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釘子 結果共484筆

  • 冷處理!柯稱口罩機勝3.0 蘇揆:無勝敗問題

    口罩販賣機再讓北市府和中央槓上了嗎?口罩3.0上路後,北市推動的口罩販賣機被質疑成效,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天說口罩販賣機絕對不會被中央的口罩3.0給打敗,結果似乎碰了軟釘子,蘇揆今天冷回,防疫工作沒有誰勝誰敗的問題。
    2020/04/25 18:17
  • 消防載確診者 醫療廢棄物棄置3天甫處理

    接觸過確診病患的醫療廢棄物,怎麼就丟在牆邊呢?就在基隆市消防隊停車場外頭,4大袋垃圾裡頭全是接觸確診病患,使用後的醫療廢棄物,而且一放就是3天。當時,兩名消防員幫忙送確診病患就醫,身上穿的防護裝備,任務完成後原本想要交給醫院處理,但醫院表示空間存放不足,讓他們碰上軟釘子。直到記者直擊發現,消防局和衛生局緊急應變,請廠商前來處理。對此,基隆市政府也將擬定SOP,未來醫療廢棄物將送往市立醫院。
    2020/04/07 19:40
  • 輪胎被釘子刺破 客傻問「多久了?」老闆超傻眼

    許多人都有騎車或是開車的經驗,除了定期的保養之外,有時候遇到突發狀況,常常得回到車行進廠維修。日前有網友分享,有客人的機車輪胎被釘子刺破了,牽到他的車行更換,不料對方的問話,當場讓網友傻眼,讓他忍不住大呼「整天遇到這種奇異人士!」
    2020/03/24 11:32
  • 山角路釘子戶有解 變更地目協議價構

    彰化員林三角路,10多年前道路擴寬沒有完成徵收,路中央有釘子戶變成分隔島,現在終於解套,縣府將原本地目,農業區建用地,變更為道路用地,也和地主達成共識,1600萬價購33坪土地。
    2020/03/05 20:08
  • 居民集資買3釘子戶 海砂屋都更終動工

    新北市蘆洲有棟海砂屋,居民早就想都更原地重建,可是卻有三戶釘子戶不同意,最後住戶決定集資買下不同意的三戶,讓都更順利進行,終於在最近動工,而且住戶是用一坪換一坪的方式,換得新大樓,自主都更,整個過程居民整整走了10年,才得以成功。
    2020/03/04 20:46
  • 為父抱屈?顏寬恒爆料標哥求見陳時中「碰軟釘子」

    大甲媽祖遶境議題連日來備受爭議,昨(26日)才宣布如期舉行的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27日)立場急轉直下宣布延期舉辦,全力支持政府的防疫工作。前立委顏寬恒今也在臉書上發聲明透露,父親顏清標原本昨天主動聯繫,欲拜會衛福部長陳時中,豈料卻「碰了軟釘子」。
    2020/02/27 14:12
  • 遷祖墳發現墓碑被釘釘子 網驚:代誌大條快處理

    先人墳墓的風水,許多民眾都會特別在意,習俗上也會有許多禁忌。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友人的祖先墳墓最近要遷墳,卻發現墓碑上被人釘釘子,因此詢問這對子孫有何影響,做此事的人是否會有報應?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大罵缺德之外,這對於後世子孫的身體和錢財方面有超大的影響。
    2020/02/19 11:57
  • 范范罵狗官延燒 黑人護妻「盼向蘇揆道歉」

    歌手范瑋琪日前為了台灣口罩禁止出口,在臉書上大罵狗官引發軒然大波,為了平息風暴,老公陳建州釋出善意,透過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表達想跟行政院長蘇貞昌當面致歉,卻沒想到碰了個軟釘子。
    2020/01/31 21:13
  • 武漢300台人專機撤僑卡關! 兩岸互打臉

    台灣在大陸武漢共有三百人,現在武漢肺炎疫情擴大,陸委會想要把這三百位台灣人包機接回台灣,卻被大陸賞了軟釘子,但陸委會也反擊大陸國台辦講的才不是事實,而且已經接到158通電話,通通都是台灣人要求想趕快回家。
    2020/01/29 13:44
  • 上班遲到她傳「破輪照」 主管一看秒拆穿…網全笑翻

    不少人都有賴床或睡過頭的上班遲到經驗,這時就會絞盡腦出想理由來說服上司,但若理由太過於奇葩,有時反而會讓自己鬧出笑話!近日國外有1名網友,為了讓遲到理由感覺更「真實」,就傳了1張照片給主管,結果主管一看就發現異狀,此照片曝光後,也立刻在推特上爆紅。
    2020/01/17 23:56
  • 遭毒蛇咬傷!師竟要求「先上課」 女童撐40分鐘中毒亡

    印度喀拉拉邦(Kerala)1名10歲女童日前上課時,不慎遭1條毒蛇咬傷,當下她嚇得趕緊告知學校老師,但老師卻認為女童大驚小怪,應該只是遭釘子或石頭弄傷,要求女童繼續待在教室上課,結果經過40分鐘後,女童腳趾逐漸轉變成藍黑色,老師才驚覺不對勁,連忙將女童送醫治療,但為時已晚,女童最後仍不治身亡。
    2019/11/22 15:28
  • Selina前夫阿中急生子 傳求婚尹馨遭拒

    藝人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日前遭週刊爆料與小6歲的「金鐘視后」尹馨約會,女方隨後也火速認愛2人已交往超過半年;有可靠消息指出,想生小孩的阿中已經向尹馨求婚,但因女方考量2人交往僅數月,雖然彼此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還是以速度太快為理由給了阿中軟釘子。
    2019/11/20 11:26
  • 不分區15太神了 吳揆:有機會排8到10名

    針對媒體人趙少康喊話,如果吳敦義名列不分區立委第15名,他願意重回國民黨,對此吳敦義笑說,這太神了,國民黨能拿到14席就已經很不錯,等於給了軟釘子,不過他也強調,目前還在考慮中,未來專業組擺前頭,若有適當機會,自己可能排在不分區名單的8到10名。
    2019/11/05 22:42
  • 縫紉線成作畫素材 藝術家巧手製作人像畫

    平凡無奇的縫紉線,也能變成作畫的工具嗎?香港有一位藝術家,先是用電腦演算法,掌握人像照的結構後,轉到畫布上作業,用釘子和縫紉線這些簡單工具,創造出一幅又一幅讓人驚豔的人像畫。
    2019/10/31 16:45
  • 快訊/台2線液態氮槽車翻覆 駕駛右小腿傷送醫

    今天下午2點半左右,在新北貢寮區台二線86.5公里處,一輛裝載液態氮的槽車翻覆,滾落道路旁的草叢裡,槽底側面插著一根釘子,導致氣體外漏,現場緊急圍封鎖線,大型吊車前往拖吊處理。翻車原因有待釐清。至於車上的蕭姓駕駛,意識清醒、右小腿受傷,已經送往基隆長庚醫院。
    2019/10/28 16:59
  • 求婚高欣欣遭拒! 李國超曝6年後再戰「暖心理由」

    55歲資深藝人李國超日前和交往18年的50歲演員高欣欣愛情長跑18年求婚成功,粉絲親友紛紛送上祝福。他昨(19日)出席活動被問及之前求婚碰軟釘子,為何事隔多年,想再求婚一次?他感性地說,「人家都把青春給我了。」
    2019/10/20 11:50
  • 辛苦耕耘無果 祖克柏變臉批中國政府審查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長期致力進入中國市場,這位西方社群網站龍頭為了拉近與北京的距離,甚至曾邀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為女兒命名,卻碰了軟釘子。這也昭示臉書始終無法拿到「入場券」的命運。
    2019/10/18 18:02
  • 媽媽我流血!旅館釘子外露 兩歲兒勾破唇

    一名媽媽帶著兩個小朋友,開心入住新竹一間旅店,但2歲兒子被房間裡外露的釘子給刮傷,造成嘴唇破皮流血,家長控訴和櫃台反應,業者卻只回了句我知道了,也沒到房間查看實際狀況,對此業者表示會請裝潢師傅逐一檢查房間狀況,也會聯絡當事人,負起責任。
    2019/09/09 20:22
  • 「嫌犯朝頭部開槍」 美國槍擊新畫面曝光

    美國接連發生重大槍擊案,川普打算去慰問受害民眾,卻碰了軟釘子,他們認為是川普煽動仇恨言論引起,要他不要來了!另外槍擊案發生當時,又有最新影像曝光。
    2019/08/07 20:26
  • 當韓國瑜副手? 王拒絕 朱營給軟釘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邀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當副手,遭王金平拒絕後,他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建議朱立倫當副手,最符合民眾期待,但是朱立倫陣營表示,位子不重要,但目前整合步調緩慢。
    2019/08/02 19:43
  • 美饒舌歌手遭瑞典羈押 川普交涉踢鐵板

    在國外犯法,應該按照他國的法律程序走,是基本常識,但川普現在卻要以美國總統身分,施壓瑞典,要求釋放一名遭羈押的美國饒舌歌手!30歲的A$AP Rocky涉嫌在瑞典街頭鬥毆,7月3日依嚴重傷害罪被斯德哥爾摩警方逮捕;雖然他強調自己是被跟蹤騷擾,出手是基於正當防衛,但瑞典的法律,當事人在檢方完成調查前,如有潛逃可能,就得持續羈押。這讓有假釋制度的美國,覺得難以接受,除了音樂界不少名人在推特聲援之外,美國總統川普也加入行列,上周六和瑞典總理進行20分鐘熱線,對方以「法律之前、人人平等」為由,更強調政府不會干涉司法,給在國內有干預司法疑雲纏身的川普,碰了一記軟釘子!
    2019/07/22 20:06
  • 介入日韓衝突? 川普:要我管的事還很多

    日本與南韓的經濟戰爭,越演越烈!現在傳出首爾市議會,有議員提案要求,公家機關不得採購日系企業商品。南韓總統文在寅,原本希望美國總統川普能介入調停,沒想到川普卻給了軟釘子碰,他說:到底還有多少事,需要我來處理。
    2019/07/20 19:57
  • 柯2度轟「不要臉」 蘇揆:講政治話我不在意

    蘇揆提醒柯文哲曾說要支持總統連任,被柯市長連罵了兩次「不要臉」,但蘇揆沒有動怒,反倒是笑說自己行政院會非常忙碌,沒注意誰說了什麼「政治話」,也不會在意,還暗酸說建議先把工作崗位守好,會做事的政府才是人民需要的,給柯文哲碰了個軟釘子。
    2019/07/18 20:16
  • 日韓貿戰傳三星減產 兩國實務會談遇冷

    日本對南韓祭出的出口限制,已經對南韓產業造成影響,三星電子傳出要減產,智慧型手機中使用的關鍵半導體,恐怕會影響新手機Glaxy Note10的生產。為解決爭端兩國舉行政府實務會議,但日本卻疑似給南韓軟釘子碰,先說好這不是談判,然後縮減人數,最後找了一個像倉庫一樣的會議室,十分沒有誠意。專家分析,日本下一波限制出口中,將有另一關鍵原材料,碳纖維,恐怕對南韓的航太及汽車業帶來衝擊。
    2019/07/12 19:59
  • 拒赴日!拒買日貨! 南韓仇日情緒再點燃

    日韓貿易戰越演越烈,南韓總統文在寅終於出面喊話,要日本撤回半導體原料出口禁令,不過日本立刻給他軟釘子吃。貿易戰再度點燃南韓仇日情緒,民間開始發動拒買日貨,八天來南韓股市蒸發1.5兆台幣。受到波及的三星少主李在鎔,急忙前往日本,希望尋找替代來源。
    2019/07/09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