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金日成 結果共197筆

  • 金正恩態度放軟!主持軍委會不提「核」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繼8日前往錦繡山太陽宮,參拜祖父金日成逝世26周年,時隔11天,再度出席公開活動,他親自主持勞動黨中央軍委會第5次擴大會議;但讓人大感意外的是,這次和5月份的第4次會議相當不同,不但完全沒提到「核武」,高度敏感的戰略武器字眼,也幾乎消失在討論要項當中。南韓學者分析,或許是因為金正恩考量到朝鮮半島情勢急凍,所以還在觀望,不想引起新的對立;不過這次北韓官媒還罕見釋出「閉門會談」的部分影像,其中北韓兩大核武開發重要人物都列席其中,也引發關注。
    2020/07/20 20:01
  • 金日成抓韓兵勞改 南韓法院要金正恩賠

    南韓法院做出一起歷史性判決,判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得付出2100萬韓圜,約台幣52萬元的賠償金,賠償對象是兩位南韓老兵,因為他們在當年韓戰時被綁到北韓勞改。南韓法院認定,這起事件是必須由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負責,但現在得由子孫負起賠償責任。
    2020/07/08 13:23
  • 白頭山血統! 金氏三代狂人統治北韓

    神秘、受人民狂熱崇拜的金氏家族,三代以來統治著被外界孤立的北韓。「金氏王朝」掌權至今七十多年,金日成、金正日和金正恩三人,各有不同的統治策略和風格,共同點是這三代都是狂人。
    2020/06/27 22:00
  • 金正恩又被傳病危? 只因北韓撤走前領袖肖像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51勞動節現身後,又再度神隱17天,專門報導北韓消息的網路媒體報導,平壤金日成廣場上,金正恩祖父金日成,以及父親金正日的肖像都被撤走,懷疑金正恩是不是健康又亮紅燈?
    2020/05/18 22:59
  • 金正恩神隱20多天終於現身!北韓官媒曝照片打臉死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多日,甚至還缺席祖父金日成冥誕紀念活動,引起外界諸多揣測,死亡謠言滿天飛。不過南韓媒體卻引述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指出,其實金正恩在本月1日就出席了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正式對外公開露面。
    2020/05/02 09:20
  • 他為了金正恩和謝震武、莊瑞雄吵架!原因讓網友笑到併軌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多日,甚至缺席祖父金日成冥誕紀念活動,引起外界諸多揣測,死亡謠言滿天飛。輔大哲學系助理教授周偉航在臉書爆料,昨天(27日)節目錄影前,他跟謝震武、莊瑞雄起了爭議,原因竟和金正恩有關!
    2020/04/28 22:42
  • 金正恩缺席重要活動 南韓統一部:防疫考量

    南韓統一部長金煉鐵今天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缺席金日成冥誕參拜活動,可能是基於防疫考量,並指南北雙邊對話也因疫情受到影響。
    2020/04/28 17:28
  • 金正恩近況引猜疑 南韓政府:例行業務正常進行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況引發關注,但對於金正恩病危傳聞,南韓當局今天表示,北韓政府例行業務都正常進行,重申沒有發現異常動向。
    2020/04/23 15:52
  • 致函外國元首但未見新照片 金正恩近況撲朔迷離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況引發各方關注。俄國塔斯社今天報導,金正恩昨天致函敘利亞總統,感謝對方來函祝賀金日成冥誕;不過南韓媒體認為,北韓官媒不闢謠病危傳聞,肯定有蹊蹺。
    2020/04/23 12:47
  • 金正恩傳術後病危下落成謎 北韓官媒隻字未提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週缺席祖父金日成冥誕紀念活動,引發外界對他健康狀況的高度揣測,不過北韓官媒今天完全沒有提到金正恩最新現身的消息。
    2020/04/22 11:02
  • 金正恩開刀病危?親妺握重權保金氏王朝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驚傳病危,美國有線新聞網CNN,第一時間做出報導;在消息爆出前,這位領導人多次缺席北韓重大活動和會議,不免引人疑竇;而之前種種拉抬妹妹金與正進到權力核心的作法,也讓人聯想可能早就在進行特殊人事布局。
    2020/04/21 20:00
  • 快報/CNN:金正恩動完心血管手術 狀況危急

    插播一則消息,根據CNN報導,美國情報單位收到消息,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接受心血管手術之後,目前狀況危急,還在搶救當中。由於金正恩缺席15號太陽節,也就是祖父金日成的冥誕,讓外界猜測他的健康狀況可能出現狀況。詳細情形,請持續鎖定TVBS。
    2020/04/21 10:19
  • 韓選投票率逾65% 16年來最高.北韓武力挑釁

    15號,南韓舉行國會大選,一般投票當地時間下午六點結束,投票率超過65%,60年來首次衝破六成。由於這次候選人太多,必須以人工計票,估計最終的結果要等到明天早上才會公布;從出口民調看來,執政聯盟有望拿下過半席次。不過就在大選前一天,北韓再做出多重武力挑釁,不僅時隔三年,發射多枚巡弋飛彈,還進行戰鬥機和地面炮擊的軍演,一連串的軍事行動,警告南韓意味濃厚。
    2020/04/15 19:52
  • 金正恩為生母立碑 專家:神格化高英姬地位

    金正恩新年第一個公開行程,是到錦繡山太陽宮謁陵,日本媒體報導,金正恩為親生母親在金剛山建立石碑,有意神格化他生母的地位。另外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新的一年也傳出升官了,距離權力核心地位,又邁進一步。
    2020/01/02 19:22
  • 金正恩撂狠話: 美態度不變 甭談半島無核化

    迎接2020年,北韓31號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辦盛大慶祝活動,萬人齊聚跨年。而1月1日,北韓官媒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新年的對外政策,說如果美國不改變敵視態度,半島無核化將永遠無法實現,金正恩還說新的一年,全球將會看到北韓推出新戰略武器。
    2020/01/01 22:05
  • 北韓「新年禮」:解凍核武 新型戰略武器將亮相

    北韓跨年晚會現代化,盛大煙火秀和演唱會,全程實況轉播,數千人擠爆金日成廣場。不過,今年北韓領導人並沒有發表新年致詞,而是透過朝鮮中央電視台,宣布最新外交政策,正式與美撕破臉,宣布將解凍核武及飛彈項目,並對全球展示新型戰略武器,恐怕將重返試射威嚇的路線。
    2020/01/01 20:00
  • 金正恩撂狠話 全球將見證北韓新戰略武器

    迎接2020年,北韓31日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辦盛大慶祝活動,有歌舞表演和壯觀煙火秀,萬人齊聚一起跨年。而1月1日,北韓官媒報導金正恩新年的對外政策,說如果美國不改變敵視態度,半島無核化將永遠無法實現,金正恩還說新的一年,全球將會看到北韓推出新戰略武器。
    2020/01/01 12:16
  • 金正恩策馬奔北韓聖山 外媒:恐預告重大改變

    北韓官方媒體最新公布了領導人金正恩的一系列照片,金正恩騎著白馬,登上北韓的聖山「白頭山」,彷彿化身白馬王子,外媒分析,這不只是形象宣傳而已,可能還代表金正恩將做出重大決定,因為過去金正恩要做出關鍵決定前,都會登上白頭山,這次不免引發外界聯想,可能是對美國的談判策略要轉向,要展現更強勢的領導作風。
    2019/10/17 22:36
  • 北韓權力排名第九 金與正座次研判升官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在川金二會破局後,一度傳出失勢。不過在金日成逝世25周年追悼會上,發現她被安排坐在距金正恩四個位子的地方,外界猜測,金與正應該是被升官了,算一算,她已經變成北韓權力第九大的人物。
    2019/07/09 20:55
  • 北韓權力排名 金正恩胞妹金與正進入前10

    北韓8日舉行已故最高領導人金日成25週年祭中央追悼大會,從主席台就座順序來看,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的胞妹、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金與正的權力排名進入前10。
    2019/07/09 11:02
  • 習近平訪北韓 受接待規格創外國人首例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0日抵達北韓,展開為期兩天的國是訪問,這不但是習近平就任後,第一次出訪北韓,也是大陸最高領導人,14年來頭一遭,北韓方面相當慎重,領導人金正恩親自接機,還陪同坐一輛車,前往北韓國父金日成陵墓,錦繡山太陽宮接受致敬,晚上一同欣賞萬人體操秀,用最高規格接待。
    2019/06/21 20:14
  • 兩韓和平再添變數! 北韓無預警撤出開城

    國際最新消息!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北韓在今天,無預警撤出位在開城的辦事處,讓兩韓和平再添變數。另外一個脫北神秘組織,今天公佈一段影像,有北韓人怒砸金家父子的肖像,拍攝地點可能是在北韓境內。
    2019/03/22 18:23
  • 川金會確定在河內! 終戰表述納「河內宣言」

    川普和金正恩第二次高峰會,確定落腳越南河內。日本媒體分析,金正恩想學兩度造訪河內的爺爺金日成,才會堅持峰會地點在河內舉行。另外根據南韓媒體報導,「終結韓戰」的相關表述,可能會納入這次的「河內宣言」。
    2019/02/12 18:01
  • 全力打造完美形象 平壤真實如秀一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從去年開始勤作外交,成為全球媒體追逐的焦點,但多數北韓人對自己的國家正在發生什麼事情卻毫不知情,彷彿活在金氏政權打造的另類泡泡中,外國記者親身走進泡泡裡,發現平壤當局努力打造一種完美形象,放眼所及的一切就像一場秀,在這座超大舞台上演。
    2019/02/06 21:58
  • 搶食跨年商機! 北韓政府推平壤觀光團吸客

    2019年跨年就要到來,因為制裁造成財務吃緊的北韓政府,也抓住商機,推出相關旅遊行程。除了可以一嘗平壤冷麵,還能到金日成廣場欣賞跨年表演和煙火。
    2018/12/31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