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柏青哥、射擊遊戲 北韓蓋新遊樂場


發佈時間:2014/04/16 21:45

北韓正熱烈慶祝「太陽節」,也就是前領導人金日成冥誕,北韓中央電視台播出金正恩前往爺爺靈柩行禮的畫面,同時北韓也在平壤開設了一家新的遊樂場,日本NHK分析,金正恩希望利用爺爺對北韓的貢獻,強化自己繼承政權的正統性。

大家想得到,這是在哪個國家嗎?遊樂場員工:「歡迎光臨。」

北韓記者:「好玩嗎?」北韓小朋友:「很好玩,不過很難。」

小朋友玩電腦射擊遊戲,大人們可以玩柏青哥,這裡是北韓首都平壤最新開幕的遊樂場。北韓民眾:「我打中雉雞。」

民眾甚至可以真槍實彈的獵殺雉雞,北韓人這幾天會過得這麼開心,全因為4月15日,是號稱北韓民族的最高紀念日,前領導人金日成的冥誕。

北韓中央電視台主播:「我軍和人民,要傳承偉大領袖金日成的業績,效忠金正恩第一總書記的領導。」

金正恩熬夜沒睡,在凌晨時分到爺爺的陵寢前90度鞠躬致意,一整天下來,北韓中央電視台不斷強調,金正恩可是繼承著金日成的領導路線,全方位讚揚爺爺建立的基業,金正恩想宣傳的是自己正統的接班地位。

北韓中央電視台主播:「金正恩一邊問著,過得怎麼樣,江城院營運的還好嗎,一邊具體視察了,江城院的服務情況。」

事實上這樣的宣傳活動,早從一個禮拜前就已經開始,4月7日的中央電視台,播放這段由金正恩親自參與製作的紀錄片,「為了人民的日子」,金正恩跑到理髮院視察,坐下來理髮的,可是北韓第二人政治局長崔龍海。

北韓中央電視台主播:「讓我看看你們理髮的手藝,金正恩遵守約定,來到為他保留的位置,具體觀看了理髮店的理髮技術,指示道可以了、很好。」

親民的金正恩、線條柔和的金正恩,還有提供平壤民眾玩樂場所的金正恩,趁著金日成冥誕的機會,金正恩的領導風格似乎出現轉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遊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23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