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鋼樑 結果共142筆

  • 黑心別墅! 重慶豪宅鋼樑藏保麗龍

    台灣有黑心建商在鋼樑裡偷藏保麗龍,沒想到大陸豪宅也發生「別墅裡塞泡綿」的黑心事件!重慶有別墅洋房在裝潢時,屋主才赫然發現,客廳地底下竟然是一口深水池,而且連天花板都藏著保麗龍泡綿,輕輕一戳就像雪一樣碎落到地上。
    2010/10/18 18:34
  • 〈獨家〉路是他的?拖車橫行 眾人驚險閃避!

    又出現超誇張的交通亂象,高雄縣岡山地區在幾天前,被民眾發現有一輛拖板車運載寬度將近5公尺的鋼樑,在只有8公尺寬的河岸道路行走,不僅佔滿了自己的車道,車輛本身全程都得壓著雙黃線行走,有時甚至佔據對向1/3的車道,造成對向車輛全得貼著路邊才能交會,由於當時是下班時間,後方車輛嚴重回堵,10分鐘的路程,竟然花了1個多小時。
    2010/10/16 18:59
  • 轟隆巨響!聯結車載鋼樑 撞毀收票亭

    國道三號田寮收費站,下午2點10分,發生聯結車撞上收費亭的意外!運載大型鋼樑的聯結車,在通過ETC車道時,車上的鋼樑與車道只差30公分,由於駕駛評估錯誤,角度偏了,直接撞上一旁的收費亭,把收費亭撞得扭曲變形,玻璃都撞碎了,把在人工收費亭裡的收費員嚇壞了。
    2010/09/25 15:13
  • 谷關新橋落成 但颱風陰影7成退房

    谷關風景區的唯一對外橋樑「篤銘橋」,遇到颱風常常中斷,谷關都會成為孤島,遊客不是受困就是根本沒辦法進入,新的「篤銘橋」改採鋼樑建造,比以往更加堅固,但今天啟用,就遇到凡那比颱風直撲台灣,溫泉業者還沒享受到新橋帶來的好處,已經先有損失,有7遊客退房,業者只希望新橋經得起考驗,趁這次颱風建立遊客信心。
    2010/09/18 13:27
  • 插在鋼樑上!下大雨 轎車墜工地大洞

    颱風環流影響下大雨,台中沙鹿鎮有人看不清楚,把車子開進長100多公尺、寬約10公尺深的大洞,這個大洞是下水道工地,幾十根鋼樑直直往上插,幸好車子卡在鋼樑中間,駕駛還能慢慢爬出來,附近居民怪罪工地標示不清,希望加強警示,以免鬧出人命。
    2010/08/31 10:16
  • 「如亂割盲腸」 機場建築師怒告交長!

    桃園機場正積極進行改頭換面,但工程才開始,負責的日籍建築師就跟民航局鬧不合!原來是為了拆樑,出境大廳進行鋼樑測試,卻引來旅客質疑安全性,民航局決定緊急喊卡,更打算不拆了;引來建築師強烈不滿,認為民航局片面變更設計,決定直接往上跟交通部長告狀,說民航局這種做法,就像亂割盲腸手術,做法非常粗糙。
    2010/08/05 18:37
  • 「機場片面改設計」 建築師怒告交長

    身為國家門面的桃園機場,積極進行改建工程,不過現在負責改建的日籍建築師卻槓上了民航局。原來是日前進行的鋼樑測試,引發安全質疑,民航局決定要更改設計,但建築師砲轟,根本沒有先取得他的同意,雙方各說各話,建築師更打算找上民航局的上司,也就是交通部長來抗議。
    2010/08/05 13:33
  • 「鋼樑歪10度」! 桃機改建工程又出包

    桃園機場改建工程又出包了嗎?有民眾發現一航廈大廳用來支撐的鋼樑,不但是舊的鋼樑,其中一根鋼樑還傾斜將近10度,甚至底座螺絲根本沒完全鎖上,看起來相當危險,但負責施工單位的交通部擴工處,卻解釋這是臨時施工,為了省錢,才會用舊的鋼樑。
    2010/08/02 19:58
  • 沒支撐!5噸鋼樑砸頭 51歲工人喪命

    再傳工安意外!新竹一名51歲男子,在工廠進行天車橫樑切割時,疑似是因為沒注意到支撐的枕木走位,導致重達5噸的橫樑被切斷時,硬生生地朝他落下,砸中頭部,當場死亡。工廠老闆說,死者是老員工,經驗豐富,怎麼也想不透會出現這樣的疏忽,讓他命喪黃泉。
    2010/07/07 18:09
  • 捷運工地鋼筋斷裂 工人墜落昏迷

    台北縣三重捷運工地,中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工人正在進行機場捷運吊掛工程時,懸掛鋼樑的吊車鋼索突然斷裂,工人從5層樓高的位置,當場墜落,緊急送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工地表示,將調查意外發生的原因,同時全面進行檢修。
    2010/04/15 12:50
  • 中古車訣竅 檢查車體撞擊修補痕跡

    購買中古車糾紛層出不窮,到底該怎樣挑選中古車,車行表示,從外觀來看,既然叫「中古車」,零件就不可能是全新的,而車子引擎蓋、門縫如果有撞擊變形的痕跡,或是鋼樑有焊接修補,都有可能是發生過撞擊的事故車;另外買車前,仔細核對車籍資料,多一分了解,就能減低買到問題中古車的困擾。
    2009/10/20 12:11
  • 考試100分! 新竹「百分橋」考生朝聖

    考試想得100分嗎?新竹縣北埔鄉南埔村有座「百分橋」,因為鋼樑造型就像阿拉伯數字100,因此有遊客發現後傳開,意外成了考前祈福、朝聖的新景點。
    2009/09/28 13:26
  • 〈獨家〉都市奇觀! 市場頂樓曾長草長樹

    台北市的雙連市場已經成立31年,但是攤商投訴,大樓因為年久失修,頂樓先是長出了大片芒草,甚至還長出樹來,自治會也表示,市場頂樓不但長草長樹,內部二樓也荒廢,整個大樓結構有問題,都靠鋼樑在補強,市府是表示,已經在編預算整修了。
    2009/05/20 13:00
  • 〈獨家〉后豐便道蓋又拆 花3億被批太浪費

    后豐溪底便道,去年10月26日啟用,臨時充當后里和豐原的替代道路,12月29日就因為鋼樑便橋完工,停止通行,1.4億元的橋只用64天,用1天的成本是218萬元,當時就被批評太浪費,結果現在又要花1千多萬拆橋,民眾更是納悶,為什麼要這樣浪費公帑?
    2009/05/11 19:02
  • 德魯灣橋遭沖毀 39人驚險撤離

    山區連日雨勢,南投仁愛鄉德魯灣橋禁不起暴漲溪水沖刷,再度中斷,消防隊員在狹窄的鋼樑兩頭架起繩索,讓39名遊客以及當地居民,拉著繩索慢慢走順利脫困,其中還有一名2歲大的小孩,不敢走鋼樑,嚇得哇哇大哭,消防隊員把她抱在胸前,安全送到另一頭。
    2009/03/07 15:58
  • 鋼樑吊掛鋼索斷 4工遭砸1命危

    台中縣大雅鄉筏子溪拱橋工程,下午發生鋼索斷裂意外!當時吊車吊掛鋼樑時距離地方1公尺時,鋼索突然斷裂,造成現場4名工人輕重傷,其中一名工人因為腿部粉碎性骨折,送進開刀房手術,另一人肝臟挫傷,有生命危險。
    2009/03/03 22:21
  • 后豐便橋通 鋼橋墩難過颱風考驗

    后豐大橋斷掉3個多月,替代的便橋提早1個月趕工完成,後天凌晨就能通車,但地方質疑新橋寬度只有舊橋的一半,一定嚴重塞車,便橋甚至還有安全問題,施工的公路局坦承,鋼樑橋墩沒用鋼板和鋼筋混擬土,要是颱風沖刷大石頭撞上去,便橋可能嚴重受損。
    2008/12/27 18:24
  • 貓纜遷移或補強 郝:遷移優先考慮

    貓纜報告爐3天了,到底是遷移還是就地補強?市府始終沒鬆口,郝龍斌今天面對媒體開口了,未來貓纜處置將以專業評估為依據,遷移塔柱成了第一優先順序,目前市府要求先拆除纜線跟兩根鋼樑,只是這工程浩大,可行性有2種,一種是將全長4.03公里纜線全卸除,不然就是分區段拔線,最後方案是哪種?還要等法國原廠公司決定。
    2008/12/02 18:16
  • 卡玫基颱/〈獨家〉才被淘空又遇豪雨 民宅成危樓

    日前曾報導台中豐原一處工地,就緊靠旁邊既有房屋開挖,淘空地基,5間民宅傾斜,地板牆壁多處龜裂,日前建商緊急搭架鋼樑補強地基結構,但卡玫基颱風的豪雨,劇烈沖刷水土,結果連原本家裡沒事的住戶,都發現新的裂痕。
    2008/07/20 13:01
  • 〈獨家〉風吹日曬! 科教館鋼樑鏽蝕嚴重

    台北市士林區的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被民眾投訴鋼樑結構太久沒有維修,外面就可以明顯看的出來油漆剝落,而且鋼樑生鏽到像豆腐一樣一碰就碎,怕可能會危及主體結構的安全;不過教育館人員強調,每3年都會補漆維修,也已經發包給廠商開始評估。
    2008/06/30 18:46
  • 偷營區鋼樑 賊喚流浪漢一起偷

    桃園一名28歲水電工人,在一個廢棄營區意外發現有大量的鋼樑,心想有利可圖,想偷去變賣,但每支鋼條又粗又大根本搬不動,當時正好被一名流浪漢撞見,竊賊就以1500元的酬勞,邀他一起來偷,流浪漢和竊賊合夥偷了2次後,第3次還要來營區偷時,當場被逮。
    2008/02/27 17:07
  • 要錢不要命 惡賊爬電塔偷拆鋼樑

    大陸上海發生一起驚人的竊案,有小偷為了取得鋼材,竟然爬上高壓電塔,偷拆固定電塔的鋼樑,結果造成整座電塔搖搖欲墜,危及整個城區的用電安全。
    2008/01/19 12:26
  • 捷運內湖線工地 鋼樑傾倒阻交通

    台北捷運內湖線晚間發生工安意外!位在成功路三段的墩柱鋼樑,突然傾斜倒塌,高達12公尺的鋼樑,直接往車道方向傾倒,導致公車等大型車輛無法通行,交通大亂。雖然捷運局表示,只是輕微位移,沒有造成傷害,不過民眾說,還好底下有工地圍欄擋住,否則這麼重的鋼樑砸下來,一定出人命。
    2007/10/09 20:16
  • 〈快訊〉城林橋鋼樑掉落 砸1車2人傷

    台北縣土城發生一起意外,土城環河路往三峽方向,大約在城林橋100公尺處,發生鋼樑掉落,砸中一輛小轎車,車內有4個人,2個人受到輕傷,警消人員正趕往搶救當中。
    2007/10/05 12:26
  • 「太重會壓壞路面」 遊覽車塞爆抗議

    數十輛遊覽車今天塞爆士林監理所,抗議政府將遊覽車限重,訂在16噸半到17噸,主管機關的說法是擔心車輛壓壞路面,不過業者說原廠車輛,如果安裝合乎安全的鋼樑、強化玻璃和電磁煞車等配備,根本不止這個重量,而這些所謂「不夠輕」的車輛,至少佔了全台將近1/3。
    2007/09/04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