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金黃色 結果共252筆

  • 不怕洋流影響! 獨木舟「海邊玩進湖邊」

    來到宜蘭梅花湖,騎自行車是不少遊客們必備行程之一,現在多了新選擇,就有獨木舟的愛好者,透過申請,讓獨木舟從海邊進到湖邊,不用再受到東北季風,或洋流影響,也能盡情享樂,另外宜蘭冬山鄉黃金河稻,獨木舟更從湖泊進到蜿蜒河道裡,漂流在河上,一旁有金黃色的稻浪陪襯,不過想去可得挑對季節。
    2021/01/14 18:55
  • 孩童習慣做「這動作」出現傷口、發高燒 恐染「超級細菌」

    如果孩子手指甲長了膿皰,一定要提高警覺,就有家長以為是蚊子咬的,沒想到經過醫師看了之後發現是細菌感染,而最常見的就是金黃色葡萄球菌和溶血性鏈球菌,小兒科醫師提醒在兒童身上任何細菌可能聚集地方,都是感染源頭!
    2021/01/04 23:03
  • 宜蘭限定! 傳統小點心「外酥內軟」飄香吸客

    小小的餐車,每到下午總會聚集人潮,這宜蘭的在地小吃已經賣了超過50年,炸成金黃色,一口一個的大小,銅板美食「嘟好燒」,不少人從小吃到大,老闆說他是第二代,從他岳父開始販賣的時候,總會騎著三輪車,播放自己編的順口溜,街頭巷尾只要聽到熟悉旋律,就知道小點心來了,半世紀來,老闆堅持手工製作,延續傳統做法。
    2020/11/23 18:48
  • 金黃水杉搭盛開楓紅 杉林溪賞楓季報到

    南投杉林溪風景區,雖然今年還沒有冷氣團報到,但因為入秋後,日夜溫差大,不但楓葉全面轉紅,全面盛開,就連水杉也轉為金黃色,讓整個杉林溪園區黃、綠、紅交錯,像是層次分明的天然調色盤,成了全台首波,可以賞楓的景點。
    2020/11/19 13:44
  • 果中聖品「柿子」營養豐富 煲湯可養生潤肺

    每年「霜降」一過,大約在9月、10月的時候,新竹都會刮起「九降風」,所以新竹的別名又叫「風城」。而新埔一帶正好是盛產柿子最主要的地區,在九降風吹襲過後,滿山頭的青蔥翠綠轉眼間被一顆顆金黃色的柿子點亮,新埔的丘陵地上就像詩中所描繪的意境——「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一樣,充滿了浪漫的氛圍與美好的想像。
    2020/11/16 09:37
  • 高溫炎熱「食物保存」若錯誤 染上這種「細菌」食物中毒

    最近高溫炎熱,吃也要特別注意了,由於台灣常見的食物中毒為諾羅病毒、細菌性金黃色葡萄球、仙人掌桿菌及沙門氏桿菌,關鍵在於台灣溫暖潮濕的環境適合病原性生物生長繁殖,更應該注意食品衛生。
    2020/07/24 22:22
  • 「4樓以下做好準備」 長江一號洪水逼近

    中國大陸官方宣佈,長江迎來今年一號洪水,上游的重慶一處社區,已經貼出公告,提醒4樓以下的居民都要小心防洪。另外北方的黃河,也進入迅期,在壺口出現金黃色的瀑布群。
    2020/07/03 12:17
  • 金龍魚請爸代養…慘遭宰殺吃下肚 兒崩潰:200萬

    亞洲龍魚又稱金龍魚,因為數量少加上外型透著金黃色,看起來相當高貴,又被認為能帶來財富,因此價格不斐!但印尼一名男子4年前買下一條金龍魚,由於魚越長越大,因此他將金龍魚帶回老家,請爸爸幫忙養,沒想到2年後,爸爸居然將魚殺了煎來吃,男子得知後超崩潰。
    2020/06/18 14:16
  • 新店公墓挖出「西漢銅鐘」值10億?內行曝真相急勸:別碰為妙

    一名從事挖土事業的男子發文表示,他前幾天在新店前第一公墓工作時,無意間挖出一個刻有精美花紋的老舊金黃色瓶壺,瓶身斑駁看似年代久遠,讓他忍不住疑惑道「這是什麼東西?」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這很可能是市價約3000萬歐元(約新台幣9.9億元)的「西漢青銅鐘」,但也有內行人反駁表示,這應該是近代的陪葬工藝品,建議男子把瓶壺拿到宮廟處理掉,千萬不可亂丟。
    2020/06/11 10:37
  • 韓國瑜遭控抱嬰沒告知 女嬰父韓辦揭「真相」:準備提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2日)出席活動抱女嬰親吻女童臉頰和頭頂惹議,醫師姜冠宇提醒,此舉恐造成嬰兒感染,並舉感染皰疹病毒與金黃色葡萄球菌的病童案例。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23日)表示,已和女嬰父親確認,將針對姜冠宇醫師行為提告,韓辦也將對不實報導的媒體、臉書粉絲專頁提告。
    2019/12/23 15:49
  • 一抱女嬰狂哭…韓國瑜親頭安撫 醫喊「母湯」曝恐怖案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前往新北市蘆洲區幫黨籍立委候選人黃桂蘭站台,2人還一同出席寶寶爬行活動比賽。期間韓國瑜抱起1名小女嬰,沒想到她卻不斷地嚎啕大哭尖叫,眼淚更是不斷地奪眶而出。當下韓國瑜見狀,企圖想要哄哄女嬰,還幾度低頭親吻女嬰的頭。韓國瑜這個舉動,看在專業醫師眼裡直言「這行為不可以」,恐會造成嬰兒感染,提醒家中有新生兒的家長必須要小心。
    2019/12/23 09:27
  • 夢到「金蛇」!土地公婆慈祥入夢 驚醒翻出「一疊鈔票」

    民間有一說法,夢到蛇是財運的象徵,得去土地公廟拜拜,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接連幾天都夢見「金黃色的蛇」,「想說偶爾都會夢到就懶得去廟給土地公燒錢」,結果隔天「2尊神明」竟入夢,醒來後也發生了無法解釋的神奇事情,讓她不得不信邪,趕緊到廟裡拜拜。
    2019/12/05 17:29
  • 嬰「戴頭盔」顧頭型引熱疹 嚴重者恐敗血症

    台中一名男嬰因為睡姿影響頭型歪斜,家長幫他配戴頭盔希望矯正頭型,不過卻因為太悶熱,導致後腦杓出現熱疹,醫生診治發現,頭盔妨礙小嬰兒正常排汗,導致皮膚發炎,嚴重的話,可能感染金黃色葡萄球菌,會引發敗血症,幸好家長及時發現,到院治療!
    2019/12/02 13:03
  • 男教師越南度假被蟲咬 脊椎、肺部長滿膿腫致死

    英國利物浦(Liverpool)一名歷史老師,今年暑假期間獨自前往越南旅遊,沒想到卻在開學第一天出現發燒症狀,送醫治療後,醫師發現他的肺部和脊椎附近長出許多膿腫,導致他無法自行呼吸,經過將近一個月的加護病房治療後,仍不幸身亡。醫師表示,死者疑似是之前旅遊時,頭部被不明蚊蟲咬傷,造成血液感染致死。
    2019/11/06 13:48
  • 本島唯一海底溫泉 東北角秋遊新體驗

    「爸爸媽媽,我想要去玩水~」北台灣的東北角有著美麗的金黃色沙灘與蔚藍海岸,常常是週休假期出遊的熱門選項之一!夏天的時候,東北角沿海可以戲水衝浪、划獨木舟或風浪板等水上活動。但是,當時節步入秋冬後,還能去哪玩水呢?其實在東北角海岸就有一處全台唯一的海洋溫泉,帶給你截然不同的體驗!
    2019/11/05 21:21
  • 賣到缺貨!驚見久違金黃色泡麵 她失心瘋急囤貨

    大賣場經常推出進口熱賣商品,許多消費者更搶著第一時間開箱嚐鮮,一名女網友日前就在臉書分享,在逛賣場期間意外發現先前消失的一款「金黃色泡麵」,讓她當場失心瘋囤貨,甚至曬出泡麵的金黃色湯頭與豐富餡料,令人口水直流!
    2019/11/05 09:49
  • 「裝燈箱、塗金黃色」 白牌車疑偽裝小黃攬客

    牌車駕駛,疑似把車烤成香檳金黃色,貼上優良駕駛貼紙,偽裝成小黃違規攬客!凌晨一點多,有民眾看見一輛外型極似小黃的白牌轎車,在台北市一間KT門口前載客,立刻上前詢問,沒想到運將疑似心虛不肯停車、不回應,迅速開溜,經過路口還違規紅燈右轉。
    2019/10/26 20:37
  • 佛州玩水染食肉菌! 男子身上長紅黑斑塊2天後喪命

    曝曬在夏日的高溫下,許多人選擇泡在海水裡降溫消暑,不過這樣的方式卻可能帶來致命危機。美國66歲的男子貝內特,最近和家人一起到佛羅里達州的海邊戲水,不料他隔日清晨,竟然出現發燒、腿部抽筋,身上更長出紅黑色斑點,雖然緊急送醫治療,但病情惡化速度相當快,兩天後不幸身亡。
    2019/07/16 12:58
  • 直逼瀉藥!他爽嗑「黃金惡魔果實」 下秒整褲底都是

    金黃色的果皮,配上酸甜的果肉,與火龍果外型極為相似的「麒麟果」,富含高營養價值,還有抗老效果,深受不少女明星喜愛,不過卻有網友奉勸大家,如果沒有廁所在附近時,千萬別吃下肚!  
    2019/07/15 20:25
  • 英國出現鳳凰?! 原來是沾滿咖哩落難海鷗

    英國一個高速公路旁,出現一隻金黃色羽毛,受困的大鳥,民眾發現時,以為是一隻珍稀鳥類,甚至有人猜測,會不會是傳說中的鳳凰?結果獸醫前往救援時發現,原來只是一隻全身沾滿咖哩的海鷗!
    2019/07/10 18:12
  • 人民幣換裝 新版第五套人民幣8/30發行

    下個月30號,大陸央行推行的新版第五套人民幣就要正式發行了,這回換裝的有50元、20元、10元、1元紙鈔,還有1元、5角、1角硬幣。新版人民幣在外觀圖樣上,基本沒什麼改變,但在細節防偽上做了很大的升級,例如紙鈔面額數字採用了國際鈔票公認最先進的光彩光變技術,轉動時數字顏色會跟著變化。另外,在外觀顏色上變化最大的就是5角,5角從原來的金黃色變銀白色,形狀則從圓的變多邊形,隨著新版第五套人民幣到來,退役1年多的第四套人民幣,也在收藏市場掀起熱潮。
    2019/07/03 20:08
  • 金黃色葡萄球菌入侵鵝肉攤!南投28人食物中毒狂吐

    南投縣6月初驚傳食物中毒事件,有28名消費者在同一天食用完店內鵝肉後,全體上吐下瀉,衛生局獲報後立即將南投市這家鵝肉攤檢體送驗。檢驗報告在今(25日)出爐,證實消費者是因金黃色葡萄球菌(腸毒素A型)中毒,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將業者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2019/06/25 22:53
  • 33人吃鵝肉食物中毒! 金黃葡萄球菌惹禍

    這個月初,在南投有33人吃了鵝肉後,出現上吐下瀉、頭痛發燒等症狀,衛生局到攤商採樣稽查,要求業者暫停營業,發現是金黃色葡萄球菌造成,原因可能是鵝肉保存不當,尤其最近天氣炎熱,肉品要在低溫保存,食用也要適當加熱,避免細菌繁殖中毒。
    2019/06/25 21:43
  • 美如花廊! 花蓮玉里縣道193將封路辦嘉年華

    花蓮縣道193玉里鎮內的路段每年6、7月間金黃色阿勃勒和艷紅鳳凰花夾道如花廊,吸引遊客前往拍照;搭配路旁一望無際稻田美景,水保局將封路舉辦農青禾音樂埕嘉年華活動。
    2019/06/24 17:56
  • 媲美花東! 彰化虎山巖平地金針花盛開

    金針花又稱母親花,母親節最應景。彰化花壇虎山巖,種了三萬棵金針花,四分大的山坡地,金針花綻放。看金針花海,不用千里迢迢到花東,這一片金針花海,綠葉襯著金黃色的花朵,讓人心曠神怡。
    2019/04/28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