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金日成 結果共197筆

  • ​金正恩又要射飛彈? 美軍全程警戒防範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國防部長卡特造訪南韓,巡視美韓軍演最新狀況,也讓朝鮮半島的關係持續緊張!尤其是4月15日,就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的冥誕,北韓是不是會在這個時機發射飛彈恐嚇呢?卡特表示,駐韓美軍的口號是「今晚隨時準備作戰」,他們正全面監控,金正恩的一舉一動
    2015/04/13 22:01
  • ​北韓飛彈新威脅 美:核彈已可攻擊美本土

    ▲資料畫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下個禮拜三4月15日是北韓的太陽節,也就是已故領導人金日成的冥誕,現在傳出北韓很有可能在15日之前,很可能又有另一波飛彈試射計畫。朝鮮中央電視台在昨天公布了金正恩前往平壤機械工廠視察的照片,南韓媒體猜測,這可能是金正恩親自督陣,希望能來得及在15日之前完成飛彈試射的部署
    2015/04/09 21:20
  • 金日成輸20歲少年血 想活百歲拚逆齡

    北韓建國者「金日成」,不只把自己塑造成神話,還想成為神話,金日成的前私人醫生透露,北韓之前有一個長壽中心,主要在研究讓金日成長命百歲,曾經實施過的方法包括看兒童表演,用笑讓金日成心情好,甚至把20歲年輕人的血輸給金日成,不只凍齡還想逆齡。
    2014/10/21 20:04
  • 【FOCUS新聞】半島新聞看北韓! 遊樂園、夢幻與真實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神隱40多天後,最近密集在媒體曝光,曾經醫治過金日成,也就是金正恩祖父的醫師,看過照片後表示,金正恩很可能是罹患了,家族性的糖尿病或心血管疾病,不過今天官媒又公布新照片,內容是他和夫人李雪主,接見北韓仁川亞運代表團,以及巡視部隊的畫面,似乎有意駁斥他的健康問題,同樣希望對外駁斥的,還有北韓人民的刻板印象,因為根據聯合國的制裁,平壤是不准進口任何奢侈品,為了證明人民的生活,完全不受制裁影響,北韓官方特別讓半島電視台,獨家進入今年七月才開幕的水上樂園,以及平壤的馬場採訪,看看北韓人如何「馬照跑、舞照跳」。
    2014/10/20 21:08
  • 【FOCUS新聞】轟動北韓! 2萬人體育館爆滿2天

    日美法等20多名摔角選手表演,週末出現在北韓,造成轟動,罕見出現隨團採訪的30多家海外媒體,背後是要扭轉北韓形象,還包括為日本北韓關係增溫,大陸和北韓都是極權國家,歷史上互為友好,北韓第一代領導人金日成,就曾經二度到北京訪問毛澤東,鄧小平更是四次出訪北韓,2004年江澤民在北京接待金日成,兩人深深大擁抱,胡錦濤出訪,金正日也親自接機送機,習近平在擔任副主席時,也訪問過平壤,不過,朴槿惠上任之後,大陸和南韓似乎相對友好,是習近平擔任國家主席首次專程出訪,而金正恩目前雖然沒有跟任何元首會面,但多次藉由運動外交在全球曝光,這次日本議員豬木大力促成,北韓高規格接待日本選手,也顯示日朝關係增溫,北韓企圖拉日抗中。
    2014/09/01 21:27
  • 金正恩走路跛腳! 疑痛風或扭傷腳

    北韓昨天再度發射彈道飛彈,2枚疑似落在日本海,不過國際媒體現在都在關心,金正恩的健康難道出了問題嗎?金正恩最近一次公開現身,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懷疑他不是痛風發作,就是腳受傷,而今天也傳出,已經作防腐處理的金日成遺體,已經開始腐爛萎縮。
    2014/07/10 17:15
  • 柏青哥、射擊遊戲 北韓蓋新遊樂場

    北韓正熱烈慶祝「太陽節」,也就是前領導人金日成冥誕,北韓中央電視台播出金正恩前往爺爺靈柩行禮的畫面,同時北韓也在平壤開設了一家新的遊樂場,日本NHK分析,金正恩希望利用爺爺對北韓的貢獻,強化自己繼承政權的正統性。
    2014/04/16 21:45
  • 【FOCUS新聞】「雙龍」軍演萬兵參與 美韓20年之最

    來自南韓的消息,北韓突然在朝鮮半島東邊海域宣佈了禁航區,根據判斷,北韓又要在近期內發射彈道飛彈,4月有3個日子都是平壤揚威耀武大作文章的時點,包括4月9日是他們的最高人民會議,4月15日是紀念金日成冥誕的太陽節,25日還是建軍節,北韓現在仍有200多枚蘆洞飛彈,射程涵蓋全日本,對南韓來說,最大的威脅也是北韓600多枚射程覆蓋南韓全境的飛毛腿飛彈。
    2014/04/02 20:05
  • 【FOCUS新聞】小蟲高歌生日快樂 向金正恩90度鞠躬

    前NBA球員小蟲羅德曼率團訪問北韓,向「麻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祝壽,羅德曼高調為金正恩獻唱生日快樂歌,還向台上看球的金正恩90度大鞠躬,並和北韓國家籃球隊隊員進行友誼賽,結果北韓隊以47比39分擊敗美國隊。31歲的金正恩,這次生日異常低調,除了籃球賽,電視只播放金正恩紀錄片,沒有其它慶祝活動,這跟以往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父親金正日,把生日訂為國定假日,舉國放煙火大肆慶祝的慶生方式,大不相同。不過北韓電視台卻選在這一天,發布國會選舉將在3月9日進行的消息,象徵金正恩要加速改革、世代交替的決心。
    2014/01/09 21:01
  • 北韓神秘數字破解 「35」屬諜報機構

    北韓擅於玩弄個人崇拜的造神運動,連領導人的數字,都要賦與特別意義,數字「1」一定是保留給金日成、金正日和金正恩三人使用,街上到處可見415、216這兩組數字,因為這分別是金日成和金正日的生日,北韓諜報機構,也用「35號」來命名,就不讓外界摸清楚它們實際掌管的業務,用最簡單的數字,來達到恐怖統治的目的。
    2013/12/17 22:15
  • 「太子黨」出身 崔龍海變北韓新寵臣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處死姑丈張成澤後,首度公開露面,張成澤被處決後,現在跟在金正恩身邊的,換成北韓總政治局長崔龍海,崔龍海出身北韓「太子黨」,他的父親曾經擔任大將軍,深受金日成器重,這次整肅張成澤行動,據說,崔龍海就是核心人物,其實崔龍海受寵,有跡可尋,過去半年在公開場合,他跟在金正恩身邊的次數,就比張成澤還要多。
    2013/12/16 11:51
  • 【FOCUS新聞】北韓廣邀全球媒體 大肆慶停火60年

    今年是韓戰停戰60週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僅大舉邀請外國媒體到平壤參訪,還讓外媒近距離拍攝,在一片歌舞昇平中,外界嗅到金正恩刻意把自己與祖父金日成連在一塊兒,要塑造安定發展的形象,更一改先前挑釁的態度,改走對話路線,特別是要與美國談,根據韓聯社報導,美國前總統卡特近期內可能將再次前往北韓,營救遭判刑勞改的韓裔美籍人士,北韓可能因此掌握更多談判籌碼,要藉機與美方簽下戰後和平協定。
    2013/07/29 21:32
  • 停戰60週年 北韓勝利紀念館放煙火

    韓戰停火60週年紀念日,北韓當局一大早舉行了盛大的閱兵儀式,「戰爭勝利紀念館」也正式落成剪綵,到了晚上則是大放煙火,領導人金正恩全都親自出席參加,在勝利紀念館內,有一尊北韓國父金日成年輕時期的巨型雕像,猛一看簡直就和金正恩一模一樣。
    2013/07/28 19:57
  • 金氏王朝!3代狂人 掌北韓逾65年

    北韓金氏家族3代世襲,獨裁統治,在21世紀的現代,不僅是民主國家難以想像,就連共產國家也都找不到相同事例!年紀不到30歲的第3代領導人金正恩,剛上任時,刻意展現的親民改革形象,近日大轉變,文攻武嚇,要以核武,挑戰世界和平,分析家說金正恩的目的,對內要鞏固政權,對外也要讓外界知道,他這年輕領袖,不是好惹的,他所展露的暴走言行,似乎延襲他祖父金日成、父親金正日的狂人作風,讓世界各國領袖相當頭痛,金家3代執政至今,超過65年左右著朝鮮半島近代歷史,今天就要帶你來看,金家祖孫3代,如何以強人之姿,打造所謂的「金氏王朝」。
    2013/05/19 00:52
  • 美直升機墜毀邊界 兩韓一度緊張

    北韓飛彈危機還沒解除,今天卻突然驚傳,一架正在執行美韓聯合軍演任務的美軍直升機,在兩韓邊界附近墜毀,由於失事時機敏感,一度引發南韓當局緊張,但經過調查,證實只是直升機降落失敗,與北韓無關,而昨天是北韓最重要的「太陽節」,原本外界猜測金正恩可能在這天發射飛彈,但卻毫無動靜,金正恩不但去錦繡宮瞻仰祖父金日成,還參加音樂會、到體育館看籃球賽。
    2013/04/16 13:21
  • 北韓嗆戰/「太陽節」沒射飛彈 北韓人民張燈結綵

    4月15日是北韓國父金日成101歲冥誕,也是朝鮮人十分重視的太陽節,原本外界預料,金正恩可能會利用這一天發射飛彈,震撼全球,不過實際上北韓這一天,只有大肆慶祝的過節氣氛,一點都沒有想要動武的心情,有民眾到金日成的銅像前獻花、鞠躬,賣飲料的小販生意也非常好,其實太陽節是象徵金日成的教導,如太陽一樣閃閃發光,不只民眾熱情參與節慶,電視上也熱打「金日成永遠與我們同在」的MV,要大家緬懷這位北韓國父。
    2013/04/15 22:39
  • 【FOCUS新聞】祖父冥誕 金正恩神隱2週首露面

    4月15日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的冥誕,在北韓被稱為「太陽節」,而放話要發射導彈的金正恩,在神隱2週後也終於在今天現身,前往放置金日成和金正日遺體的錦繡山太陽宮謁陵,不過,北韓官媒截至目前只發布了照片,沒有釋放任何金正恩相關的動態影像,相較於去年4月15日,金正恩主持大型閱兵的慶祝規格,北韓今年顯得低調不少,而美國國務卿凱瑞也在連續訪問南韓、中國大陸之後,抵達日本與首相安倍會面,但談到北韓的核武問題,凱瑞仍點名中國大陸是關鍵,至於北韓早就架好的導彈,並沒有因為節日撤除,各國仍保持高度警戒。
    2013/04/15 22:03
  • 美錯估情勢!俄陸相助 金日成挑韓戰

    1950年6月25日,韓戰爆發,朝鮮半島上人民的命運從此被改寫,北韓領導人金日成有了史達林、毛澤東的後援,放膽南下,在清晨發動奇襲,而美國當初錯估情勢,為了不讓南韓抱有北攻的想法,撤除南韓武力,一輛坦克也沒有,再加上,沒有把朝鮮半島列入美國防線之內,讓金正日趁虛而入,發動韓戰,這場戰役一打3年才結束,一起來回顧,這場歷史戰役透過鴻亞提供的韓戰的紀綠片,一起來看看。
    2013/04/15 21:39
  • 北韓嗆戰/神隱2週! 金正恩今現身太陽宮

    不斷放話要發射飛彈的金正恩,在神隱了2個禮拜之後,今天現身錦繡山太陽宮,紀念他祖父金日成101歲的冥誕,而至於飛彈到底還射不射,有外媒分析,北韓態度已經稍稍軟化,還有開城工業區的企業宣布,17日將返回園區,若北韓放行,似乎就是有意透過對話來解決爭端,藉此測試金正恩的態度,也有學者分析,如果30日美韓聯合軍演結束前,北韓都沒有發射飛彈,朝鮮半島緊繃的情勢,就應該會趨向和緩。
    2013/04/15 12:32
  • 北韓嗆戰/凱瑞抵日 設法化解北韓飛彈危機

    為了解決北韓飛彈危機,美國國務卿凱瑞,行程滿檔,12到14日,一天拜訪一個國家,先是南韓、緊接著是大陸,最後一站抵達日本,與各國商討如何讓北韓放棄開戰,不過南韓媒體發現,金正恩在本月1日,主持會議後,已經有2星期沒有公開現身,突然神隱10多天,令人好奇,南韓媒體推測,金正恩很有可能在15日,金日成冥誕當天露面,並且不排除發射飛彈的可能性。
    2013/04/14 12:03
  • 北韓嗆戰/何時射彈? 下週一金日成冥誕成關鍵

    北韓揚言要發射的飛彈,到現在還沒有動靜,不過對於北韓有沒有這個能力製造核武,就連美國內部都還有不同的見解,而對於北韓發射飛彈的日期,根據美國最新分析,金正恩不太可能在週末發射,現在的關鍵時間,就是15日金日成的冥誕。
    2013/04/13 17:24
  • 北韓嗆戰/北韓反美!禁穿牛仔褲 雕像拍「全身」

    受到北韓戰爭威脅,目前台灣出發的北韓團,已經全數喊卡,預估最快要6月,才有機會重新開放,事實上,共產國家的神秘色彩,近幾年吸引越來越多台灣客,但旅遊專家表示,到北韓觀光有幾個禁忌,像是拍攝金日成、金正日雕像一定要拍全身表示尊重,而北韓反美,人民禁穿牛仔褲。
    2013/04/13 12:57
  • 北韓嗆戰/週末不射彈 外媒推測金日成冥誕是關鍵

    美國國務卿凱瑞昨天抵達南韓,並且和南韓總統朴槿惠會面,會後凱瑞重申美國立場,要求北韓放棄核武,不過,北韓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做出回應,而對於飛彈射不射,或是什麼時候發射,有媒體推測,週末因為無法引起媒體關注,北韓應該不會選在這個時候發射,現在的關鍵時間點,就剩下下週一金日成的冥誕。
    2013/04/13 11:40
  • 朝鮮半島緊張 TVBS掀北韓神秘面紗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文攻武嚇,牽動著東亞局勢變化,在過去金日成和金正日父子極權統治下,北韓長期與世隔絕,TVBS國際新聞中心主任楊樺和攝影記者廖廣賓曾在幾年前,前往平壤,近距離為您觀察神祕面紗下的北韓,在平壤看到民眾樣板生活和拍攝到有10萬人參與的阿里郎慶典,也看到極權統治下的北韓人民是如何生活。
    2013/04/12 21:53
  • 北韓嗆戰/北韓欺敵戰術? 舞水端傳豎起又放下

    北韓到底射不射飛彈,現在讓全世界摸不著頭緒,台灣時間11日晚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至少有一枚舞水端飛彈已經豎起,但沒想到,今天又報導北韓已經把飛彈撤下,反反覆覆讓外界霧裡看花,也有說這是北韓欺敵的戰術,而美國國務卿凱瑞已抵達南韓,會不會成為北韓發射彈的時間點,還是等到15日金日成冥誕之前,外界都相當關注。
    2013/04/12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