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金日成 結果共197筆

  • 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夫人金聖愛去世

    南韓媒體報導,據熟悉北韓內情的消息人士今天透露,北韓前國家主席金日成第2任夫人金聖愛去世。她何時、為何死亡尚未得到證實。
    2018/12/12 16:30
  • 商業衛星圖顯示 北韓正籌備國慶閱兵

    南韓媒體引述「美國之音」(VOA)報導,最近有商業衛星捕捉到北韓準備9月9日國慶閱兵儀式畫面。
    2018/08/14 11:40
  • 歷史性川金會加持 北韓硬幣水漲船高

    刻著「永遠的領導人」金日成、國家紀念碑甚至彈道飛彈圖樣,北韓所鑄硬幣以其稀有,令收藏家趨之若鶩,部分原因是國際制裁,讓北韓硬幣遭禁止公開拍賣。
    2018/06/12 15:34
  • 習金二會「棒槌島」 媒體解讀「棒喝」北韓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二度訪問出訪大陸,這次在大連和習近平碰面,地點在棒槌島,有媒體解讀棒槌兩個字隱含北京要傳給金正恩的訊息,要他不要輕易倒向美國或想拉美制中,但過去鄧小平和金日成也曾經在這裡會談,因此陸媒認為這個地點其實挑的有特殊意義,加上金正恩是第二位習近平在首都北京以外會面的外國元首,打破外交慣例,而且才相隔40多天又碰面,更突顯大陸想主導東北亞局勢的態度。
    2018/05/09 15:17
  • 南北韓高峰會前 李雪主封為「第一夫人」

    北韓為了即將到來的兩場領袖高峰會,也悄悄將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的稱謂,從同志變成「第一夫人」,這也是繼1974年以來,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妻子金聖愛之後,再次有人被稱為第一夫人。
    2018/04/20 22:37
  • 政治地標看膩! 北韓新景點有美式酒吧

    北韓台面上最主要的外匯收入來源就是旅遊產業,觀光客到北韓一定都會到知名的地標,像是萬壽台大紀念碑或是金日成廣場,而這些景點很多人不去北韓也已經看的到,因此現在他們也開始開發新的景點,我們一次就拍攝了首度曝光的大同江酒吧餐廳,這在平壤也是他們高收入階級去的消費場所。
    2018/04/17 18:27
  • 金正恩設宴拉攏中國 為金川會增籌碼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持續對外釋放友好訊息,在剛剛結束的金日成106歲冥誕上,放棄以往大舉閱兵或試射飛彈,只保留以體育和文化等活動慶祝,另外持續敞開外交大門,拉攏友邦,金正恩親自歡迎大陸表演藝術團造訪平壤,大擺筵席一吃4個多小時,席間第一夫人李雪主、妹妹金與正一起作陪,給足中國面子。有分析師認為先拉攏中共是為了鞏固後台,以在接下來兩場重要會談增加籌碼,也就是4月底的兩韓首腦會談以及5月底川普可能和金正恩的會面,不過日本對於北韓友好的態度依舊存疑,在剛剛展開的中日經濟高層對話上,以強烈措辭要北韓完全無核化並接受國際檢驗。
    2018/04/16 20:12
  • 睽違4年 北韓官媒熱播中國北韓領導人互訪舊片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3月底出訪北京,北韓中央電視台繼先前播出金正恩訪中的紀錄片後,近日更重播已故北韓領導人金日成與中共歷屆領導人會面的影片,似有意彰顯兩國情誼。
    2018/04/10 15:20
  • 北韓金家三代領導 出行鍾意裝甲列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進行上任以來首次出訪的第一個跡象,就是在中國境內出現了裝甲列車;而他的父親金正日、祖父金日成在國內外遠行時,也偏好搭列車。
    2018/03/28 17:08
  • 金氏家族行動辦公室 北韓神秘列車抵北京

    日本媒體拍攝到北韓神秘列車抵達北京的畫面,引起國際震撼。因為這輛深綠列車,過去金日成和金正日都曾搭乘出訪過。儘管國際媒體還是無法確定,這次訪陸的是金正恩本人?還是妹妹金與正?還是讓北韓的神秘列車再次引起關注。
    2018/03/27 18:21
  • 目標「暗殺北韓領導」 南韓秘訓「684敢死隊」

    因為平昌冬奧,南北韓現在看似大和解,但別忘了幾個月前北韓還在試射飛彈!而且不願放棄發展核武。去年12月,南韓籌組一支以「暗殺金正恩」為目標的特種部隊,其實50年前,南韓就曾秘密訓練一支暗殺部隊,叫做「684敢死部隊」,任務就是要暗殺當時的北韓領導人金日成。
    2018/02/19 22:37
  • 金日成上身? 北韓啦啦隊集體戴面具加油

    這次冬奧,北韓美女啦啦隊成為全場焦點!上週六,她們前往冰球場為南北韓聯軍加油時,一整排啦啦隊員突然戴上男生的面具,引發騷動。有人說那是前北韓領導人金日成年輕時的肖像,不過南韓統一部出面澄清,說面具不是金氏家族的人。
    2018/02/12 17:40
  • 北韓閱兵規模縮減 分析:可能顧及平昌冬奧

    南韓政府消息人士表示,北韓今天上午11時30分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建軍70周年閱兵儀式,持續時間和整體規模都較去年縮減,有可能是在平昌冬奧開幕前自我節制。
    2018/02/08 20:55
  • 北韓建軍節閱兵儀式 動員1.3萬部隊

    南韓政府消息人士今天表示,北韓今天上午10時30分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建軍節閱兵儀式,動員1萬3000多名士兵,共5萬多人參加。
    2018/02/08 16:28
  • 政治敏感! 「在日朝鮮總聯」日警包圍看守

    1952年在北韓領導金日成的呼籲下日本朝鮮總聯成立,性質就像大使館,但因為政治敏感被日本政府視為危險組織,派駐警察看守!對於日本境內的朝鮮學校也都不予以承認,讓校方和學生都難以接受。
    2018/01/12 17:56
  • 北韓跨年煙火璀璨 金日成廣場迎新年

    全球歡慶新年,北韓也不例外,北韓首都平壤在進入2018的同時夜空也出現璀璨的煙火。
    2018/01/01 09:43
  • 彈殼=擊殺數!金正恩嬤是「抗日槍神」 聖誕紀念是她

    西方國家日前歡度聖誕節,北韓人民當天也在街上大肆慶祝,不過他們紀念的可不是耶穌,而是金正恩的奶奶「國母」金正淑。據悉,金正淑雖然是北韓國父金日成的妻子,但她可不是一般的賢妻良母,而是游擊隊的「抗日英雄」,甚至有傳言指她的槍法「極為神準」,誇張到只要數她的彈殼,就知道敵軍死了幾人。
    2017/12/29 21:10
  • 金正日逝世6週年 金正恩參謁太陽宮

    北韓媒體今天報導,金正日17日逝世6週年,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當天前往參謁安放金日成、金正日父子遺體的平壤市錦繡山太陽宮。
    2017/12/18 16:16
  • 快訊/第6次核子試驗影響 北韓發生2.5地震

    台灣時間6點45分,北韓咸鏡北道發生2.5地震,震央距離北韓核子試驗場只有2.7公里,南韓地質資源調查所研判,應該是北韓第6次核子試驗引發的天然地震。北韓這星期才成功發射洲際飛彈,週五晚間更在平壤舉行慶祝儀式,大批軍人聚集在金日成廣場更施放煙火。
    2017/12/02 12:00
  • 北韓閱兵秀軍備 美專家:是玩具、假槍

    北韓在這個月15日為紀念金日成冥誕,高調舉行閱兵儀式展示軍備,但美國軍事專家卻發現,參加閱兵的士兵其實拿的槍枝很多是假的!
    2017/04/28 08:14
  • 政府無償提供60坪房 北韓教授感動落淚

    北韓何時要進行核實驗?南韓媒體猜測,下週二前可能會有動作。因為北韓特別重視五的倍數,今年正逢人民軍建軍85週年,下週二的建軍紀念日或許會是核實驗的好時機。此外北韓政府賞了金日成大學的教授們,無償住進黎明大街的新公寓,有些教授因為太感動,還在鏡頭前哽咽。
    2017/04/22 16:33
  • 紐時:「慢動作古巴飛彈危機」 北韓上演

    來關心朝鮮半島最新局勢,繼週末大閱兵後,北韓在昨天清晨又發射一枚中程飛彈,但結果發射失敗,美國媒體指出背後可能是華府操縱,北韓國內則仍沉浸在領導人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105歲冥誕慶祝活動中,官方對飛彈發射失敗隻字未提,北韓民眾甚至說這根本是謊話,而就在這個時候,美國副總統潘斯抵達韓國訪問,與代理總統黃教安舉行記者會,會上警告北韓,不要測試美國總統川普的決心,美國紐約時報則引用華府智庫學者,形容目前朝鮮半島危機有如一場「慢動作古巴飛彈危機」,日相安倍晉三今天也在國會表示,將研擬必要的撤僑措施。
    2017/04/17 19:31
  • 北韓又射飛彈 發射一分鐘爆炸失敗收場

    北韓昨天才慶祝前領導人金日成105歲冥誕,今天清晨馬上試射飛彈,發射後1分鐘爆炸宣告失敗。試射的飛彈類型還在分析當中,美軍表示目前排除洲際飛彈,可能是川習會前試射的北極星二號導彈,北韓在美國副總統彭斯訪南韓前試射,挑釁意味濃厚,不過人在佛州的川普在聽取簡報後,沒有多做評論。
    2017/04/16 11:14
  • 北韓大閱兵翌日 北韓再度試射飛彈

    南韓國防部表示,前1天剛以盛大閱兵儀式慶祝金日成105歲冥誕的北韓今天再次試射飛彈,但以失敗告終。南韓軍方正在進行分析,以取得更多細節。
    2017/04/16 09:08
  • 快訊/北韓今晨試射飛彈! CNN:試射結果失敗

    最新消息,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北韓在台灣時間今天清晨5點20分左右發射飛彈,時間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冥誕隔一天。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北韓是從咸鏡南道新浦一帶發射飛彈,飛彈試射結果失敗,目前還不清楚飛彈的類型。
    2017/04/16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