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金黃色 結果共252筆

  • 金黃色太平洋海刺水母 海生館復育展出

    身為台灣水母培育重鎮的屏東車城鄉海洋生物博物館,近日再復育出具有金黃色外表的太平洋海刺水母,即日起在世界水域館與觀眾見面。
    2019/04/12 16:53
  • 慶日本邁入令和時代 東京餐廳推超巨大和牛堡

    為慶祝新日皇5月即位和日本將進入令和時代,東京一家餐廳推出足球大的和牛漢堡,美味多汁的肉排夾在金黃色的漢堡麵包裡,一份要價900美元(約新台幣2萬8000元),令人咋舌。
    2019/04/01 17:33
  • 陸「鮮榨柳橙汁販賣機」抽樣 黴菌超標3萬倍

    大陸賣場和各大交通樞紐站都會擺放的「鮮榨柳橙汁販賣機」,打著「低溫新鮮」招牌,頗為大陸家長喜愛,結果抽查發現,竟然暗藏生菌數、大腸桿菌數、金黃色葡萄球菌數等超標的食安問題,其中有兩台榨汁機,霉菌數超標三萬倍。
    2019/03/02 17:48
  • 新好男孩金黃羽毛裝 學雞唱《Everybody》

    美國天團新好男孩正式回歸,上節目完全沒有偶像包袱,不但穿上金黃色的小雞裝,還學小雞唱經典歌曲《Everybody》,甚至走上街,邊過馬路還邊學小雞動作,相當搞笑放很開!
    2019/02/02 17:37
  • 如懿延燒! 「如意」酒款話題搶市 新年好兆頭

    「禮尚往來」這件事,在職場人際關係非常重要。能夠直觀感受到祝福心意,滿滿好兆頭,吉祥如意的年節禮品,是最受人喜愛的首選。這一款特別打造「如意羽杯」,它搭配金黃色的如意底座,代表「手執羽杯,猶如憑添雙翼,展翅高飛」。  
    2019/01/24 10:00
  • 粥煮到鍋裂!小米燒成鍋巴 超密集「蜂巢脆片」嚇瘋網

    小米粥竟然煮成暗黑料理?1名女網友在臉書透露,她最近首次嘗試煮小米粥,沒想到一打開鍋蓋,金黃色小米全變成了蜂巢狀的「鍋巴」黏在鍋底,連鍋子中間都被燒出裂縫,讓她相當無言。貼文PO出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笑說「變成蜂窩組織炎」、「有想過鍋子的感受嗎」,還意外引起密集恐懼症網友恐慌。
    2019/01/16 00:04
  • 未滿月女嬰手心長膿皰 母控月子中心疏忽

    台中一名女子上個月初到一家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卻發現剛出生的女兒因感冒被隔離後,手掌心卻長了許多膿皰,指控月子中心不只沒有及時告知,甚至懷疑是否因為環境不乾淨才會導致感染,對此護理中心強調環境衛生沒有問題,孩子狀況也都有及時告知。
    2019/01/02 16:02
  • 紅楓、黃金水杉、螢火蟲 杉林溪一次滿足三個願望

    秋天是賞楓的季節,南投杉林溪紫葉楓已經變紅,還有一整排的水杉林道,逐漸變成金黃色,現在上山最能感受到季節的變化,白天可以看楓紅看水杉,入夜之後還有冬季螢火蟲。
    2018/11/04 17:54
  • 秋意濃!杉林溪紅楓、11月賞雪螢 遊客盛讚美景動人

    秋意漸濃!每年10月下旬至12月屬楓紅時節,不少人會上山賞楓,而現在海拔1千6百公尺的南投杉林溪森林園區不僅有滿滿楓樹可以觀賞,加上全台唯一的珍貴水杉逐漸轉為金黃色,相當漂亮。園區內員工透露,11月還有「鋸角雪螢」大量現身,秋季賞螢更加動人。
    2018/11/04 14:59
  • 上海早餐攻略!正宗「生煎」 底脆、湯多、肉鮮

    生煎是上海特色小吃,和小餛飩穩坐上海人的早餐名單,正宗上海生煎包,底脆、湯多、肉鮮,外皮底部煎得金黃色,撒上芝麻、香蔥,聞起來香,咬一口滿嘴湯汁,再搭配小餛飩,一早更有精神。
    2018/10/19 11:03
  • 開腿蹲花圃!怪男2分48秒大解放 屋主氣瘋:雙屎節?

    桃園楊梅1名張姓女網友昨(10日)貼文表示,1名戴帽子的男子突然跑到她家花圃前就地「解放」,留下一坨金黃色的大便,人卻頭也不回逃離現場,讓她氣得大罵「謝謝你在雙十節送我們『雙屎禮物』」,希望網友們能替她找出這位「黃金男」。
    2018/10/11 21:58
  • 醫院探病不要摸這個 小心感染致命「超級細菌」

    去醫院探病千萬不要隨便摸隔簾,因為它不僅是醫院最髒的地方,還可能帶有抗藥性的超級細菌;根據外媒一項實測,發現醫院隔簾在更換或清洗後,短短14天就會被細菌纏繞,其中包括超級細菌金黃色葡萄球菌(MRSA)。
    2018/10/04 16:35
  • 在地人私藏「蔥仔條」 佛心價10元!晚來呷嘸

    今天帶您去吃隱藏在菜市場內的山東傳統味早餐,蔥仔條,麵團撒上滿滿蔥花,捲好後再下油鍋半炸半煎3分鐘,形狀長得像油條,但是沒有油耗味,金黃色酥脆外皮,嚼起來是Q彈口感,散發蔥花香氣,而且只要10元。
    2018/09/11 08:44
  • 日本瘋透明系飲料 精釀啤酒推無色版

    日本透明啤酒再升級,除了先前推出無酒精的罐裝透明啤酒,現在連新鮮的精釀啤酒也因為調整麥芽比例和原料,從金黃色變成透明,讓日本的透明飲料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
    2018/06/26 13:49
  • 快訊/食藥署預告!食品微生物 擴大驗項目、樣本

    食藥署預告「食品中微生物衛生標準」草案。之前都以「大腸桿菌群」為指標,以後會以「腸桿菌科」取代。加上會擴增檢驗沙門氏菌、李斯特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等,提高採樣數,新制預計2020年元旦就會上路。
    2018/06/12 10:03
  • 好看好食 萱草花開迎接母親節

    金針花季整片金黃色花朵灑在山坡上,景色美如畫;栽植於吉安鄉、玉里鎮及富里鄉的平地金針,隨著氣候變暖也開始盛開,準備迎接母親節到來。
    2018/04/12 16:28
  • 彩妝試用品「全民共用」 衛生真相大解密

    市面上有很多開架式化妝品,可以讓消費者在入手之前先試用看看,不過商場人來人往,消費者試妝的時候產品本身真的乾淨衛生嗎?加拿大有位記者親自到四間美妝店去採樣,包括了口紅、睫毛膏和腮紅等等,結果驚人的發現,裡面有金黃色葡萄球菌還有黴菌跟酵母菌等等,就算櫃姐有時候會用酒精消毒,也不能完全降低感染風險!
    2018/03/19 20:45
  • 「別踩啦」大雅麥田遭踩 網友譏:麥田國道

    台中大雅小麥生活節舉辦15年,每年都有人闖入金黃色麥田!原本是農民要收割賺錢的小麥,現在被踩出好幾條路痕,還被網友KUSO連麥田也有國道之美,農民氣的每天到田裡趕人,但還是擋不了上萬人潮,損失至少3到4萬元,農會主任也苦笑,現在小麥不只有鳥害,還有人禍。
    2018/03/18 18:46
  • 經春夏秋冬淬鍊 台東香丁果上市

    果實成長期1年2個月、經花果共生二代同堂的台東泰源幽谷香丁上市了,亮麗金黃色果實,經過春夏秋冬4季淬鍊,除了新鮮果實,還推出周邊商品。
    2018/03/18 14:03
  • 銅鑼環保公園大變身 金黃炮仗花牆吸睛

    苗栗縣銅鑼鄉環保公園的炮仗花已經盛開,壯觀的金黃色花牆,不但散發喜氣洋洋,與上方紅色櫻花相互輝映、景色宜人,吸引大批遊客前往賞花、拍照,預計花期可到3月中旬。
    2018/02/26 11:42
  • 親嬰兒共用大人餐具 竟長滿臉疹子紅斑

    家裡有小孩,很多長輩都喜歡抱他們甚至會親吻,但這要小心了,一名媽媽六個半月大的兒子,因為家中親戚常常沒洗手就抱他、甚至親他,或者餵食的時候,沒有分大人跟小孩的餐具,沒想到竟然讓小朋友長了滿臉紅色疹子,送醫之後才發現是疱疹病毒,還有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加上小朋友本來就有異位性皮膚炎才會滿臉都是紅疹,醫師提醒,小孩抵抗力差還是要注意清潔,避免感染風險。
    2018/01/01 19:51
  • 快訊/抽5家丼飯業者! 皆未驗出「金黃色葡萄球菌」

    最新消息,10月底周刊報導,知名日式料理丼飯店,被驗出大腸桿菌群、跟金黃色葡萄球菌超標。而台北市衛生局抽驗結果發現,這幾家業者都沒有驗出金黃色葡萄球菌,只有其中2家,包括八坂丼屋ATT 4 FUN店的「超值海鮮丼」,跟定食8康寧店的「豪華海景丼」,被驗出大腸桿菌群超標,衛生局也要求業者要限期改正。
    2017/11/20 09:11
  • 快訊/衛生局稽查連鎖丼飯 「衛生缺失」令改善

    平面媒體報導國內5家連鎖丼飯,檢驗出大腸桿菌超標,及驗出金黃色葡萄球菌,北市衛生局今天進行稽查抽驗,預計14天後檢驗結果出爐,但在稽查現場發現八坂丼屋(ATT 4FUN店)、百八魚場(西湖店)、瞞著爹(內湖店)、築地鮮魚(重慶店),均有部分衛生缺失,已令限期改善,否則將以食安法開罰6萬到2億元。
    2017/10/25 16:19
  • 連鎖生魚片丼飯爆菌數超標 衛生局:將稽查

    有民眾吃了平價生魚片丼飯,造成腹瀉,進而向壹週刊投訴,平面媒體也進一步購買五家連鎖業者的生魚片丼飯,進行檢驗,結果驗出大腸桿菌超標,以及不得檢出的金黃色葡萄球菌,只不過非官方檢驗,送驗過程無法掌握,業者針對檢驗結果不予回應,表示都有自行送驗,衛生局前往稽查,也發現部分業者衛生環境有缺失,另期限內改善。
    2017/10/25 12:20
  • 週刊踢爆「連鎖生魚片丼飯」 菌數超標

    壹週刊自行送驗五家連鎖生魚片丼飯,檢驗微生物情況,結果發現,有業者遭驗出大腸桿菌,還有金黃色葡萄球菌。
    2017/10/25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