始有旅館正在興建,只是跟隔壁的民宅卻非常地靠近,幾乎沒有間隔,就開始打地基打鋼樑,去年五月時,蔡小姐家只有細細的裂縫,但到了今年縫越裂越大,甚至還看到屋外,誇張情況多次向建商反映都沒下文,現在屋主就怕有個地震,家恐怕就不保了。
    2020/09/02 19:00
  • 閃機車急煞!H型鋼樑飛出 撞破拖板車頭

    南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部拖板車,經過草屯堤防道路,準備超越機車時,沒想到86歲騎士突然向左偏,拖板車駕駛嚇得急踩煞車,但騎士被撞倒地,送醫不治,拖板車載運的H型鋼樑便橋,也因為急煞瞬間滑動,直接撞破車頭,掉在路上。
    2020/06/03 21:10
  • 工程車與機車相撞鋼樑滑落 86歲騎士捲車底傷重亡

    南投縣草屯鎮今(3)日上11時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載著「H型鋼樑」的大型工程車,行經當地1處橋下防汛道路時,不慎與1輛機車相撞,其中86歲的機車騎士被連人帶車捲入車輪底下,工程車則因緊急煞車導致鋼樑往前滑動,壓扁工程車的車頭,騎士和駕駛均送醫急救,其中騎士因傷勢過重不幸身亡,駕駛則是有腦震盪,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6/03 15:26
  • 歷史性的一刻! 轉運站「首鋼構組立」安裝

    基隆城際轉運站在20日進行第一根鋼柱吊裝作業,市長林右昌更是親手栓上第一顆螺帽,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城際轉運站不僅進度超前,更預計5月10日就可以把24根鋼樑組立完成,民眾經過時就可以看到城際轉運站大概的樣貌,基隆有港口和轉運站,遊客量相當大,現在市府也加緊趕工,要將舊火車站樣貌重塑,和城際轉運站頂棚融合,預計明年7月底就會完工。
    2020/04/20 20:49
  • 左轉H型鋼加鋼條甩出 野馬駕駛門遭穿心

    台中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聯結車載了好幾噸重H鋼樑,左轉時繩索突然斷裂,車斗上的H鋼樑和鋼條就甩出去,不偏不倚砸中一旁的野馬跑車,鋼條還插進駕駛座車門,幸好野馬駕駛沒受傷,到愛車也要送修,聯結車沒綁好貨物依法開罰3到9千元。
    2020/04/16 19:08
  • 轟!轎車衝新市火車站 撞階梯彈飛2.5米重摔

    台南傳出轎車衝撞火車站的意外!近中午時分,一輛轎車莫名原因,火速朝著新市火車站衝撞,先是撞上前站廣場的裝置藝術底座,把水泥削去一大塊,再衝上候車亭的階梯,彈飛2米半,撞上鋼樑後重摔落地,造成車上2人受傷!轟然巨響,把在車站等車的乘客及附近民眾都嚇壞了!
    2019/12/19 20:26
  • 擦撞5公尺H鋼樑!貨車車斗全爛 碎片噴滿地

    新北市汐止區今(31日)發生1起車禍事故,1名62歲林姓男子上午10時許駕駛小貨車行經新台五路一段與仁愛路口時,疑因未注意前方路況,不慎擦撞另輛曳引車載運的H型鋼樑,導致小貨車車斗嚴重毀損,車頭輕微變形,所幸無人傷亡。警方獲報後到場排除狀況,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進一步釐清。
    2018/10/31 16:25
  • 拖板車失控對折鋼梁噴對向 共3車損3人傷

    凌晨三點半,國一南下363.9公里鼎金路段,一輛載滿鋼樑的拖板車,因為失控、車體對折,結果鋼梁整個噴往北上車道,還打中休旅車。而事發後,分別又有兩輛車沒看清楚前方狀況,撞了上去。當中小貨車載滿魚獲,結果一撞,國道上出現滿地活跳跳鮮魚。
    2018/10/02 11:43
  • 10公尺H型鋼樑掉西濱!害槽車翻轎車撞 駕駛落跑

    彰化西濱快速道路上,發生3輛轎車連環車禍,一輛槽車翻覆的意外!警方到場調查發現,肇事主因是掉落在車道上一支10公尺長的H型鋼樑,更離譜的是,載運鋼樑的拖板車原本還在現場查看,發現闖大禍了竟然趕緊開車逃離現場。
    2018/09/14 13:09
  • 鋼鐵英雄!衝災區架11支H鋼樑 他賠百萬:幫上忙就好

    花蓮6日發生強震,造成雲門翠堤大樓傾斜。為了穩住大樓,久和工程行老闆林信昌和自願者到現場架設H型鋼樑,讓救難人員進去救人;由於當時餘震頻頻,林信昌曾被嚇到爬著逃離,最後仍堅持完成任務,被封為花蓮的「鋼鐵英雄」。如今鋼樑功成身退被送往回收廠,讓他損失90多萬元,但他認為能幫助到人就好。
    2018/02/13 15:42
  • 后里新站吊掛鋼梁壓電線 台鐵列車中斷

    台鐵后里新站凌晨鋼樑吊掛,工程車重心不穩翻覆,吊臂壓垮電車線造成列車交通中斷,一直到8點多才恢復雙線通行,平均每班車都延誤10分鐘左右,影響2千多名上班上學的通勤族。
    2018/01/04 15:06
  • 駕駛無照超載!限重35噸 鋼樑重44噸釀意外

    發生在國道3號1家3口喪命的死亡車禍,調查發現是因為聯結車超重2成,導致拖板車爆胎,失控飛過安全島才釀禍,逢甲大學李克聰教授認為安全分隔島高度不夠是問題之一,另外檢警調查發現東姓肇事駕駛,沒有聯結車駕照,是無照駕駛,15萬元交保,下午國道警察也展開大規模查緝大車輪胎,就怕再有意外發生。
    2017/10/25 18:50
  • 拖板車國道爆胎 失控衝過分隔島逆撞3死

    國道三號發生重大車禍意外,一輛載運鋼樑的拖板車,在經過國道三號彰化路段時,疑似因為爆胎失控,衝上中央分隔島後,衝到對向的北上車道,當時一輛白色轎車,發現拖板車迎面撞來,閃避不及被迎面撞上,當時車上載著一家三口,開車的駕駛首當其衝,當場傷重不治,而副駕駛座的媽媽,還有後座的小女嬰,也因為頭部受到重創,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2017/10/24 19:00
  • 快訊/轎車追撞載運鋼樑拖板車 2人無生命跡象

    最新消息,國道三號北上189公里,彰化和美路段,發生重大車禍意外,一輛自小客車疑似撞上載運鋼樑的拖板車後,車頭嚴重變形,車上一男一女當場失去失命跡象,由於拖板車也被撞到失控,佔用整條高速公路,造成現場大塞車。
    2017/10/24 15:54
  • 大火燒到鋼樑變形 國門陸橋恐暫時封閉

    要往來桃園蘆竹地區的民眾,如果平時上班上課,有經過國門陸橋的話,今天恐怕得改道了!由於昨天下午,橋下方突然發生大火,結果將近一小時的高溫燃燒,造成目視鋼樑出現變形,混凝土面也受到破壞。是否有安全性的問題,今天一早請來專家學者前來會勘,要擬定搶修方案,預估通車時程。不過在這之前,原本使用國門陸橋的民眾,勢必得暫時改道通行。
    2017/08/07 07:53
  • 柴山地滑!每年逾6公分 建物淘空龜裂

    高雄市柴山地滑嚴重!以往平均每年會向台灣海峽方向,滑動約15、16公分,最嚴重的一年甚至滑動了20公分以上,儘管近5年來,地滑幅度已經縮減為每年6公分,但只能延緩,無法阻止。當地知名咖啡店,土雞城,寺廟景點林立,連中山大學海科院,都在地滑區域,很多建物可以很明顯看到牆壁龜裂,地板成空心的,鋼樑扭曲變形,水利局目前尚無法將柴山桃源里淨空,而是發包給專業單位,嚴密監測。
    2017/06/13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