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朝鮮半島情勢緊繃 美航母卡爾文森就位


發佈時間:2017/04/14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22: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因應北韓核武威脅,美國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已經抵達朝鮮半島附近,美國海軍還調動了西太平洋16艘神盾艦,要來攔截北韓的飛彈。目前還傳出美方特種部隊,已經展開斬首金正恩的相關訓練,雙方會不會在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冥誕之後開戰,明天就見分曉。


 

朝鮮半島情勢一觸即發,美國航母「卡爾文森號」已抵達朝鮮半島附近海域,要監控北韓的一舉一動。

TVBS軍事記者相振為:「金日成冥誕時,傳出北韓可能會有軍事上的大動作,甚至美國偵測到,他們在東北的核彈基地有不正常的舉動,美國已經率先警告說,如果他們要做核武測試或飛彈試射的話,他們一定會先發制人,採取一個Preemptivestrike!」

卡爾文森號上上備有至少80架戰機,隨行的潛艇「俄亥俄號」配有154枚戰斧飛彈。另外美軍動員了西太平洋所有可使用的神盾艦,一共16艘,準備要攔截北韓飛彈。美國方面似乎已做了最完善的準備。
 

美國總統川普:「北韓是個問題,這問題會被處理好,我要說的是大陸非常努力,我非常高興且尊敬習主席,他實在太棒了,我們花了很多時間一起在佛州,他是個很特別的人,我們看接下來的發展會如何。」

卡爾文森號上載有美軍三角洲部隊與海豹六隊,這兩支部隊堪稱是美軍菁英中的菁英。海豹六隊是從海豹突擊隊中挑人,陸地跟水中可能會面對到的困難,他們都得做出最精確的判斷。

海豹部隊教官:「我們想要測試他們在水中的舒適度,看他們是否能在出狀況時做出正確決定,看能否自救,且更重要的是,對團體來說,能否在同袍需要時救援同袍。」

海豹六隊先前的戰功相當顯赫,前基地組織首腦賓拉登就是死在他們手裡,現在傳出他們已被納入美軍的演練行動中。

旁白:「根據布萊特巴特新聞網他們引述南韓的報導指出,殺死賓拉登的美國海豹部隊目前正在訓練,要暗殺北韓獨裁者金正恩。」

要執行暗殺的方式有很多種,退役的海豹部隊成員告訴我們,你越輕忽的器具,越有可能成為殺人武器!

退役海豹部隊成員:「使用筆來當武器,很多人是沒想過的,認為這太好萊塢電影了,但其實不然!」
 

鋼筆跟裝有釘子的紙棍成為刺殺敵人的利器,而隊員們要如何接近攻擊目標,可能得要靠潛艇伺機而動!

記者:「俄亥俄號,這裡以前是放置彈道飛彈,放核子飛彈的地方,但現在設了一個殼,海豹部隊成員可進來裡面,為什麼呢?因為海豹隊員可進來管子內,他們會穿上潛水設備,這個管子會浮上水面,海豹隊員可以游出外殼,離開潛水艇,執行他們的任務。」

一旦衝突爆發的話,海豹6隊有可能執行「斬首金正恩」的行動,另外美軍也在南韓部署無人攻擊機「灰鷹」,執行情蒐任務。

新聞旁白:「灰鷹無人機長8公尺,機翼長17公尺,可以飛行超過30小時,每小時時速280公里。」

美方觀察到目前北韓的核子試爆場活動頻繁,最近美軍在南韓集結大量軍力,川普又曾暗示不惜動武解決北韓,兩邊會不會真的開打,全球都繃緊神經關注。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核武威脅#美國#卡爾文森號#朝鮮半島#金日成冥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64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