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嗆戰/凱瑞抵日 設法化解北韓飛彈危機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解決北韓飛彈危機,美國國務卿凱瑞,行程滿檔,12到14日,一天拜訪一個國家,先是南韓、緊接著是大陸,最後一站抵達日本,與各國商討如何讓北韓放棄開戰,不過南韓媒體發現,金正恩在本月1日,主持會議後,已經有2星期沒有公開現身,突然神隱10多天,令人好奇,南韓媒體推測,金正恩很有可能在15日,金日成冥誕當天露面,並且不排除發射飛彈的可能性。

美國國務卿亞洲之行最後一站,終於抵達日本,此行,凱瑞將會會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和外相岸田文雄,商討朝鮮半島問題。日本外相岸田文雄:「我們要談的是,南韓跟大陸已經做了什麼努力,日本跟美國又要做什麼努力,我們要有共識。」

國際社會科學者研究所給予金正恩社會政治學博士稱號,獎狀、將章、獎盃通通有,就是少了金正恩本尊身影,根據韓聯社觀察,金正恩已經有2週未公開露面,今年3月以來,金正恩積極現身公開活動,造成朝鮮半島局勢緊張,卻在此時突然神隱,因此有傳言,北韓方面正在考慮今後的去向,美國國務卿趁機向金領導人喊話。

美國國務卿凱瑞:「我們要告訴金正恩和北韓當局,他們有一個明顯的選擇,就是加入我們。」

金正恩行蹤成謎,但是北韓統一委員會可是砲火十足,譴責南韓提出的對話提議,根本是狡猾計謀,企圖掩蓋罪行。

歌舞昇平,北韓當地卻嗅不出煙硝味,全國都忙著慶祝15日太陽節,金日成101歲冥誕,向來愛看表演金正恩,這回表演沒來捧場。CNN記者:「我們沒看到緊張局勢升溫,這也是為何假設朝鮮半島,4月15日前不會有任何飛彈發射。」

就連重兵重重的南北韓邊境,也是靜悄悄,是欺敵、還是休兵慶祝節慶,北韓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國際各界不敢掉以輕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510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