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踩啦」大雅麥田遭踩 網友譏:麥田國道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8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台中大雅小麥生活節舉辦15年,每年都有人闖入金黃色麥田!原本是農民要收割賺錢的小麥,現在被踩出好幾條路痕,還被網友KUSO連麥田也有國道之美,農民氣的每天到田裡趕人,但還是擋不了上萬人潮,損失至少3到4萬元,農會主任也苦笑,現在小麥不只有鳥害,還有人禍。


 

金黃色麥田裡好幾顆人頭,別以為是稻草人,他們都是來遊玩的民眾,有如大軍壓境!不管站著拍、蹲著拍,甚至坐下來只差沒有躺下來,自己拍還不夠,還有一大票人踩在小麥田排排站,對著鏡頭扭來扭去開心跳舞;原本茂盛的小麥被踩出一條一條路痕,還有網友KUSO「小麥田看得出有國道1號、國3、蘇花改」,堪稱是「小麥田裡的國道之美」。

遊客忙著拍照,農民忙著趕人,大雅區小麥生活節從2日開跑,假日能湧入4到5萬人,龐大人潮變成小麥農民的惡夢。


 

趕都趕不完,農民說原本3分地可以收成3到4千公斤的小麥至少7至8萬元收入,現在被亂踩只剩2百多公斤能收割,收入剩4到5萬元

有公德心的還會沿著田埂或站遠遠的拍,但大部分的人趕完一區就跑到沒人管的麥田,趕也趕不完,農會的人笑說,麥田現在除了有鳥害,還有人禍。



大雅舉辦小麥生活節吸引人潮,商家也因此受惠,加上大雅區臨近中科、工業區,聯外交通有國1、國3號、74快速道路到市區也方便,房仲表示近幾年大雅房價也漲到1千萬元以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民#遊客#生活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36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