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嗆戰/北韓欺敵戰術? 舞水端傳豎起又放下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2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北韓到底射不射飛彈,現在讓全世界摸不著頭緒,台灣時間11日晚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至少有一枚舞水端飛彈已經豎起,但沒想到,今天又報導北韓已經把飛彈撤下,反反覆覆讓外界霧裡看花,也有說這是北韓欺敵的戰術,而美國國務卿凱瑞已抵達南韓,會不會成為北韓發射彈的時間點,還是等到15日金日成冥誕之前,外界都相當關注。

北韓中央電視台主播:「我們的武器已經準備好能夠發射,彈頭也已經輸入標的物的座標,只要我們按下按鈕,飛彈就會發射,將敵人陣營摧毀成一片火海。」

北韓再度放話,飛彈已經準備好了,就只差沒按下按鈕,就連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用報導,「舞水端」飛彈已經就定位。CNN主播(2013.4.11):「北韓已將其中一枚舞水端導彈豎起,進入發射狀態。」

不過不到一天的時間,又傳出北韓已經將飛彈撤下,看看時間點,4月10日日本媒體引述南韓國防部的訊息,北韓舞水端飛彈,腐蝕性液體燃料已經裝填完畢,4月11日CNN報導飛彈已經豎起,不過到了12日飛彈又被運回彈倉,來來回回,只聞樓梯響,卻看不到北韓的進一步動作。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跳出來用韓文,向金正恩喊話。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金正恩,我要認真的跟你說,為了朝鮮民族的和平和統一,我們要透過對話來解決核武問題。」

而美國國務卿凱瑞已經抵達南韓,北韓會不會利用這個機會射彈,外界都在關注,不過南韓總統朴槿惠釋出善意,願意對北韓提供人道援助,並透過對話解決朝鮮半島的緊繃局勢,不過這還得看金正恩,買不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1031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