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釘子 結果共484筆

  • 租到偷情寓所?新屋遭鄰居要求「別裝潢」理由超傻眼

    婦女懷孕禁忌多,舉凡搬家動土、使用釘子螺絲、拿針線縫衣服與洗冷水澡等皆不可行,否則會驚動胎神,不過卻有一名男子近日剛搬新家,準備進行裝潢工程時,遭隔壁先生敲門請求先不要裝潢,避免驚擾自己已懷孕老婆的胎神,此要求令男子訝異不已,質疑自家要裝潢與其他人有何關聯,難不成背後有什麼難言之隱。
    2021/04/09 15:06
  • 遊覽車撞蘇花山壁釀6死 運安會:座椅少2顆螺絲

    蘇花公路東澳段日前發生遊覽車撞山壁事件,造成6死39傷的悲劇,引發社會關注。令人疑惑的是,有不少乘客都有繫上安全帶,卻還是連人帶椅的被拋出車外,對此運安會初步調查,主委楊宏智認為,原本應該鎖在車體的螺絲少了兩顆,一般座椅都會釘打四根釘子鎖住,但靠窗邊的只有兩根,另外兩根卻是用「夾住」。
    2021/03/25 16:14
  • 陸釋千萬疫苗「惠及台灣」 陳時中給軟釘子:沒打算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停歇,國民仍高度關注疫苗議題,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24)日表示,大陸向「新冠肺炎疫苗實施計畫」(COVAX)提供1千萬劑疫苗,此計畫的惠及範圍也包含台灣。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這是好事,但因為法律規定,目前沒有此打算。
    2021/02/24 17:03
  • 北市校園遭控歧視 輪椅族「禁用PU跑道」

    台北市各學校的操場跑道,對輪椅族的規範不一,像是天母田徑場,只有身障選手申請才能進入,一般輪椅族禁止進入,但是台北田徑場就沒有相關規範,這也讓身障權利協會痛批是歧視,協會也實際問過PU跑道廠商,廠商說大型機具、有釘子的鞋子,比較容易會損壞跑道。
    2021/01/24 13:37
  • 胡志強憶駐美吃軟釘子 邀約“被沒空” 座位近廁所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就職前夕,紛擾不斷,TVBS全新評論節目《誰來feat.趙少康》,由趙少康主持,邀請名人、大咖一起分析最新時事議題,每週六晚間11點於TVBS 56頻道及《少康戰情室》YouTube頻道播出。首集邀請前外交部長胡志強及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兩人都曾擔任中華民國駐美代表,針對美國境內近來的動盪及拜登政府未來的施政方向,提供獨到和精闢的見解。日前川普支持者衝進美國國會,使用暴力手段企圖阻擋議事進行,造成多人傷亡,胡志強認為,拜登就職後,美國境內的氛圍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因為美國兩黨對立本來就很嚴重。胡志強另針對美國未來的社會運動,提出三點隱憂,包含(1)抗爭規模面:極端化的政治活動,將變得更激烈;(2)運作面:現今的地上活動,將轉成地下活動持續運作;(3)參與人數:群眾運動變成少數人的抗爭活動,甚至變成都市恐怖主義。
    2021/01/17 14:00
  • 陸寒流奇景 泡麵站立、番茄敲釘子

    大陸寒流持續發威,北京懷柔區測到零下22度,民眾在戶外吹泡泡,10秒就結凍成冰,此外內蒙古包頭低溫也下探零下33度,當地氣象局人員苦中作樂,做起實驗,番茄拿到戶外沒3分鐘,就凍得比石頭硬,拿來敲釘子,一點損傷都沒有。
    2021/01/08 11:05
  • 世衛專家赴陸查疫情碰釘子 譚德塞:非常失望

    世界衛生組織先前對外宣稱中國允許專家前往調查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源頭,但世衛秘書長譚德塞今天證實,有專家已搭機出發卻仍未獲中國簽證,他說對此非常失望。
    2021/01/06 07:49
  • 員警變「黑手」!駕駛車爆胎硬開 警急幫換

    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開車到中和烘爐地,右後車輪卻被釘子刺破爆胎,由於附近沒修車場,駕駛就這樣拖著「爆胎車」,一路開下山,經過派出所門口時,眼尖員警發現不正常,於是將人車攔下,一口氣出動四名員警,幫忙換備胎,不過修車廠說,備胎尺寸可能較小,而且壓力還不足,路上不能開太快,爆胎還是要換新的。
    2021/01/04 19:46
  • 最強釘子戶!男佔病房6年「全家入住」爽獲200萬搬家

    最狂的釘子戶!中國大陸一名男子住院長達6年,甚至邀請父母一同入住,直接把醫院當作自己家,就算院方抗議及驅趕,仍是無法撼動他住下來的決心,最後在法院判處下強制趕走,但他也拿到200多萬元的搬家費。
    2020/12/30 16:35
  • 最牛釘子戶嗆「沒13億不搬家」 18年後淒涼下場曝光

    大陸廣東深圳近年經濟發展飛速,因應都市開發的計畫,不少地方進行了都市更新。2002年間,有建商在進行都更計畫時,有1戶「釘子戶」仗著地理位置優勢不肯搬遷,甚至還要求3億元人民幣(約12.9億新台幣)的拆遷費加補償金,最後雙方談判破局。如今18年過去,這個「釘子戶」的下場也曝光了。
    2020/12/27 16:50
  • 男眼前發黑急就醫 驚見「3公分鐵釘」穿頸動脈10年

    一名男子因經常頭暈前往醫院檢查,結果發現自己頸動脈竟被一條3公分長的鐵釘刺穿,時間長達10年之久,且中間毫無任何疼痛異狀,最後花了2小時才將釘子完全取出,令人稱奇;男子術後回憶,這可能是10多年前某件「日常小事」所造成,醫師聽聞後也解釋了其中的神奇之處,直呼這名患者非常好運。
    2020/11/27 16:36
  • 美環保署長將訪台?!翁履中:威勒在環保議題具爭議性

    拜登勝選大勢已定,剩兩個月任期的共和黨陣營,近日卻頻頻出訪各國,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美國環保署長威勒將於下個月出訪台灣,為期三天。川普陣營為什麼選在這個時間點拜訪他國?對此,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很少有即將卸任的內閣成員會這麼做,除了環保署長外,國務卿龐佩奧也積極拜訪中東、歐洲等國。這個時間點,威勒應協助拜登交接,卻選擇出訪海外,是否是想讓拜登陣營碰軟釘子、找麻煩?這都值得觀察。另外,台灣在邀請美國官員來台時,應對『受邀者』有所了解,威勒在美國具爭議性,甚至被科學家稱為『史上最不環保的環保署長』,早年威勒擔任遊說律師時,代表火力發電廠,欲推動減少『燃煤管制』以及『燃渣排放限制』,2019年上任後也立刻放寬相關限制,現在,台灣卻邀請他來談論海洋保護、空氣汙染,實在蠻有趣的。」 另外,官於前聯準會主席葉倫有可能出任下屆財政部長一事,翁履中認為,「台美關係很重要,但無論誰將入閣,台灣的政治人物、民眾,及媒體,都該多花些心思了解這些人物,分析他們的立場與台灣利益是否有結合,又該如何保護自身利益?對這些人士有多點認識,對台美交流也有幫助。」
    2020/11/20 15:58
  • 「牛肉麵風波」蘇揆護愛將 2天四度道歉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又發生失言風波,就連綠營內部也有人不挺,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就痛批該下台不下台,成了政院釘子戶,還有綠委大酸「很天才」,倒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很護愛將,再次幫丁怡銘道歉,這已經是蘇揆兩天第4次。
    2020/11/14 19:39
  • 50年老宅盼都更! 64戶怒控「條例牴觸」遭卡關

    南港區產專區拚都更,卻有住戶集結控訴政府計畫沒有明確SOP,像是西新里已經有64戶整合願意都更,碰上一釘子戶,礙於都發局單元和剩餘面積都得大於1000平方公尺,因次被卡關,更懷疑此規定牴觸北市都更自治條例,都更處回應,有爭議部分,審議會都能再彈性調整。
    2020/11/06 21:13
  • 打槍!蔣萬安沒空見面吃飯 柯「不難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要吃飯見面,現在「柯蔣會」確定落空,蔣萬安說因為這個會期實在太忙了,何況他在地方跑行程,也都會遇到柯文哲,對於蔣萬安以沒空為由,婉拒吃飯,柯文哲說不會難過,也不覺得碰了軟釘子。
    2020/09/30 12:33
  • 最牛釘子戶?產業園區新路 鐵皮屋卡中間

    台中出現最牛釘子戶嗎?預計明年完工的潭子聚興產業園區,新闢道路中出現了一棟兩層樓高的鐵皮屋,廠商擔心會有交通安全問題,對此市府經發局人員解釋,鐵皮屋主只有部分土地被徵收,而現在這棟建築看起來很突兀,其實新路還會再拓寬調整,到時鐵皮屋就會變成在馬路旁邊! 
    2020/09/15 13:43
  • 共機又擾!三軍士官開學 總統喊「守護國家」

    三軍士官新生聯合開學典禮,總統蔡英文特別到場主持,只是最近共機頻頻侵擾我防空識別區,現在兩岸關係緊張下,有沒有可能緩解,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代表國民黨出席海峽論壇,他也曾表明,蔡總統有需求也願意見面,不過府方也聲明說沒需要,似乎給了軟釘子!
    2020/09/10 13:47
  • 老婦乞討20年訴「3個孩子要養」…知情人曝:早已買房

    中國大陸江蘇省鎮江市有1名老太太在金山寺乞討20年,雖然是以乞討為職業,但已靠乞討的錢買房,當天氣不好的時候,兒子還會開車接送上下班。
    2020/08/10 21:45
  • 這個「病症」又癢、抓破皮細菌感染 「蜂窩性組織炎」找上門

    保養皮膚,維持皮膚好樣貌非常重要!不過很多人可能會有這樣的經驗,身上某個部位長了一顆一顆壓到會感覺痛,而這種痛覺感,就像一根釘子,釘在皮膚上一樣難受,而造成這種情況不是「粉瘤」就是「疔瘡」。
    2020/07/03 23:08
  • 藍委認釘「恐怖鐵釘」 葉毓蘭:但往高處釘

    國民黨立委臨時會前一天,突襲議場霸占主席台,為了防止民進黨立委強行闖入,國民黨立委用鐵釘跟鐵板固定住入口大門,但凸出的鐵釘也被民進黨立委大罵,根本想殺人,那這根釘子到底是誰刺的?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也爆料說是有同黨立委林文瑞幫忙,但也澄清說,釘的高度有超過180公分以上,沒有傷人的惡意。
    2020/07/01 20:24
  • 好痛!釘子插入腳掌 外送員鮮血直流

    可怕的意外!桃園一名外送員騎車行經中正路時,右腳不慎踩到人行道上的釘子,鮮血馬上流了出來,這名外送員還忍著痛先完成工作,再請店家拿鐵鎚將豎立在水泥塊的釘子取出來以免更多人受害,經過調查發現原來是捷運局進行人行道削減工程時,不慎遺留,包商巡查疏失。
    2020/07/01 13:46
  • 再槓?陳時中喊漲健保費 蘇揆:暫無規劃

    行政院長蘇貞昌又和衛福部長陳時中槓上了嗎?這回為的是「健保費調漲」,陳時中日前才喊因為準備金不足,明年健保費一定會漲,但蘇揆卻說目前行政院沒有此規劃,要尊重專責機關和公式,似乎給了陳時中軟釘子。
    2020/06/23 13:53
  • 「文林苑」隔8年!政府重啟都更代拆 侯坐鎮

    未避免引發「強拆民房」爭議,繼2012年北市文林苑都更案後,就未有地方政府代拆的都更案,不過新北市府在去年通過釘子戶條款後,今天(6/16)執行首件政府代拆都更案,新北市長侯友宜更親自坐鎮!
    2020/06/16 15:20
  • 失業後下一步去哪?韓國瑜笑:我正在走

    韓國瑜今天被中選會解職市長職務後,下一個工作在哪,其實前兩天就有人想到,正好新北市果菜公司董事長也出缺,曾經擔任過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最適合,但當下侯友宜沒正面回覆,被解讀給碰了個軟釘子,但確實韓國瑜的下一步,大家都很關注!
    2020/06/12 19:26
  • 美不挺台進WHA? 外交部:支持方式非提案

    世界衛生組織大會(WHA)視訊會議五月中即將登場,13國也連署提案讓台灣參與,但世界衛生組織卻表示,得經由會員國授權同意,秘書長譚德塞才能邀請,給台灣一個軟釘子,國民黨立委就認為,在美台關係良好之際,為何不讓美國提案支持台灣?
    2020/05/12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