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金字塔 結果共513筆

  • 最高法院研擬大砍70法官只留14人 落實金字塔架構

    司法院為落實「金字塔型訴訟」制度,研擬將最高法院法官人數由現行80名大砍70人,只留刑事庭、民事庭各7人,且將最高行政法院和公懲會合併成為一個庭7人,共21人。此構想將提到6月的司改國是會議討論。
    2017/01/20 17:27
  • 考古學新發現 7千年前古城墓穴出土

    埃及考古學家宣布,他們在古城阿拜多斯附近,挖出一座歷史超過7千年的古城。其中最特別的是15座大型墓穴,裡面堆滿美酒,象牙等物品,埋葬的應該是地位崇高的人。不過由於這座城市建於埃及金字塔出現之前,所以墓穴就像個大房子,墓穴中的隔間擺設,就是金字塔內部的雛形。
    2016/11/25 21:27
  • 【新新聞】司法院8道司改菜單 3項衝著最高院

    司法院長許宗力甫上任就針對司改端出八項菜單,其中三項與最高法院相關,他的想法是將司法的「直筒型」逐步改成「金字塔型」。而許宗力的司改戰鬥內閣再添增蘇素娥與王梅英兩名成員。
    2016/11/23 16:57
  • 85大樓攻頂自拍照 攝影師PO影片是真的

    日前香港極限攝影師PO出登上85大樓頂端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照片的真實性,今天他再公布攀爬過程的影片,證明他真的本人親自爬上避雷針頂端,我們也獨家電話訪問到這位香港攝影師,怎麼突破管制區攻頂?他說只靠3樣東西,手套、相機和三腳架,成功征服台灣高樓,他說下一次要挑戰埃及金字塔。
    2016/11/14 18:14
  • 馬雅王室古墓出土 金字塔下壓蛇王朝文物

    曾經輝煌一時的馬雅文化,西元9世紀整個文化突然滅絕,專家一直尋找答案,最近這個謎底有希望解開了,考古學家在瓜地馬拉的金字塔底下,發現2個墓穴,裡面有王室成員的骨骸、以及完整的陪葬品和碑文,專家說這應該是蛇王王朝的古物,蛇王王朝的秘密有希望被解開。
    2016/10/24 22:32
  • 古夫金字塔有玄機! 掃描內部發現2密室

    古埃及金字塔之謎世人都非常好奇,打從去年10月開始,科學家就展開了一項「掃描金字塔計畫」,利用先進的熱像儀和3D科技探測金字塔內部,最近發現在全球最古老的古夫金字塔裡,疑似有2處不為人知的密室,它們的規模大小和用途為何還需要再加以確認。
    2016/10/17 22:35
  • 驚人發現!百慕達三角洲 暗藏海底金字塔

    神秘的百慕達三角洲,一直發生許多 難以解釋的神祕事件,4年前,美國和法國科學家啟動聯合調查,在海平面2千公尺以下,發現一座水晶金字塔,它比著名的埃及金字塔還要大,金字塔上有兩個大洞,當海水經過這兩個洞時會形成恐怖漩渦,有可能是造成百慕達三角洲,發生這麼多船難意外的原因。
    2016/10/13 21:53
  • 千萬珠寶百萬標!當舖拍賣會 流當品4折賣

    當舖將高檔流當品,以4折價格販售兌現,由於景氣不好,當舖、珠寶商急需現金週轉,忍痛將千萬珠寶以百萬競標,並且舉辦在百貨公司的VIP室,限量70名VIP可以競標,限定要付現交易,主打金字塔頂端的客戶。
    2016/10/09 18:13
  • 進口關稅高 亞洲奢華生活上海最貴

    上海登上亞洲奢華生活最貴的城市,瑞士一家投顧機構調查,由於進口關稅偏高,上海金字塔頂端的貴婦消費,包括施打肉毒桿菌、高級護膚品、腕錶等,都要比其他城市付出更多,甚至要高於香港和新加坡,台北則是排名第6。
    2016/10/07 18:57
  • 專洗名牌!英高檔洗衣登台 當「衣服管家」

    搶攻金字塔頂端客群,洗衣店也走高檔服務!號稱專洗名牌衣的英國洗衣店,17日將在台灣開幕,整家店塑造成「衣服管家」,從「整燙技術」到「保管衣物」都很講究,目標鎖定信義、大安豪宅客,要拿下台灣市場1%市佔!不過年費10萬,單件計費也大約是一般洗衣店的4倍價,考驗台灣消費者接受度。
    2016/10/07 18:14
  • 「紅酒指數vs.全球景氣」連動! 高端消費復甦

    景氣開始復甦了嗎?英國一項「紅酒指數」從去年底開始到現在已經連續9個月都出現上漲局面,而紅酒指數被視為和全球景氣正向連動,還能觀察有錢人的消費意願,因此有人認為金字塔頂端的消費市場要開始復甦了!在台灣包括麵包和咖啡也都出現高端消費的趨勢!
    2016/09/26 19:07
  • 比埃及早1千年! 最古老金字塔在哈薩克

    世界上最古老的金字塔在哪裡?過去的答案可能以為是在埃及,但考古學家去年在哈薩克草原上,發現了一座結構類似埃及最古老金字塔的陵墓遺址,鑑定之後發現,它的建造時間比埃及金字塔還要早上1千年,是人類至今發現最古老的金字塔。
    2016/08/17 22:00
  • 不用一滴燃油 最大太陽能機環球創舉

    不用一滴燃油的陽光動力2號飛機26日降落在阿布達比,成為全球第一架成功環繞世界一周的太陽能飛機,陽光動力2號去年3月出發,航程中曾經飛越紐約自由女神像以及埃及金字塔等好幾個國家,歷經16個月飛行4萬公里完成創舉,替人類航空史寫下新的篇章。
    2016/07/27 21:25
  • 彩色雲朵「疊」木條! 婦幼展推「兒童桌遊區」

    為了不讓小朋友一直盯著3C螢幕,婦幼展這回特別打造「兒童桌遊專區」,一般人對桌遊的印象都是比較困難,需要思考型的,但現在有專門給「小小孩」玩的桌遊;鋸齒狀的小雲朵要疊成金字塔訓練孩童專注力,爸爸媽媽在旁邊指導,也增加親子間的互動。
    2016/07/10 11:29
  • 豪華移動城堡 飛機規格打造超級房車

    用打造私人飛機的規格,來製作超高級房車,現在據說受到金字塔頂端顧客的歡迎,美國加州就有這麼一家改裝公司,他們為頂級客戶打造私人的移動城堡。
    2016/06/09 22:10
  • ISIS影片嗆聲 威脅炸毀埃及金字塔

    ISIS再度放話威脅,透過影片預告下一個恐怖攻擊目標,可能就是埃及的古夫金字塔和人面獅身像,古夫金字塔已經有4500年歷史,是世界上現存最大金字塔,至於人面獅身像建造時間和目的仍然是個謎,去年10月ISIS就在古夫金字塔附近放置炸彈,當時埃及警方企圖拆解炸彈時,不慎引爆造成4人受傷,如今可能再成為恐攻目標,讓埃及官方不敢大意。
    2016/06/09 21:34
  • 香菇1斤大漲200元 老牌肉粽沒香菇

    週四就是端午節,但肉粽食材普遍上漲,像是鈕扣菇一斤大漲2百元,花生一斤也漲了10元;為了抗漲,高雄一家肉粽批發店乾脆不包香菇維持原價,少了香菇香氣的肉粽也讓顧客有些失望;另外鹹蛋黃每顆也漲0.5元,如果想吃到完整一顆鹹蛋黃的肉粽,恐怕也得多傷點荷包;而五星飯店的龍王粽今年也從一顆399元漲到450元,但因為是搶攻金字塔消費族群,老早搶購一空!
    2016/06/07 17:20
  • 解密金字塔結構 宇宙射線掃描繪圖

    超過4500年歷史的埃及金字塔充滿神秘色彩,多年來科學家一直想探究金字塔建造的秘密,一支跨國研究團隊運用最新掃描技術,利用存在於宇宙射線中的「渺子」,以不破壞外部結構的方式來了解金字塔結構,預計最快6月底就能完成任務。
    2016/06/06 21:53
  • FOCUS/17年終於開通 世界最長鐵路隧道

    世界上最深又最長的鐵路隧道,哥達基隧道正式開通,打敗之前第一長的日本青函隧道還有英法海底隧道,在盛大的開通儀式上,德國總理法國總統義大利總理 以及東道主瑞士聯邦總統齊聚慶賀,以後從瑞士到義大利將從原來的4個小時所短程2個半小時,將刺激附近各國的觀光和經濟往來,哥達基隧道也堪稱是人類史上最難的工程之一,不同於幾公尺的地下鐵,隧道在2300公尺深的地底下,簡直像在挖礦,挖出的石頭達到2820萬噸,可以打造5個埃及金字塔,犧牲9名工人歷時17年,終於完成人類史上最偉大的工程之一。
    2016/06/02 20:37
  • 藝術家玩視覺魔術 羅浮宮金字塔變不見

    巴黎羅浮宮前的玻璃金字塔,由華裔建築師貝聿銘設計,現在是巴黎的地標之一,不過一直有人認為這個現代建築破壞原有的古蹟景觀,藝術家透過視覺技術,從某個角度看,可以讓金字塔變不見,不少遊客前往找角度拍照。
    2016/05/26 16:55
  • 圖坦卡門陵墓無密室? 疑埃及救觀光隱瞞

    英國古埃及學家和埃及政府,去年宣稱少年法老王圖坦卡門墓室中很可能存放著娜芙蒂蒂王后的密室,引發全球關注,但根據美國國家地理學會,最近以更精密的儀器掃描,認為並沒有密室,埃及當局也改口說,要再進行更多鑑定才能證實。
    2016/05/14 13:32
  • 一床345萬誰買? 鎖台中7期金字塔客層

    德國百年手工床墊,最頂級的一組345萬,旗艦店開幕但地點不是台北,而是進駐台中七期豪宅區。業者説,台中金字塔頂端客層,口袋深,有錢同時也要求生活品質,特地選在豪宅區設店面,就是看準住隔壁的左鄰右舍的消費力。
    2016/05/13 19:22
  • 集「宇宙粒子」建3D圖 金字塔之謎將解開

    坊間流傳「圖坦卡門」金字塔被詛咒了,因為發現他的相關考古人員,很多都意外死亡,這個最負盛名的金字塔,到底有什麼秘密?現在這個世紀之謎很可能就要被解開了,一個跨國的考古科學團隊,利用收集「宇宙粒子」試圖解密金字塔的建造之謎。
    2016/05/06 22:08
  • 一碗冰1288元! 「框金的」金箔包覆像金山

    一碗冰1288元!貴的誇張的冰品台中開賣,業者在雪花冰上包覆4到5張的金箔,看起來就像是一座金山,黃金閃亮的模樣加上底部用氮氣營造噴煙的奢華感,金箔冰端上桌全場都驚呼,還有其他冰品一份要價也都再2、3百元,台中搶夏季冰品市場,殺出一條金字塔頂端路線。
    2016/04/30 18:08
  • 外星人的傑作? 馬丘比丘留下的神秘謎團

    位在秘魯的馬丘比丘之所以受到矚目,是因為他跟埃及金字塔一樣,到現在還留下很多科學無法破解的謎團,甚至還有傳聞說,這些古遺跡可能是外星人的傑作,印加人如何在陡峭山壁上蓋城?馬丘比丘周遭為何出現許多巨大的圓狀梯田?記者林宏宜、王復華,今天繼續帶您前進馬丘比丘尋找解答。
    2016/04/19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