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子黨」出身 崔龍海變北韓新寵臣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6 11:51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處死姑丈張成澤後,首度公開露面,張成澤被處決後,現在跟在金正恩身邊的,換成北韓總政治局長崔龍海,崔龍海出身北韓「太子黨」,他的父親曾經擔任大將軍,深受金日成器重,這次整肅張成澤行動,據說,崔龍海就是核心人物,其實崔龍海受寵,有跡可尋,過去半年在公開場合,他跟在金正恩身邊的次數,就比張成澤還要多。

北韓處決張成澤後,大批軍人聚集在錦繡山太陽宮前,向領導人金正恩宣示效忠,企圖營造團結氣氛,淡化政治惡鬥的陰霾,而領軍的人,大有來頭。北韓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我們決心擁護效忠偉大的金正恩領導人。」

金正恩在處決姑丈張成澤後,就是崔龍海,亦步亦趨跟著他,金正恩在馬息嶺滑雪度假村,從噴泉、滑雪設備到床鋪,全都看的仔細,頻頻下指令,隔天前往人民軍設計研究所,可以看到,北韓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就跟在旁邊,崔龍海地位大提升,很可能變成北韓新的「第二號人物」。

金正恩走到哪,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南韓媒體表示,崔龍海就是這次整肅的核心人物,張成澤從會議現場被拖出去時,崔龍海就坐在金正恩的右側。政治專家:「除了金正恩,除了金永南之外恐怕第三個,最有實力的就是崔龍海,那麼包括像張成澤,包括像金敬姬,就是金正恩的姑父,沒有他的地位崇高,沒有他的權力大。」

今年63歲的崔龍海,目前擔任北韓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父親崔賢曾是北韓人民軍大將,受 金日成器重,崔龍海等於是北韓的「太子黨」,2010年被金正日授與大將軍頭銜,2012年被金正恩拔擢為北韓人民軍次帥兼總政治局長。

北韓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如果敵人膽敢挑起核戰,我們人民軍將使用威力強大,已經可以用於實戰部署的核子武器,摧毀所有侵略者的總部。」

軍事上,崔龍海掌握重要資源,語氣堅定,對敵人放話攻擊,在政治上,2013年5月,他代表金正恩,銜命出訪大陸。央視記者(20.13.05.22):「崔龍海是金正恩執政以來,向中國派出的首位特使。」

崔龍海特使的地位,比起張成澤出訪的代表團,還要高一層,南韓媒體統計,今年上半年,金正恩95次公開活動中,姑丈張成澤陪同25次,崔龍海陪同72次,兩人跟金正恩的親疏關係,不言可喻。新聞主播:「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最近再次登上北韓媒體。」

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在最新紀錄片中再度現身,李雪主跟金正恩,手上都戴著情侶對錶,想要藉此破除李雪主與張成澤有染的傳聞,金正恩不按排理出牌,南韓總統朴槿惠下令南韓從軍隊到平民,全面戒備,防止北韓動亂。

美國國務卿凱瑞:「(金正恩)他擔心自己的權勢不穩,因此想辦法根絕任何潛在威脅,做事明目張膽而且冷血。」

美國國務卿凱瑞把金正恩比擬成伊拉克獨裁者海珊,說金正恩是危險人物,金正恩幾次處決,讓國際看到北韓內部政權相當不穩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35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