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祝太陽節大閱兵 金正恩學爺爺穿西裝


發佈時間:2017/04/15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18:3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今天擴大慶祝105週年太陽節,領導人金正恩特別在服裝上著墨,他脫去平常的中山裝換上西裝出席,北韓情勢專家分析,金正恩主要是模仿爺爺金日成,也向西方國家展現自己的自信。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席太陽節閱兵大典,現場鋪著長長的紅毯,北韓高官與三軍夾道歡迎。

4月15日是北韓的太陽節,也就是金正恩爺爺金日成的冥誕,金正恩頂著新髮形出席看起來神清氣爽,北韓情勢專家說,金正恩罕見的脫下中山裝,改穿西裝亮相,主要是為了模仿金日成。

北韓情勢專家:「儘管美國跟北韓的關係目前很緊張,但金正恩今天依舊穿上西裝,看起來自信滿滿。」
 

今年正好是金日成105歲冥誕,北韓擴大慶祝,幾名重要官員也都現身,包括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黃炳誓、 朝鮮內閣總理朴鳳柱、以及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副委員長崔龍海,北韓主要幾個高層看似沒有什麼大變動,值得注意的是,好久不見的妹妹金與正也在現場,幫著哥哥忙東忙西。

重要的冊子得由自家人經手,外人一律信不過,一場閱兵慶典也讓外界看出金氏政權目前的人事重心與脈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太陽節#金正恩#金與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50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