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前夫阿中急生子 傳求婚尹馨遭拒


發佈時間:2019/11/20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11:26
圖/翻攝自尹馨、張承中臉書
圖/翻攝自尹馨、張承中臉書

藝人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日前遭週刊爆料與小6歲的「金鐘視后」尹馨約會,女方隨後也火速認愛2人已交往超過半年;有可靠消息指出,想生小孩的阿中已經向尹馨求婚,但因女方考量2人交往僅數月,雖然彼此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還是以速度太快為理由給了阿中軟釘子。
 
據CTWANT報導,日前阿中爆出戀上影后尹馨後,女方火速認愛,前妻Selina開心地給予祝福,Ella出席公開活動時也笑稱已傳訊息虧了阿中,「看到照片很為他(阿中)開心,一開始他說收訊不好、裝作沒看到,我跟他說,哪天幸福美滿了,要跟我們說喔!他就說『會』。」Ella希望媒體能給阿中的新戀情多一些空間。

 
 
而阿中的感情狀況,確實如同Ella口中的「幸福美滿」,爆出「尹中戀」後,尹馨除了在第一時間大方認愛,還坦承兩人已經交往超過半年,也見過雙方家長,還大誇阿中是「很愛家人、朋友,很重情的人」。身旁友人透露,阿中覺得自己遇到對的人,甚至已經向尹馨求婚了。
 
「尹中戀」在2、3個月前趨於穩定,兩人也認定彼此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本月初阿中鼓起勇氣向尹馨求婚,希望盡早步入禮堂,開啟婚姻第二春,也能盡早生小孩。
 
知情人士說,阿中的求婚並沒有大費周章地籌備浪漫儀式,也僅有少數親友知情,雖然誠意滿滿卻被尹馨拒絕,碰了個軟釘子,畢竟兩人才交往幾個月,談結婚生子言之過早,不過,仍可感受到兩人對這段戀情十分認真,絕非玩玩而已。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想婚挑豪宅2】感情家長認證 吳姍儒蜜黏CEO男友
【想婚挑豪宅3】他們身高差好大 畫面有夠萌!
孟耿如密謀婚前懷孕 黃子佼:「她好好加把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中#張承中#尹馨#求婚#Seli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570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