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到「金蛇」!土地公婆慈祥入夢 驚醒翻出「一疊鈔票」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民間有一說法,夢到蛇是財運的象徵,得去土地公廟拜拜,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接連幾天都夢見「金黃色的蛇」,「想說偶爾都會夢到就懶得去廟給土地公燒錢」,結果隔天「2尊神明」竟入夢,醒來後也發生了無法解釋的神奇事情,讓她不得不信邪,趕緊到廟裡拜拜。

原PO在「爆廢公社」PO文,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屬蛇,經常會感覺蛇出現在夢中,便沒有太在意。但本月3日,她卻第一次夢見神明,且一次還是兩尊,睡醒之後憑著印象上網Google,才發現竟是土地公和土地婆!她說,在夢中,土地公和土地婆對著她露出溫暖且慈祥的笑容,和藹可親的眼神讓她始終忘不了。

 

夢中,她忽然伸手去摸口袋,結果發現了一枚50元硬幣,「拿起來好閃亮,如同黃金般閃耀」,「這時候我便把50元給了土地公,之後祂們漸漸離我遠去,(直到)醒來後還感覺夢境情節好像真的,土地公就在我房間。」

當下她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突然去翻了被堆放在房間角落、本來打算要拿去回收的黑色塑膠袋,這時她突然從裡面拿起一件外套,「摸了摸,怎麼有些許厚度?」她接著拉開拉鍊一看,竟發現裡面有一包厚厚的紅包,「我看了裡面,是好多全新的100元新台幣!!!!」
原PO在不要的外套發現一疊鈔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事後跟爸爸說了此事,「爸爸說:是土地公在跟妳要錢啦!」而她也趕緊到廟裡拜拜,並去問土地公「是不是要我燒錢給您」,結果得到3個聖筊,讓她再也不敢不信邪,「只要夢到蛇我就去廟燒給土地公」。同時也好奇問網友,這麼常夢到蛇,是否與她屬蛇有關?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我屬蛇 也很常夢到蛇」、「我也是屬蛇 偶爾也會夢到蛇」、「曾經睡覺時夢到蛇,去拜了土地公之後中了2萬多」、「應該是土地爺爺跟妳有緣」、「我之前每個月夢4-5次蛇,那時自己創業,真的業績滿好的」、「去拜!順便拿著這把鈔票添個香油錢,土地公或許會給你小小的小確幸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土地公#蛇#發財#爆廢公社#做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22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