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金日成 結果共197筆

  • 嚇阻北韓! 美F-16成功裝載B61-12核彈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選在祖父金日成冥誕這天舉行大規模閱兵,並展示北韓最新的飛彈,美軍也不甘示弱,在太陽日之前,先用59枚巡弋飛彈打了敘利亞,用炸彈之母轟炸ISIS,並且還宣布,他們成功讓F-16戰機掛載B61-12核彈,要嚇阻北韓武力的意味頗為明顯。
    2017/04/15 18:32
  • 慶祝太陽節大閱兵 金正恩學爺爺穿西裝

    北韓今天擴大慶祝105週年太陽節,領導人金正恩特別在服裝上著墨,他脫去平常的中山裝換上西裝出席,北韓情勢專家分析,金正恩主要是模仿爺爺金日成,也向西方國家展現自己的自信。
    2017/04/15 17:35
  • 北韓慶祝太陽節 擴大閱兵展示新式飛彈

    今天是北韓的太陽節,也是前領導人金日成的105歲冥誕,北韓擴大慶祝,邀請上百名國外記者參觀,甚至破天荒讓陸海空三軍罕見的先出場,還有女兵表演,並且展示了多種新型飛彈,規模是歷年來最大。
    2017/04/15 12:56
  • 北韓高官再嗆聲 美若挑釁將毫不留情回應

    朝鮮半島戰雲密布,關鍵點就在週六的太陽節,這一天是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日成105歲的冥誕紀念日,今年的閱兵儀式規模可能更為盛大,其中外界更關注的是洲際導彈是否亮相,以及北韓有沒有可能進行核試,北韓高官最新透過國營中央電視台表示,美國若再有任何挑釁,將毫不留情地回應,態度相當強硬。
    2017/04/14 22:12
  • 朝鮮半島情勢緊繃 美航母卡爾文森就位

    為了因應北韓核武威脅,美國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已經抵達朝鮮半島附近,美國海軍還調動了西太平洋16艘神盾艦,要來攔截北韓的飛彈。目前還傳出美方特種部隊,已經展開斬首金正恩的相關訓練,雙方會不會在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冥誕之後開戰,明天就見分曉。
    2017/04/14 22:07
  • 快訊/平壤明大閱兵 可能為歷年最大規模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情報部門表示,北韓平壤地區已為明天太陽節,也就是金日成冥誕時舉行的閱兵,實施交通管制,韓國軍方預測,這次閱兵可能創下歷年最大規模,洲際彈道飛彈也可能亮相。
    2017/04/14 15:56
  • 平壤進入管制 閱兵可望展示新型ICBM

    南韓情報當局透露,北韓明天將紀念建國領導人金日成105歲冥誕,為了舉行更隆重的慶祝活動,已對平壤進行管制,史無前例的閱兵大典上將展示最新型洲際彈道飛彈(ICBM)。
    2017/04/14 15:44
  • 南韓:北韓已做好新一輪核試準備

    對於北韓在金日成105歲冥誕紀念日(4月15日)之際進行第6次核試的可能性,南韓軍方高層今天在國防部記者會表示,北韓已做好隨時進行新一輪核試的準備,但目前未出現異常。
    2017/04/14 15:09
  • 俄媒:北韓備戰 金正恩下令平壤60萬人撤出

    北韓週末即將迎接金日成105歲冥誕,也就是太陽節慶典,領導人金正恩邀請大批外國記者,13日出席平壤「黎明大街」落成典禮,由他親自帶領官員剪綵。而朝鮮半島情勢持續緊繃,在這敏感時刻外媒又報導,金正恩下令要平壤1/4的居民撤離,也就是說60萬人被要求離開平壤。
    2017/04/14 11:30
  • 快訊/俄媒:北韓備戰 金正恩下令平壤60萬人撤出

    最新消息,朝鮮半島情勢緊張,戰事一觸即發,根據俄羅斯平面媒體真理報的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令,要求平壤1/4的居民立即撤離,也就是說60萬人被要求離開平壤,面對美國方面的武力威脅,北韓已經做好戰爭準備。但由於金日成冥誕的太陽節活動就在週末,因此也被認為撤離居民的機會不大,可能只是媒體傳言。
    2017/04/14 10:05
  • 為「黎明大街」剪綵! 金正恩意外現身平壤

    北韓在這個星期六,就要迎接金日成105歲冥誕,也就是太陽節。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當著120名外籍媒體的面,意外現身平壤,主持重要建設「黎明大街」的揭幕剪綵。儘管現場民眾興高彩烈,但金正恩卻是一臉嚴肅,似乎煩惱著朝鮮半島,是不是會在這個四月陷入危機。
    2017/04/13 21:53
  • 迎週末金日成105歲冥誕 平壤一派歡樂

    美國要跟北韓開戰了嗎?美國總統川普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隔空放話,朝鮮半島緊張局勢似乎一觸即發,不過在北韓平壤街頭卻是一派歡樂,為了迎接週六的太陽節,也就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的105歲冥誕,但在外國媒體面前,北韓民眾也相當強悍,認為北韓人民已經準備好了,不怕跟美國一戰。
    2017/04/13 12:18
  • 快訊/北韓月中試射飛彈?美通知盟國恐會打下

    國際最新消息!澳洲每日電訊報,引述情報消息指出,北韓極有可能選在4/15日,前領導人金日成冥誕,或是之前進行飛彈試射,而美國也打算反擊,據了解已告知澳洲將可能會,攻下北韓試射飛彈,卡爾文森號航母也預計周末,就會進入朝鮮半島一帶水域,面對川普強硬舉動,朝鮮勞動新聞也回應,核武對準的不只是南韓和太平洋地區,若是美國有發動攻擊的徵兆,也將會對美發動核武攻擊。
    2017/04/12 14:09
  • 北韓有請記者團 秀一下新型飛彈

    南韓媒體報導,北韓在「太陽節」(4月15日,前北韓領導人金日成冥誕)將到之際,大舉邀請歐美媒體記者訪問平壤,可能是向他們炫耀北韓研發的新型飛彈。
    2017/04/12 12:13
  • 「南北大戰」平壤開踢 場邊加油團更吸睛

    2018年女足亞洲盃預選賽,上週在平壤上演了一場「南北大戰」,獲得安全保證的南韓女足代表隊來到北韓平壤,在金日成體育場內與北韓女足比賽,最後雙方一比一握手言和,不過比起比賽,最吸睛的還是場邊的啦啦隊,超過4萬人整齊畫一的動作及口號,場面非常震撼。
    2017/04/10 12:33
  • 快訊/防北韓射彈 美派卡爾文森號往朝鮮半島

    北韓最近頻頻發射飛彈,根據路透社報導,為了對抗北韓威脅,美國決定調派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打擊群前往朝鮮半島,卡爾文森號上個月曾經參加美韓聯合軍演,目前在新加坡附近,由於北韓多次傳出即將試射洲際飛彈,外界揣測試射日期很有可能訂在15日的金日成冥誕,也就是北韓的太陽節,美國在此時調派卡爾文森號嚇阻意味濃厚。
    2017/04/09 09:19
  • 北韓淨水新方法 打造水上花園吸汙染物

    要解決河川汙染的問題,除了靠減少排放廢棄物,也許還可靠另一個方法,那就是在水面種植植物,北韓最近研發出水上花園的方法來淨化水質,除了能美化環境外,順便還能種稻米,來增加糧食產量。
    2016/08/15 09:54
  • FOCUS/外媒首拍神秘黨大會 北韓新核心名單曝光

    神秘的北韓黨大會進行到第4天,史上頭一遭首度讓外媒拍攝,只有30位記者名額,包括CNN、NHK等少數媒體才能進入,進去前先接受90分鐘安全檢查,但超嚴格只給拍10分鐘,而且全程遭到北韓官員密切監視;大會最後一天勞動黨宣宣布了重大人事決定,將第一書記金正恩,職務提高到中央委員長,這個職稱從勞動黨創黨開始就是最高職稱,象徵過去祖父金日成的地位,另外5人權力核心小組「政治局常務委員」也曝光,全是金正恩身邊人馬。
    2016/05/10 19:54
  • 球迷拉布條要金星根下台 遭韓火球團逐出場

    韓國職棒(KBO)韓火鷹開季就陷入連敗,迅速盤據墊底,憤怒的韓火球迷開始串聯行動,要求73歲老監督金星根下台,韓火28日在主場比賽爆發嚴重事件,4名球迷在本壘後方舉大布條要求金星根下台,遭到球團逐出場。
    2016/04/28 20:35
  • FOCUS/再射中程導彈!北韓每週一發 樂此不疲

    2個月來幾乎每週一射的北韓休閒,今天早上當地時間6點40分又發射舞水端中程飛彈,外界認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是為了下禮拜五的黨代表大會鋪路,要正式宣示「金正恩時代」來臨,北韓為了鼓動對南韓敵對情緒,甚至打造南韓總統府青瓦台模型當作標靶攻擊,不過平壤的挑釁行動已經引發國際社會齊聲譴責,今天在北京舉行的「亞洲相互協作與信任措施會議」,不但發表外長宣言譴責北韓,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揚言不會允許朝鮮半島生戰生亂。
    2016/04/28 20:33
  • 快訊/南韓國防部:北韓試射舞水端飛彈失敗

    來自國際間最新消息,根據南韓國防部表示,北韓稍早在東部地區試射新型的舞水端中程飛彈,但是根據觀測這次的飛彈發射失敗,週四包括韓聯社在內,韓媒體陸續報導,北韓為了慶祝金日成誕辰將展開中程飛彈試射,星期五隨即觀測到疑似飛彈試射失敗。
    2016/04/15 08:26
  • FOCUS/北韓二星中將叛逃 有史來最高官階

    北韓傳出一名中將叛逃南韓,這是脫北史上最高的軍階,身分尤其特殊敏感。該中將服務單位是北韓最高情治單位「偵察總局」,知道許多北韓高層的核心機密,現在成為南韓重要的情資金礦。另外還有13名被北韓派到中國的餐廳員工也集體展開大逃亡,從中國離境後跑到東南亞,再入境南韓,而這13個人家境富裕,有的還是黨政高層子女,全都是些有錢人和菁英。在金正恩領導下,脫北人數不斷上升,今年才第一季就已經有342人,比起去年同期增加17.5%,但最高領導人依舊蠻不在乎,繼續放話不排除發動核武攻擊,南韓媒體預測最快這一周內,在金日成冥誕就會進行第5次核子試驗。
    2016/04/12 19:58
  • FOCUS新聞/北韓又獻花 金日成103歲冥誕慶祝

    長久以來緊張對峙難以緩解的南北兩韓,不約而同地在同一時間發布同一件事,就是要大赦天下,而且理由一致都是,慶祝朝鮮半島光復70周年,兩韓同步又同調實屬罕見,頻頻遭聯合國指控違反人權的北韓,剛好可以藉此機會,緩解國際輿論的壓力,而南韓在朴槿惠,近來屢屢裁示要提振經濟的情況下,分析人士預估,正在羈押中的大企業家,很可能在這波大赦中被釋放。
    2015/07/15 22:14
  • FOCUS新聞/大6倍!北韓新國際機場 免稅店齊備

    北韓平壤國際機場,全新二航廈開幕啟用,比起舊的一航廈大6倍,從免稅店、餐廳到書店,一般國際機場該有的設施,一應俱全,專飛大陸和俄羅斯國際線。特別的是,新航廈的外頭沒有掛上金日成的肖像,金正恩赴機場視察時,胸口也沒有配戴父親跟祖父的徽章,企圖凸顯這是自己的政績,也希望外界把焦點放在北韓的國際化上頭。事實上,北韓為了洗刷國際形象,最近頻頻主動出擊,例如它們著力最深的「太空計畫」,讓兩名負責計畫科學家接受CNN專訪,強調北韓發射衛星是作氣象觀測,促進農業發展,但西方認為,氣象衛星只是個幌子,真正的目的是測試彈道導彈技術。
    2015/07/06 20:52
  • 粉碎失寵傳聞 北韓李雪主戴婚戒亮相

    北韓這幾天動員全民 舉辦盛大的歌舞慶典,來紀念金正恩的爺爺,北韓國父金日成103歲冥誕,已經神隱4個多月的第一夫人李雪主,終於公開亮相,粉碎失寵的傳聞,媒體還注意到,李雪主手上多了一枚金戒指
    2015/04/15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