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板車國道爆胎 失控衝過分隔島逆撞3死

記者 陳志忠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9:14

國道三號發生重大車禍意外,一輛載運鋼樑的拖板車,在經過國道三號彰化路段時,疑似因為爆胎失控,衝上中央分隔島後,衝到對向的北上車道,當時一輛白色轎車,發現拖板車迎面撞來,閃避不及被迎面撞上,當時車上載著一家三口,開車的駕駛首當其衝,當場傷重不治,而副駕駛座的媽媽,還有後座的小女嬰,也因為頭部受到重創,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白色轎車對撞拖板車,左側車頭到車頂嚴重擠壓變形,幾乎像是被削毀一樣,讓人看了怵目驚心,拖板車車頭也撞凹,擋風玻璃破裂,後方載運的鋼樑,全部散落一地。

警消人員到場,將車內受困乘客一一救出,但不幸的是,開車男駕駛因為頭部受到重創,當場死亡,副駕駛座女性乘客,也因為嚴重撞擊,失去生命跡象,更讓人痛心的是,警消人員在白色轎車後座,發現一個安全座椅,車上一名小女嬰,也在車禍撞擊下,頭部受重傷,母女兩一起送醫院,經過緊急搶救,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光田醫院急診主治醫師彭楷瑜:「額頭的地方有一個明顯的穿刺傷,腦組織也外露,經過急救後都沒有反應。」
 

車禍意外後,蹲坐在護欄邊,他就是肇事拖板車東姓駕駛,下午四點多,他開著載運鋼樑的拖板車,經過國道三號彰化和美南下路段,疑似因為爆胎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後,整輛車衝到對向北上車道。

肇事拖板車駕駛:「你是開逆向嗎?你逆向嗎?因為我看你車向是這樣子唉!」

意外現場,路面上留下又長又深的刮地痕跡,鋼樑掉滿國道,更是一度造成大塞車,警方研判,當時開在對向北上的白色轎車,發現拖板車衝了過了,試圖向右急閃,但意外實來來得太快,閃避不及,跟逆向拖板車正面對撞,一家三口出遊,魂斷國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三號#車禍#傷重#不治#逆向#拖板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2236

0.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