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端APP藏「偷情全記錄」!王瞳爸1句話驚曝難堪真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13:11
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藝人馬俊麟(本名馬如龍)的妻子因受不了腥夫和王瞳曖昧,怒告王瞳「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日前開庭時,馬妻透過委任律師祭出「4大武器」揭2人不倫事實。其中,馬王透過共用記事本APP「evernote」在雲端傳情,王瞳寫下的內容疑似意外揭露馬俊麟曾為了她到王家「勇敢護愛」,而且馬俊麟車上搜出王瞳家的鑰匙與磁扣,也是馬妻意外從APP中得知真相!
 
據鏡週刊報導,王瞳和馬俊麟利用APP「evernote」記錄2人甜蜜交往的點滴,不僅會上傳2人約會的照片及電影票根等,還可藉由設定共同密碼,秘密共享帳號內的筆記內容。

 
 
由於馬妻梁敏婷今年6月在臉書上發文怒轟馬王偷吃,讓王瞳被負面醜聞纏身,據報導,王瞳家人對此有極大反彈,曾要求她別再和馬俊麟聯絡。疑似為了讓馬俊麟知曉她一片癡心,王瞳特意將家人連珠砲的怒罵訊息上傳到evernote,而馬俊麟因不捨王瞳被罵,疑似曾到王家向王瞳家人解釋。王瞳7月22日就在記事本中寫道:「謝謝你來看我,我知道…你對我的愛是真的,你為我做的一切我都知道…為了我特地讓我爸媽唸…。」
 
圖/翻攝自梁敏婷IG、王瞳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evernote中大多數都是王瞳寫給馬俊麟,男方顯得較為被動,但是其中有一篇是馬俊麟上傳翻拍卡片的照片,內容是以2人本名寫下誓言:「姍耘(王瞳本名)♥如龍(馬俊麟本名)」,留言還備註「突然發現我們的名字擺在一起好像」,猶如初戀般的甜蜜用語揭穿不倫事實。
 
此外,馬妻在老公車上發現一把沒見過的鑰匙及磁扣,原本百思不得其解,結果也是從evernote中發現驚人真相。因為王瞳曾傳過一張父親連珠砲質問她的訊息截圖,其中1句「為什麼馬俊麟有我們家的磁扣?」讓馬妻恍然大悟。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王瞳#馬俊麟#馬王#不倫#偷吃#外遇#梁敏婷#正宮#evernote#曖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58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