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鋼樑 結果共142筆

  • ​​​​捷運鋼橋墜/台中捷運鋼樑倒塌 拚2年提早完工惹議

    台中捷運綠線施工鋼樑突然倒塌,原本預計2020年完成的工程,因為長期造成交通黑暗,市長林佳龍曾經在今年一月宣布,要提早「兩年」完工,在2018年完畢,因此在施工過程中把發生意外的文心路,週邊馬路圍籬拆除,碰上這次的不幸意外,林佳龍拚市民有感提早完工宣言,如今再度引發爭議
    2015/04/10 20:39
  • ​​​捷運鋼橋墜/掉落瞬間!209噸鋼橋直墜落 砸中車輛民眾

    這意外到底是怎麼發生的,TVBS取得了監視器畫面,在文心路北屯路口施工人員正在進行鋼樑吊掛作業,沒想到鋼43公尺重達208噸的鋼樑直接掉落,重重砸向施工人員和好幾輛車,撞擊力量相當的大,還有人受困車內,附近的居民也都嚇壞了
    2015/04/10 19:49
  • ​​捷運鋼橋墜/蹦!台中捷運鋼樑從空中墜地壓車 釀4死

    台中市捷運高架工程,(10日)下午5點發生倒塌意外,位在北屯路和文心路口的高架鋼梁突然倒塌,整條路面無法通行,被壓在鋼樑下的車幾乎被壓扁,一名駕駛也是目擊者,正好行經這個路段,事發時突然覺得搖晃,立即轉向人行道,就差幾秒恐怕也會遇難,幸運逃過一劫,第一時間驚魂未定
    2015/04/10 19:40
  • ​捷運鋼橋墜/快救人!鋼樑砸中車壓扁 婦人不幸身亡

    鋼樑砸下後,重力加速度瞬間把轎車壓扁,一名婦人在轎車內當場慘被壓在鋼樑下,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另外進行吊掛工程的工人也慘遭壓死,目前統計已經有4名死者,4名重傷
    2015/04/10 19:22
  • ​〈快訊〉柯文哲指示 北捷工程局人員赴台中支援

    最新消息,台中捷運鋼樑倒塌,協助的是台北捷運工程局,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剛剛30分鐘前指示官員已趕往台中現場,進駐前進指揮所,並在台北成立應變中心與台中互相支援
    2015/04/10 19:11
  • 捷運鋼橋墜/鋼橋墜落瞬間畫面! 重砸毀車、工人驚逃

    今天(10日)下午5點左右,台中市捷運工程發生施工意外,捷運高架鋼樑倒塌,而倒塌的恐怖瞬間,也被監視器紀錄下來
    2015/04/10 19:06
  • 捷運鋼橋墜/台中捷運鋼樑倒塌 壓扁轎車四死四傷

    台中市捷運吊掛鋼樑墜落意外,當場造成4死4傷,因為意外發生的突然,又在下班的尖峰時刻,鋼樑從3層樓高墜落,瞬間把多台轎車和駕駛壓扁,警消出動超過50名人力趕在天黑前到現場搶救,初步了解,已經沒有人受困
    2015/04/10 18:57
  • 整條路都是我的工地? 鋼樑飛過騎士頭

    整條路都變成大樓工地嗎?有民眾直擊,在經過台中市七期豪宅區時,一棟施工興建的豪宅正在進行鋼樑吊掛工程,但鋼樑幾乎橫跨整個車道,現場施工人員也沒有交通管制,一輛機車右轉時嚇到連忙停住,就怕鋼樑從天降
    2015/03/17 12:39
  • 工安意外!捷運環狀線 人員墜落頭破身亡

    26日凌晨捷運環狀線發生工安意外!一名37歲的涂姓工程人員,在進行夜間施工時,突然從20多公尺的高處,跌落到下方鋼樑,雖然沒有直接墜落地面,但頭部受到撞擊破裂,因此緊急送醫後,還是不幸身亡
    2015/01/26 08:03
  • 絕命終結站翻版! 貨車鋼樑穿破公車

    電影絕命終結站的驚悚橋段,竟然真實上演!新北市中和早上7點45分,一輛大貨車正要右轉時,因為車上鋼樑超出車身至少2公尺,結果直接插進旁邊公車裡,當時車內10幾名乘客全都嚇傻,公車被刺穿一個大洞,車窗玻璃碎成蜘蛛網狀,幸好被刺穿的位置,車內沒有坐人,否則可能造成嚴重傷亡。
    2014/05/07 00:15
  • 命大!1噸重鋼樑滑落 撞破民宅巧無人

    真的是超級驚險!嘉義市公道一正在進行快速道路工程,外包商在吊掛鋼樑,疑似操作不當,吊車不穩傾斜,導致10米長、1公噸重的鋼樑滑了下來,撞進一旁的民宅,把落地窗還有地板都撞壞了,還好平常都在一樓客廳看電視的屋主,正巧不在家,否則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2014/04/30 16:59
  • 「水里-車埕」鐵軌下陷 要趕國慶前搶通

    週四就是雙十國慶假期,偏偏南投旅遊景點,集集線火車「水里到車埕站」之間,發生鋼樑橋台下陷15公分事故,台鐵表示,最近幾天南投山區連續下雨土石鬆軟,才會突然下陷,台鐵工程人員已經徹夜搶修,希望能趕在週三中午搶通,不要影響遊客行程。
    2013/10/08 23:50
  • 國門施工草率 金門機場膠帶黏天花板

    國家門面竟然草率施工,金門尚義機場因為正在進行航站區擴建工程,已經施工一個多月時間,沒想到廠商便宜行事,通往候機室的通道上方,竟然用封箱膠帶黏夾板來充當天花板,甚至還有鋼樑凸出,民眾擔心這樣陽春的天花板,會不會像基隆陸橋一樣,突然崩塌。
    2013/06/11 12:43
  • 〈獨家〉車站掉漆!鋼樑油漆斑駁 天降白屑

    雲林斗六火車站遭民眾投訴,月台鋼骨結構嚴重掉漆,只要風一吹,油漆碎片就從天而降,不只灑落地面,有時候就連乘客坐在候車區吃便當,也會不小心吃進油漆碎片,相當噁心。
    2013/05/20 13:54
  • 5大學生喝酒狂歡 酒駕撞工地1慘死

    又發生酒駕撞車死亡事件,這次是宏光、長庚5個大學生,他們週末晚上到KTV喝酒唱歌,酒後開車撞分隔島,騰空飛躍再撞進路邊工地,結果工地鋼樑插進車體,前座張同學慘死,駕駛是宏光卓同學酒測值高達1.03,接近走路都要摔倒的狀況,還開車載人,這起學生車禍1死4傷。
    2013/01/13 11:54
  • 虛驚!47萬私房錢不見 警揪鼠賊推走

    家中的私房錢和金飾不翼而飛,原來是老鼠移了位!台北市陽明山的林姓菜農,把多年賣菜所得22萬現金和4兩黃金,藏在家中天花板的C型鋼樑凹槽裡,日前發現財物不翼而飛,嚇得報警,警方鑑識後,並無發現住宅被人侵入的跡象,又從天花板殘留動物排泄物和食物碎屑研判,應該是鼠輩在鋼樑凹槽內走動時,移動財物,果然在距離原本藏放位置2.5公尺的地方,找到老農的現金和金飾。
    2012/12/04 13:00
  • 砰!H鋼樑橫路中 10車輾過連環爆胎

    台中市晚間發生一起連環爆胎意外,當時有車主開車經過中彰快速道路,突然慢車道上出現一根2公尺長的H型鋼樑,橫躺在路中間,車主來不及閃避,一壓過去就立刻爆胎,除了小轎車也有學校校車受損,有的車子甚至連輪胎鋁圈都被撞破,車主懷疑是前方一輛貨車上掉落的,才會造成10輛車連環爆胎意外。
    2012/11/07 00:44
  • 下「碎石」雨 重陽橋水泥剝落露鋼筋

    連接雙北市的重陽橋,通車才20年,橋底的水泥竟然已經開始碎裂脫落,造成鋼筋外露鏽蝕,不但雨天時橋底會漏水,不時掉落的水泥屑也像是下起「碎石」雨,常常經過橋下的民眾直說很危險,雖然北市府判斷鋼樑完好安全無虞,但已著手進行橋底補強工程。
    2012/10/23 11:53
  • 〈獨家〉西螺大橋鏽蝕嚴重 8/6封橋半年整修

    曾經是遠東第一大橋,也是全國知名的觀光大橋「西螺大橋」,民國41年完工至今,快滿60年歷史,由於鐵橋鏽蝕嚴重,8月6日起,將封橋半年整修,重新粉刷油漆,並且更換鋼樑;說起「西螺大橋」的顯赫歷史,當年是僅次於舊金山金門大橋的「世界大二橋」,而橋名的由來,竟然是美國總統杜魯門命名的。
    2012/08/03 19:33
  • 樂山雷達照遭陸曝光 空軍:沒機密

    國軍在新竹樂山基地建造的巨型預警雷達,可以幫助愛國者防空飛彈提前120公里掌握來襲攻擊,這項代號「安邦計畫」的機密設施,明年才正式服役,立委們在兩年多前參訪的照片,卻在大陸知名網站曝了光,雷達外觀和鋼樑建築都一清二楚,在場立委回憶,參訪當天沒帶相機沒拍照,軍方趕緊澄清,對岸網站的照片是立法院公開過的資料,沒什麼機密。
    2012/04/08 12:40
  • 捷運疏失!噴漆粉塵滿天飛 惹民怨

    新北市新莊的捷運機場線變成惡鄰居,日前工地進型鋼樑噴漆作業,但施工單位沒有做好防護措施,讓噴漆的粉塵飄散在空中,降到車上,讓車子上頭都有「一點一點」的痕跡,方圓100公尺內的菜園也沾上一層薄薄的油漆,居民擔心,飄散更遠的細微粉塵,恐怕吸入肺裡面,造成身體危害。
    2012/03/23 18:34
  • 捷運機廠噴漆亂飄 車損菜園沾油漆

    民眾想種菜來吃,沒想到蔬菜卻因為捷運工程被噴的都是油漆,新莊捷運機廠從上週開始,進行鋼樑的噴漆作業,施工單位疑似沒有做好防護措施,讓油漆粉塵四處飄散,100公尺範圍內的汽車、菜園,全都沾上一層薄薄的油漆,蔬菜根本不能吃,民眾打算集體向包商求償。
    2012/03/23 12:43
  • 〈獨家〉大膽! 小偷搬80公斤鋼樑騎機車載

    高雄一名男子大白天到工廠偷鋼樑,不但一個人搬起80公斤重的H型鋼樑,竟然還用機車載送,一路上搖搖晃晃載去變賣,整個行竊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工廠老闆也根據車號鎖定嫌犯;沒想1個小時後,大膽的嫌犯竟然敢再度返回工廠行竊,老闆當場逮人。
    2011/10/11 12:42
  • 百公斤鋼樑撞頭 清泉崗工人死亡

    空軍清泉崗基地,昨天發生工安意外,工地吊車吊運H形鋼架時,鋼架受風吹旋轉,結果擊中一名工人頭部,這名工人沒戴安全帽,瞬間被數百公斤鋼樑擊中死亡;警方初步了解,這是單純意外,但將調查現場施工單位,為何沒有做好安全措施,是否涉及業務過失。
    2011/09/08 17:58
  • 工人未配戴安全鎖 勞檢所指人為疏失

    高雄雙園大橋改建工程,昨天下午5名從鋼樑踏板墜落,今天勞檢所會同包商到場勘查,發現施工的5名工人,身上都沒有配戴安全鎖和吊環,包商明顯有人為疏失,已經勒令停工。而5名工人疑似因為踏板的承受力不足,才會墜落7公尺高的河床,因此結構是不是安全,也引發質疑。
    2011/06/14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