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鋼樑 結果共142筆

  • 國道驚魂記!拖板車急煞 鋼樑「貫穿」車頭

    國道一號上午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輛載著鋼樑的拖板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63公里處時,疑似因為前方車禍,緊急煞車,造成車上沒綁紮的鋼樑往前衝,不但撞凹車頭,其中一根鋼樑還貫穿車頭,所幸這根鋼樑,是從副駕駛座的位置穿破車窗,50歲的陳姓駕駛,幸運躲過一劫。
    2017/04/27 17:09
  • 快訊/嚇壞!國道急煞鋼梁穿車頭 駕駛命大無礙

    最新消息,國道1號北上63公里處中壢路段,在10點48分時發生一起拖板車上載運的鋼樑,貫穿到車頭駕駛座的意外事件,車上駕駛逃過一劫,駕駛說車上載有鋼樑15根,因為前方回堵緊急刹車,才會導致鋼梁鬆動,目前封閉外線和路肩處理中。
    2017/04/27 11:22
  • 愛車遭單車撞凹 車主心疼「恐自賠上萬」

    百萬名車怎麼會被腳踏車撞凹,專家要替名車說說話!因為這回婦人撞擊的地方,剛好在側面板金,是整台車比較脆弱的地方,專家也說汽車耐不耐撞,得看車體鋼樑,別誤會百萬名車板金不耐撞,這回婦人逆向行駛恐怕也違規在先,幸好只有輕微擦挫傷。
    2016/12/07 18:14
  • 藍色公路地雷! 橋墩河床卡鋼梁傷2船

    藍色公路河底疑似有鋼梁,宛如地雷!藍色公路的船家,最近都會提醒船員開船要小心,因為有橋樑施工鋼梁,颱風天過後沖刷到下游,疑似卡在台北橋第2個橋墩左側,今年2月和10月各有一家業者的船舶受損,藍色公路每年至少都有7萬人次搭船,河底下暗藏鋼梁,如果不好好仔細檢查,恐怕遊客們搭船也會不安心!
    2016/11/19 17:29
  • 川普放話邊界「築長城」 專家估:需3千億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放話他當選後,要在美國和墨西哥邊界築一道長城,防止非法移民偷渡美國,CNN記者找來專家學者評估,考量到氣候和人力成本,築牆不能用磚頭和水泥牆,可行性最高的方法是用混凝土板和鋼樑施工,但費用高達3千多億台幣,得花上4年才能完工。
    2016/02/19 22:22
  • 震毀梁柱居民驚恐 工務局調4鋼樑支撐

    206大地震造成台南災情慘重,像在台南市東區一棟14層的大樓,地下室一支主梁因此被震損,還被發現裡頭竟然有水泥袋,直到昨天工務局才緊急調來4支鋼梁支撐,儘管工務局已經開出危樓紅單,但僅是貼告示但沒有強制性,受災戶又沒有任何安遷補助,現在居民人心惶惶,有家歸不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2016/02/18 14:16
  • 悲慟!賴家小弟遭鋼樑壓死 6口僅剩1人活

    賴家6口住在維冠G棟16樓,找到了最小的弟弟,但卻是冰冷的遺體,上午11點10分搜救隊在g棟16樓,找到賴家6口最小的兒子賴柏安,但已經沒了生命跡象,也就是說賴家二女兒賴冠戎,地震當天在台中打工,沒回家過年是唯一的倖存者,她說家人在天堂團聚,相信爸媽會好好照顧弟弟。
    2016/02/09 18:48
  • 厚牆結構阻生路!維冠東側「大鋼牙」啟動

    為了加速救援,大鋼牙計畫原本在8日上午要正式展開,將大樓兩側障礙物清空,加上現階段的鋼樑用人力已經無法再開挖,大鋼牙可以方便救難人員加速救援行動,不過原本擔心有生還者還在裡頭,一度喊卡,但經過探測儀器是確定沒有跡象,家屬也同意之後,大鋼牙計畫在8日晚間確定啟動。
    2016/02/08 21:46
  • 捨身救妻兒!丈夫遭鋼樑壓 曹瑋瓴獨活

    用身體擋鋼樑保住自己一命!住在維冠g棟7樓的曹瑋瓴,發生地震當下她先跑去抱住老公許文儒和2歲兒子,但鋼樑卻壓住對方,雖然她不斷和對方聊天互相加油打氣,但漸漸沒了回應,她知道她得繼續活下去,為的就是想要親自陪伴最愛的人,送他們最後一程。
    2016/02/08 18:10
  • C型鋼鬆脫工人二樓墜地 遭鋼筋刺穿腰

    台中一名30歲工人施作烤漆浪板,中午時間從二樓準備下一樓吃飯踩上一處c型鋼,鋼樑鬆脫人從3米高墜落,被地上直立的鋼筋從腰部刺穿,消防隊先將一公尺長鋼筋剪斷到40公分,不過送到醫院後,照核磁共振進不去,只好再度請消防隊帶油壓剪前往把鋼筋剪的更短。
    2015/09/30 17:00
  • 你追我「爬」! 非法外勞爬10米鋼樑躲稽查

    屏東移民署專勤隊員到工地現場,稽查非法外勞,這一查竟然有多達18名外籍勞工非法打工,由於他們不想被逮後遣返,有人就像蜘蛛人一樣,爬上10公尺高的鋼樑躲避查緝,四處逃竄。
    2015/09/21 13:59
  • 科學不一樣/重心改變偏心距變大 台中鋼樑翻覆關鍵

    還記得中捷鋼樑的意外,今日的科學不一樣要從科學分析的角度來說明,鋼樑為什麼會掉落。
    2015/07/08 21:41
  • 玩命!身上沒防護 男冒險走懸空鋼樑

    年輕人沒有經過訓練,走鋼索像在玩命!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年輕人在百貨公司內的影城,走在鋼樑上面,甚至還翻身越過欄桿,男子身上沒有任何防護裝備,只要一不小心,隨時都會摔落50公尺的地面上,不少人民眾看了直呼危險,批評年輕人在玩命。
    2015/06/30 18:21
  • 復工審查達標 中市:中捷7月重啟工程

    台中捷運鋼樑倒塌至今2個多月,大陸工程求償1.4億,台北市捷運局急著復工降低損失,柯文哲市長也兩度到台中勘查,終於在台中市政府同意了,台中市同意北捷提的改善計畫,認定已達復工標準,最快7月可以動工,而明訂動工後,工程吊掛作業,只能在夜間進行,雙向車道完全封閉,台中市府交通局長說,發生事故段並不是工程中的要徑段,目前評估,並不影響中捷2018年底完工時間。
    2015/06/18 17:59
  • 快訊/中市:中捷可以復工!最快七月重啟工程

    台中捷運鋼樑倒塌,至今2個多月,台北市捷運局急著復工降低損失,柯文哲市長也兩度到台中勘查,終於在剛剛台中市政府同意了,台中市同意北捷提的改善計畫,認定已達復工標準,最快7月可以動工
    2015/06/18 14:41
  • 快訊/中市:中捷可以復工!最快七月重啟工程

    台中捷運鋼樑倒塌,至今2個多月,台北市捷運局急著復工降低損失,柯文哲市長也兩度到台中勘查,終於在剛剛台中市政府同意了,台中市同意北捷提的改善計畫,認定已達復工標準,最快7月可以動工。
    2015/06/18 13:47
  • 捷運鋼梁墜/​​「推卸責任」!遠揚靈堂上香 梁孝凱母痛罵

    台中捷運工安意外,下午遠揚公司高層到死者靈堂上香,梁孝凱母親當場痛罵,說兒子冤死,控訴遠洋推卸責任。死者父親梁博文也爆料,說某次中清路段施工時,銜接鋼箱梁上的螺絲,正常得鎖上2千多顆,卻為了趕收車只鎖8顆,質疑工程單位太草率。對此捷運局晚間澄清,出意外的工地,當天掉落鋼樑鎖了1463顆螺絲,達到1/3,合乎標準
    2015/04/12 12:09
  • ​​捷運鋼梁墜/影像全記錄!鋼箱梁晃動外翻 繩索斷裂

    鋼梁從天而降,發出巨大聲響把所有人嚇壞​,行車紀錄器目擊倒塌瞬間,事發當時正值下班時間,在台中文心路和北屯路口正好亮起紅燈,有4輛汽車在紅燈前通過路口,不幸的是第3台車剛好被掉落鋼樑砸中,瞬間壓成鐵餅,不過當時如果是綠燈,恐怕會造成更嚴重傷亡
    2015/04/11 17:58
  • 捷運鋼橋墜/驚險!休旅車主與死神擦肩 躲騎樓逃過一劫

    台中捷運工安意外,一輛白色休旅車驚險逃過一劫,而民宅的鐵門被休旅車撞壞,屋主表明會向捷運工程處直接求償,大型鋼樑壓壞電箱和自來水管線,造成近50戶停水停電,民眾希望工程單位,能夠遵守SOP流程,保障民眾的生命安全
    2015/04/11 12:55
  • ​捷運鋼橋墜/​​悲痛!工人鎖螺絲遭輾斃 母哭到癱軟

    台中捷運工程發生墜落意外,這一瞬間開著銀色轎車的女駕駛,42歲的蘇家蓁當場壓死,而另外3名工人和一名工頭,當時正在吊臂機上鎖螺絲,沒想到重心不穩側翻,一人躲在鋼樑空隙逃過一命,其他3名工人死亡,家屬第一時間趕到醫院,哭到癱軟在地
    2015/04/10 23:14
  • 捷運鋼橋墜/​​吊車腳未墊板穿破地 導致重心不穩釀禍

    鋼樑突然倒塌釀成4死4傷悲劇,這意外到底是怎麼發生的,關鍵恐怕就在於施工人員正在進行鋼樑吊掛作業,但只有300噸重吊臂車,居然要吊起209噸重鋼樑,當時吊車腳根本「未墊鐵板」才讓柏油路瞬間凹陷,吊臂瞬間失去平衡,整個歪斜導致鋼樑墜下,強大撞擊力道把路面壓到凹陷了一個大洞,造成意外
    2015/04/10 23:09
  • ​加州施工橋樑曾遇祝融 鋼樑坍塌全都錄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其實在全球各地也曾經發生過鋼樑掉落的工安意外!像是去年在美國加州,一段施工中的高架橋樑,就疑似因為工人施工不慎釀成大火,火勢更把鋼筋燒斷而發生嚴重坍塌,另外在日本也有東急線鐵路,施工過程中吊起的鐵軌突然墜落,而意外瞬間都剛好被鏡頭記錄下來
    2015/04/10 22:40
  • 捷運鋼橋墜/​工人控訴遠揚逼工 為逃11萬罰款賠4命

    (網路新聞中心) 今天下午5點04分,台中市捷運工程發生重大意外,北屯路和文心路口的捷運工地在進行吊掛鋼樑作業時,長達43公尺的大型鋼樑,竟然從4層樓高墜落,造成4死4傷,稍早其中一名工人死者的弟弟,同樣也是捷運工程人員,現身說明當時情況
    2015/04/10 22:11
  • 捷運鋼橋墜/「搖晃就像921」 鋼樑倒塌近50戶斷水斷電

    台中捷運鋼樑倒塌意外,也重重影響週遭居民生活作息,因為鋼樑不只壓毀變電箱,水管也都被砸斷,最少50戶居民從下午5點就開始斷水斷電,做生意的只能先拉下鐵門。這起意外來的突然,民眾形容當下就像921大地震,不只有巨大聲響,整個房子都在搖晃,很多人到晚上,根本不敢回家睡覺。經過搶修,水電已經恢復
    2015/04/10 21:51
  • ​​​​​捷運鋼橋墜/鋼樑4萬2千公噸重壓「地面」 人、車變鐵餅

    這起重大捷運工安意外,截至目前為止造成四人死亡!而這個奪命鋼樑43公尺鋼樑重達209公噸,約在4層樓高,無預警從天而降,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刻,車人被無情鋼樑重壓成鐵餅,資深物理老師根據現場鋼樑墜落瞬間計算瞬間重力加速度,地面必須承受4萬2千公噸重擊,若被轎車和人不幸被壓,勢必粉身碎骨根本沒有活的機率
    2015/04/10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