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釘子 結果共484筆

  • 女兒吃魚酥「吐出1cm鐵釘」 老闆竟扯回:找它很久了

    「女兒從嘴巴吐出這個東西,我都傻了」,一名媽媽表示,一家人上月到某漁港買了魚酥,不料女兒近日吃到一半,竟吐出1根長約1公分的鐵釘。誇張的是,致電向業者反應,對方竟回「我也找那根釘子找很久」,還辯稱有把整鍋倒出來找,讓她氣得說「發現釘子不見,應該整鍋魚酥倒掉!」
    2019/07/08 16:43
  • 明打蔡總統暗諷韓、郭 朱立倫開掛猛攻

    藍營第二場政見會交鋒,上回被說是撿到槍的朱立倫,這次強調「民之所欲常在我手」,說政策是要實際執行才有意義,似乎是在暗諷韓國瑜,而對郭台銘他拋出6歲以前國家幫忙養小孩政策,他更是直接給個軟釘子,說那這樣錢從哪來,要大家還是聽他的建議比較好。
    2019/06/29 18:23
  • 給川普軟釘子 瓜地馬拉否認願意替美接收移民

    瓜地馬拉內政部長戴更哈特今天表示,瓜國尚未承諾擔任接收赴美尋求庇護移民的「安全第3國」,但正在與華府一起分析情勢,研究如何控制來自中美洲的移民潮。
    2019/06/19 12:57
  • 沒拿到13億…釘子戶「打死也不搬」 貪心下場變這樣

    釘子戶往往讓建商傷透腦筋!大陸廣東深圳一處在2002年進行了拆遷,但有一個「釘子戶」堅守16年,深信房子所處的地方會越來越值錢,甚至向建商獅子大開口索取人民幣3億元(約新台幣13億元)的補償金,沒想到建商的做法,令他下場淒涼。
    2019/06/11 21:17
  • 韓轟高雄欠3千億非我借 陳菊:心裡「甘苦」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砲火猛烈,開轟過去陳菊市府執政,還認為高雄現在欠的3000多億元,不是他任內借的,而是民進黨執政2、30年的成果,這話似乎也讓陳菊很感慨,上午陪總統拜廟,也說陳其邁沒能接班,心裡其實「就甘苦」!
    2019/06/04 16:33
  • 暗器!貨車過彎甩20餘箱鐵釘 扎壞3車

    宜蘭蘇澳台九線上上午一輛大貨車因為貨物綑紮不牢,在轉彎的時候掉落20多箱鐵釘,結果不計其數的釘子灑在路面上變成暗器,接連造成三輛跟在後面的車子輪胎被扎破、甚至大燈、擋風玻璃也都被飛濺的鐵釘劃傷。
    2019/06/04 13:02
  • 「小雞麵」鬧食安? 民怨吃到釘子、黑色塊狀

    在網路和實體通路,人氣都很夯的「韓國小雞麵」,除了先前有民眾說吃到釘子,現在又有人向苗栗衛生局反映,打開發現黑色塊狀物,對此苗栗衛生局表示,案件已經轉交新北,後續了解疑似是輸送帶上的食用潤滑油,不慎沾到麵條上,不對過此進口商因為主管請假,截稿前並未做出回應。
    2019/06/03 13:35
  • 都更條例走過20年 城市面貌翻轉仍是漫漫長路

    台灣地震發生頻繁,但全台屋齡超過30年以上的老舊建築超過410萬戶,一旦強震發生,每棟老屋都可能是不定時炸彈。近年來無論中央或地方政府都祭出不少誘因,像是租稅減免、容積獎勵等等,甚至主動介入、媒合專業團隊輔導,希望加速都更進行。不過專家分析,台灣都更難推動的關鍵仍在民眾心態,像是「一坪換一坪」、「都更不用花錢」的想法,都阻礙了住戶整合腳步。
    2019/05/12 21:03
  • 受邀撰國政白皮書 反柯劉俊秀驚嚇退出

    2020年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檯面下動作頻頻,邀請前考選部長林嘉誠擔任國政小組召集人,撰寫國政白皮書,沒想到找成員卻碰釘子,交大教授劉俊秀,就在臉書po文,證實自己收到邀請,不過一向都是反柯立場,因此立刻退出,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說,柯文哲過去不是說藍綠不分垃圾,現在卻找垃圾幫忙。
    2019/04/14 18:51
  • 柏油路「打釘+上水泥」鎖車…鄰居佔車位 她報警無解

    市區停車位一位難求,若是想找路邊免費的位置,那更是難上加難,因此常看到有民眾為了佔車位,使出手段就是不讓其他人停車。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提到隔壁鄰居為了佔車位,竟直接將釘子釘在柏油路上,還用鐵鍊跟密碼鎖,把自己的機車停在車位上「卡位」,防止他人移車。女網友覺得誇張報警處理,事後警方表示沒辦法,只能對該位民眾勸導,其他網友看了都怒了。
    2019/04/10 08:05
  • 「冒險遊樂場」鼓勵童DIY 美國再度流行

    遊樂設施大部分都強調安全,最好地板都要鋪設軟墊子,不過,近年來許多研究都指出,這種過度保護的遊樂設施,其實反而限制兒童創造、解決問題的能力,而且也沒有想像中安全,因為,人是無法百分之百受控的,因此,美國最近又流行一種遊樂場,叫做「冒險遊樂場」,擺滿槌子、釘子和鋸子,磚頭、輪胎和木板,讓孩子在有如工地的環境中,自己動手做,連遊樂設施都動手設計和建造。
    2019/04/05 19:50
  • 女搬離遭要求87k清潔費! 房東:可自找廠商

    新北市林口有一名翁小姐,106年承租一棟大樓的住宅,退租時被要求8萬7的維修費,其中牆面油漆費高的嚇人,連押金都拿不回來,讓他不能接受,對此房東解釋,是因為對方弄髒,還有釘過釘子的洞,如果不滿意價格,可以自己找油漆工處理。專家提醒,未來租屋簽約時,可以拿去公證,並且把返還押金,加入強制執行條件,押金就不會被扣住。
    2019/03/29 19:16
  • 裝潢工遭釘槍釘頭 妻急送醫迷路求助警

    高雄大寮一名裝潢工人,在工作時間不小心,竟然被釘槍打到額頭,還是深入五公分的撕裂傷,當場鮮血直流,而他的太太情急之下,騎機車載他去醫院,結果太緊張,迷了路,還好附近就是派出所,連忙向員警求救緊急送醫,要是再拖久一點,男子恐怕就會失血過多昏倒。
    2019/03/29 18:27
  • 蘇建榮:自經區是全國性課題 不是給誰碰軟釘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提出高雄重推自由經濟示範區構想,財政部長蘇建榮今天在立法院受訪表示,自經區是全國性的課題,必須全國性來考量,他說,不是給誰「碰軟釘子」的問題。
    2019/03/13 11:01
  • 鐵釘貫穿左腳掌 他打完破傷風感染罕見細菌險截肢

    55歲的趙先生某天照常到工地上班監工時,不慎被突出的釘子刺穿左腳掌,當場血流如注,他立刻就醫施打破傷風,但10多天後再度出現紅腫疼痛,且沒有好轉,最後檢驗發現是「偶然分枝桿菌」,若再晚些時日可能就得截肢。
    2019/03/11 18:32
  • 韓「撒嬌」要中央要錢! 選後瑜邁首會

    經濟部前鎮加工出口區的改建計畫,不但由高雄出身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1號南下主持動土典禮,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親自出席,而這也是兩人從去年底市長選舉後首次同場,由於選後兩人,就從敵人選後變成好朋友,為了幫高雄的建設爭取中央支持,韓國瑜還親自在門口迎接陳其邁進場,甚至日前提出的自由,經濟示範區,在同一時間遭財政部給軟釘子,聯訪時,韓國瑜急著幫陳其邁解套,甚至開玩笑說,要跟陳其邁好好撒嬌。
    2019/03/11 15:24
  • 以蜂螫、踩釘自殘詐保874萬元 3男判刑定讞

    曾任保險員的黃姓男子被控因熟知理賠方法,與2男共謀以被蜜蜂螫傷等自殘方式,詐保逾新台幣874萬元。一審法院依詐欺罪判1年至4年10月不等刑期,3人日前撤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9/03/11 13:30
  • 傻眼!2年蜂螫、踩釘子87次 詐保A了874萬...

    宜蘭1名黃姓男子為詐領保險金無所不用其極,與游姓、陳姓好友合謀,投保多家壽險公司的意外險,再故意招惹蜜蜂、或用腳踩釘子後,泡進水溝裡,讓傷口形成蜂窩性組織炎,2年內共向保險公司請領了多達87次保險費,不法獲利874萬7223元。3人在開庭時認罪,被依詐欺取財等罪判處1年至4年不等徒刑。
    2019/03/11 11:03
  • 特殊身分沒人敢動?「最牛釘子戶」強佔主幹道

    許多城市配合「都市更新」等計畫,不免除將老舊房屋拆遷,為此有不少屋主不願妥協,還因此發生爭執。大陸河南省洛陽市就有一個非常有名的釘子戶,該建築擋下當地的主要幹道,造成交通不便,不過卻因為其身為「祠堂」的特殊身分,讓忌諱傳統民俗的大陸人至今仍不敢輕易拆遷。
    2019/02/17 14:44
  • 最強釘子戶!不要補償金2.8億 堅持種田

    在城市快速的發展下,全球許多地區的出現超遷改建的情況,但並非每次的拆遷改建都能順利,有些住戶可能因為補償金不夠或是不同意政府徵收土地等理由拒絕離開,因此成為「釘子戶」,而位在日本東京成田機場中,就有8戶住戶從搬遷補償金1億日圓(約2800萬台幣)上漲到10億日圓(約2.8億台幣),仍不願搬離。
    2019/01/19 15:55
  • 梅伊盼協商給脫歐解套 政治對手回敬軟釘子

    英國首相梅伊昨天驚險通過國會不信任投票考驗後,現在必須盡速為脫歐解套。她呼籲各黨領導人坐下來談,以便21日向國會提交脫歐新計畫。但政治對手們卻向她提一系列合作條件。
    2019/01/17 17:51
  • 後悔換掉林洲民?傳柯P派3高層挽留 結果被打槍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突然撤換都發局長林洲民,引發喧然大波,林本人也相當不滿,更在臉書上直指,自己會離開是因為一群「趙友友」誤導柯,還點名市政顧問蔡壁如,及辦公室主任李文宗,就是所謂「趙友友」。據悉,柯文哲近日對自己的處理方式感到十分懊悔,除傳訊息想挽回林之外,還派3高層出面遊說,不過最後仍碰軟釘子。
    2019/01/12 21:00
  • 高雄盼分享中央歲計賸餘 賴院長給碰軟釘子?

    高雄盼分享中央歲計賸餘賴院長給碰軟釘子?蔡英文總統拋出歲計賸餘分享弱勢議題,這也引起高雄市政府關注,想拚經濟的韓國瑜,派副市長洪東煒北上行政院院會,詢問中央的歲計賸餘是否要補助地方,但若要補助地方,還必須經過立法院通過,而且也要有科目,行政院長賴清德更強調,要解決地方債務,不是靠賸餘,重點在於開源節流,和地方興起建設。
    2019/01/04 16:14
  • 都更條例三讀 程序完備政府可代拆釘子戶 

    高齡化房市來臨!台灣屋齡30年以上老房突破400萬戶佔比將近五成,等於每兩間房子就有一間是老房,為了加速危老重建,北市府廣設危老重建工作站提供一條龍服務,另外上個月都更條例三讀,針對都更釘子戶新增3+1程序,程序完備地方政府就可以代拆。
    2019/01/03 23:14
  • 快訊/八三夭跨年趕場 國道爆胎驚魂全嚇醒

    今天晚上有很多跨年晚會,藝人也忙著趕場,稍早傳出八三么樂團的座車在開往台中的國道上發生爆胎,當下聽到蹦的一聲,八三么全員從睡夢中驚醒,後來司機緩緩將車子開下國道去修車場修理,是輪胎被釘子刺破,而八三么今天在台中有兩場跨年晚會,唱完還要趕到高雄夢時代,爆胎驚魂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2018/12/31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